IMG_0003.jpg
原來生病馬洗有好處的耶...好害羞喔...
我生病時...
我家胡醫師趕在回台前滾去買件雪衣回來送給我...
還有非二姐慶祝我病好...
也送我一件我最愛的Bobson牛仔褲耶...

實在是太太太感動了啦...
炫耀?沒錯沒錯...就是炫耀...安抓?不行嗎?
毆八桑還沒到過年就有新行頭...
不管怎樣都是要給它炫耀一下的...



我在生病那時...是我家胡醫師要回台灣之際...
那時胡醫師知道我生病了...
在回台灣之前買了件漂亮雪衣回來送我...
胡醫師每次回來台灣...送我禮物基本咖就是巧克力與香水...
這次多了一樣...就是這件漂亮的雪衣...
因為毆八桑我生病啦...
不過...我都不知道該說胡醫師貼心還是該說胡醫師笨...
我每次大病...一定就是爆瘦到不成人樣...
9年前的大病胡醫師也有參與被我嚇到...
這一次也是...
這次胡醫師買的雪衣是"S"號...@___@
外國人的S其實對台灣人來講算是M了...
但是我冬天喜歡/習慣穿很多很多衣服...
所以我的外套一定都是會買XL的...
外國尺吋會買L的...
胡醫師這次會買S的原因是我爆瘦...
太大件穿起來就不撐頭...
可是...我又不是說不會胖...我立志要增肥耶...
那那那這件S號的到時就不能穿勒...
我穿這一件裡頭穿2件衣服是很OK...
可是如果再多加一件衣服的話就不行啦...
冬天我很愛穿毛衣耶...這肯定擠不下的嘛...
所以內...該說胡醫師貼心還是該說胡醫師笨咧...
不過管什麼size...這都是我家胡醫師的愛心...我還是很開心...
愛心是無價的...

台灣也有很多賣"雪衣"的...
什麼叫雪衣?!
看拉鍊與袖口就知道了...
其實台灣賣真正的雪衣是少之又少...
看看拉鍊...手拉部份...
真正雪衣的手拉部位一定會很長...
因為真正的雪衣是在天冷/下雪地方穿...(我在說廢話)
大家都是會戴手套...戴手套如果要拉拉鍊的話...
那個長長部位太短戴手套就拉不到...
所以手拉部位會做的很長很長非常長...
這樣戴手套才有辦法拉的到...
而且手拉部位也會做的比較粗大...
再來...
袖口部位一定還有一個用魔鬼沾方式的把袖口束緊...
看看2個袖口部位...都有一個用拉的方式把袖口給束緊...
且手腕地方會是用鬆緊帶方式...
像這種的就是標準的雪衣...
我冬天...其實很少穿"外套"...
我有外套...一件是類軍裝及膝大衣...
也是很暖...穿起來超帥氣的...
還有一件是天空藍的韓風大衣...
超漂亮的...穿起來很有法國風...
非常的優雅貴婦fu...
我這2件外套都是被我拿來做裝飾用的...
就是愛漂亮要出去跟人家拼漂亮時才會穿...
而且是坐車才會穿...自己騎機車一定穿"雪衣"...
有人開車載我...當然也是給它穿的美又靚...
雪衣...真正的防風防寒保暖...
所以台灣所謂的雪衣羽絨衣我都看不上眼...
保暖功用並沒有很強...
我穿習慣從美國帶回來的雪衣...
保暖真的超強的...只是穿起來就很大一隻了...
不過...在此時...我情願醜死也不要冷死...
在冬天...毆八桑我是不計形象的拼命保暖...
穿真正的雪衣我看起來會很大一隻...
進到室內一脫掉就變成乾扁小猴子一隻...
欸欸...
我從美國帶回來的雪衣穿上身摔車雷殘是不會痛的內...
可想而知它有多厚...
雖然它很厚...但是重量一點都不重...非常的輕...
它只是看起來膨膨的而已...其實很輕盈喔...
還沒有過年...我就有新行頭了...
IMG_0004.jpg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我的愛心牛仔褲...
而且還是超威牛仔褲...
我最愛的品牌...Bobson的牛仔褲耶...
這一件Bobson牛仔褲是小喇叭...
給大家介紹一下Bobson牛仔褲有多威...
如果妳想要有修長纖細的長腿/緊翹性感的屁股...
阿穿Bobson的準沒錯啦...不管男女都一樣喔...

