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jpg
這是回彰化時拍的...晚上拍的...
祝福餐廳苔條花生...曾上過國宴的開胃小菜...
不過我喜歡吃苔條腰果...
鮮少人知道祝福餐廳也有苔條腰果...
我喜歡腰果...口感比較好...
大大顆咬起來脆脆的...就是讚...
IMG_0057.jpg  
前幾天發生一件人神共憤的事情...
話說...我跟某人出去玩樂前...
有個司機要問路...
看見某人就叫某人"阿弟"...中港路在哪裡?!
阿弟?蝦密?阿弟?工蝦密?阿弟?蝦毀?
我的身份是小姐...某人就是阿弟?
某人明明就比我老...為什麼就可以被叫是阿弟...
難道不能叫我阿妹嗎?吼...實在是太超過了啦...
再者...某人是路痴耶...要問路還不如問我...
問一個對台灣地理都不清不楚的人中港路在哪是一件很瞎的事...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勒...阿弟?小姐?差佳錐...
這世間到底還有沒有天理呀?
為什麼我就要被叫小姐?為什麼?why?點解?
這讓我非常的不平與憤怒...

某人明明比我還要""...憑什麼要被稱作阿弟...吼...
人家我年紀明明就比較小內...嗚嗚嗚...不公平的對待...
什麼叫受傷?這就叫受傷...
我很想給它唱任賢齊的很受傷...
不過怕被路人圍毆...所以做罷...
北北攏洗T恤/牛仔褲...為什麼我就是小姐啦...


這幾天讓自己放空...
朋友陪我四處去走走晃晃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
陪著我任性的吃吃喝喝發洩沒有停過...
喂喂...讓你聽我一直講話講不停...謝謝...
謝謝你讓我使用你的肩膀與擁抱...
我的情緒還是沒有整理好...也只有你會這樣陪著我...
失眠了2天...很久沒有這樣了...
回家就是發呆發呆...
明明就是很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闔眼...
有些事...就算是哭出來哭過了...
但是...心裡的刺痛傷感還是不會消失...
親愛的...在離開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在離開之前說的話會不會難過?
老是這麼倔強讓我很心疼...
親愛的就是親愛的...永遠都是這麼的倔強...
就算是離開還是那麼的倔強與驕傲...
這才是我所熟悉的親愛的...
離開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對嗎?
親愛的...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與遺憾...
蔡健雅的"說到愛"...給親愛的...
祝福親愛的平安順心...
有回來的話...別忘了要來看看我...

 

說到愛

主唱: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填詞:葛大為

世界收起了笑容似乎想 提醒我些什麼
電視喃喃自語著為什麼我卻變得沉默
永遠都追不上那些人那事物消逝的速度

說到愛 如果你感覺到寂寞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
身邊愛的朋友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
其實早就擁有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

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眼前飛過的蝴蝶也許是
誰在想念著我 那句我愛你雖然難開口
我想現在就說

生命太多遺憾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緊握

說到愛 當你需要我陪著你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