我們家現在也是Bobson牛仔褲的愛穿者...
Bobson牛仔褲的設計還滿優雅的...
而且...款式也不會退流行...
Bobson牛仔褲我都可以穿個六七年內...而且是經常穿...
一星期起碼穿個5天...我很愛穿Bobson牛仔褲...
因為穿起來...雙腿就更修長...身材線條整個被拉出來...
而且屁股非常的緊翹性感...唉唉...
我穿Bobson牛仔褲出去呀...走路都很有風內...
大家都會一直盯著看...(害羞臉紅ing)
Bobson牛仔褲的實力真的很強...
身邊的親朋友好友每個都被我拐去買一件Bobson牛仔褲之後...
從此之後大家都變成是Bobson牛仔褲的愛穿者了...
只穿Bobson牛仔褲...不管男女都一樣...
Bobson牛仔褲最威的就是直筒與喇叭...
但我最愛穿買最多的是喇叭褲...小喇叭...
因為...穿起來真是它媽的迷死人吶...

直筒的也有...不超過5件...
我的Bobson小喇叭牛仔褲超過30件...@___@好會買喔...
我們大家都買到有vip了內...
vip就是生日月時...買牛仔褲通通5折啦...不管買什麼都5折...
大家現在只要想買牛仔褲就會先問這個月誰生日...
用那個人的生日禮去大買特買狂買...


非二姐送我的這件Bobson牛仔褲小尻系列...
是我喜歡的型...(羞ing)
很簡單大方的設計...
我不喜歡太過花俏的...
褲管簡單的刷白...

我喜歡Bobson牛仔褲的小尻系列...
我的喇叭褲...大部份都是小尻系列的...
小尻...小高...高的音...
小尻...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可以修飾身材...還讓身材變得更好...
這件件算是低腰的...
顏色也是很中規中矩...是我喜歡的顏色...
這件...簡直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好害羞喔...

IMG_0006.jpg  
這是背面的設計...
右上那個"貼布"...是可拆式的...
我應該會拆下來...因為我不喜歡有很大的貼布...
看起來就是很台客很聳...
我又不是台妹...
所以不必用那個大一個貼布昭告大家我穿什麼牛仔褲...
再者...後褲袋上有bling bling的水鑽設計...
貼布更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也有一件這樣bling bling的牛仔褲款耶...
這件的bling bling是比較低調型的...
我自己買的那一件是閃亮亮到不行的那一種...
這一件是低調的奢華啦...非二姐一向就是走低調奢華風...
我比較外放...
就算走路就是要招搖一下讓大家知道毆八桑到了...(羞愧ing) 
我沒有想到...我生場大病...還有愛心禮物拿耶...
謝謝非二姐跟胡醫師的愛心禮物呀...真的超感動的啦...
早知道就年年生2場...
那我年年都有2場禮物可以拿...(可能會被打到趴)
在我生病期間...朋友們都來看我探視我...
幫我張羅吃的喝的帶我去看病...真的真的很感動...
非大姐更是認真勤勞...
從彰化上來台中看我照顧我...
人回彰化還會給我天天打電話看我有沒有好一點...
而且還開車載我出去兜風內...
因為我生病幾乎都是足不出戶地步了...
帶我出去走一走散散心...
唉呀...超感動的...


謝謝在我生病這段期時間來照顧我探視我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來照顧我還幫我張羅吃喝還帶我看醫生...
說真的...滿滿的感動與謝謝不知如何說出口...
唉呀...現在想到又想哭了...
真的謝謝你們啦...
還有謝謝在這部落格留言為我打氣加油的網友們...
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很用心的看我文章及留言...
大家都很認真看我的回覆留言再留言打氣加油...
心裡馬洗很感動啦...
沒有用心認真看是不會知道我之前是生病期間...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加油把食慾給找回來...也會努力增胖...
最後這一句應該有很多人想打趴我吧...
但是瘦真的不好吶...嗚嗚嗚...
林小咪沒了...林小屁也沒有了...
我要努力的增肥...(go go go)


最後...
再一次謝謝我的親朋友好們...
謝謝你們這樣照顧我...
尤其是非大姐...下班還趕上來台中照顧我...
而且還帶我最愛吃的彰化曉陽路四神湯來給我喝...
還有帶藥上來給我吃...
真的是超感動的...
我愛妳們啦...
甘蝦啦...甘溫啦...
我會努力加油的...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