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回台中的第一餐...就是阿二靚鍋東興店...
在台北在高雄最懷念的就是這鍋吃了千百次也不膩的麻辣火鍋...
回到台中當然也要給它好好的吃一下爽一下...
吃麻辣必備的飲料-蘋果西打不可少呀...
不過勒...這次拍照有些小失誤...
我忘了禁閃光...偷拍時被抓到我在拍照...
我嘿嘿嘿的收起相機...金價拍謝...做壞事偷拍還忘了禁閃光...

當場被抓個正著...迅速的把小紫非往底下藏...

阿二靚鍋是唯一一家讓我都會化身打包妹的火鍋店...
逢吃必打包鍋底...還會故意很賤的在打包前說加湯加到滿...
等加到滿時才說要打包...
這是賤招...千萬不要學...
如果有學的人...拜託千萬別說是我教的...甘溫蛤...


2.jpg
3.jpg
阿二靚鍋東興店...是夜貓族必吃的一家火鍋店...
東興路與向上路交叉口...
就是我去做跪婦買麵包的那裡啦...
阿二靚鍋所有鍋我都吃過啦...
我吃阿二起碼也有10年12年了...從年輕吃到現在...
這一路走來...阿二的品質始終如一...品質穩定... 維持一定的水準...
而且食材都是非常新鮮的...
食材新不新鮮...很難逃過我的火眼金睛...還有我那跟狗鼻一樣靈的鼻子...
不過勒阿二靚鍋也有機車的地方...就是不能拍照...
害我每次拍照都偷偷摸摸...

4.jpg
在阿二鍋吃鍋...一定會附一顆雞蛋...
現在很多火鍋店的雞蛋都是要外加10元...
這樣起摩技給它很不爽內....雖然只是10元...但是就是一個起摩技嘛...
還是阿二大器些...雞蛋用附的...
5.jpg
偷拍的啦...這時還沒有被發現...
深夜一點的阿二客人還是超多的...
6.jpg
我點的麻辣牛肉....我本來是點麻辣羊肉...
但是勒生意太好...羊肉都賣光光了...
這陣子羊肉很貴...貴到離譜呀...
我在猜大家都跟我一樣賤...
想說去到外頭看賣羊肉沒漲價都點羊肉是嗎?!

幹...這次太晚去...下次要早一點...
這樣才吃的到羊肉...
阿二的羊肉很好吃...沒有腥味...


阿二的麻辣鍋是我的最愛...
鍋底配菜有黃豆芽菜與大白菜...
但我不要大白菜我都是吃黃豆芽...
阿二的麻辣鍋湯底配黃豆芽是一整個正點吶...
7.jpg
內個...金拍謝蛤...
八豆腰啦...忘記拍菜盤...
等到想起來時來不及了...丟了一大半進鍋子裡頭了...
8.jpg
剩下的菜盤...
其實我的菜盤有換過料...
我這人很機車的...不吃豬血不吃大白菜不吃高麗菜...
菜類的我都不要...所以就退掉...廚房會幫我重新配料...
以廚房配料為主...我也不會刻意要求什麼多一點...
都是說方便就好...能給什麼就給什麼...
所以我的菜盤與一般不太相同...
我不算是食肉獸但我不愛吃的青菜也超多的...
9.jpg
幹...被抓包我在偷拍照...
媽的忘了禁閃光...在這時就被抓包了...
我功虧一潰...都被抓包了...
那麼...我就給它一鼓作氣拍一拍...
金價五告拍謝內...

10.jpg
這是牛肉...阿二的牛肉有換過喔...
我的眼睛跟舌頭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很不想誇獎自己....的眼睛與舌頭...
但我就是看出來吃出來這牛肉與以前吃的完全不同...

11.jpg
阿二現在的牛肉口感比較細嫩...
光看這生牛肉的紋路其實大約就看的出來了...
只是還沒有入口前我不會輕易下任何判斷...
等吃過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吃錯...
12.jpg
滾吶滾...
幹...是拍呀拍...
被抓包在偷拍...就給它趕快拍一拍啦...
13.jpg
黃豆芽很多很好吃內...
尤其用黃豆芽煮過的湯更是好喝...
14.jpg
15.jpg 
這個牛肉真的好吃...
牛肉口感比以前的還要細還要嫩滑...
口感紮實...肉味也比較重...
吃起來很過癮...

阿二果然有進步有在求新求改變...
現在的牛肉品質比以前更好...
這個牛肉點的對呀...
雖然沒有吃到我要羊肉...
但是這個牛肉的質感也很優呀...
肉味有...口感有...
這牛肉的等級及價格應該比以前還要貴...
我是牛肉控...牛肉品質好不好我吃就知道了...

這牛肉不錯...
阿二靚鍋最好吃的是無骨牛小排...
無骨很貴...以前我會吃無骨牛小排...
但都是吃的心在淌血...
這個牛肉品質不輸給無骨牛小排耶...
以後不用吃無骨牛小排...吃這就行了...

16.jpg
大快朵頤 呀我...
在外地心心念念的就是阿二呀...
回來台中一定是要給它吃個爽才行...
幹...阿二把我給寵壞了...
去到哪吃鍋...
總題不由自主拿阿二來比較...
沒幾家火鍋可以拼的過阿二靚鍋...

17.jpg
牛肉稍微燙一下就行了...
魚丸很新鮮...
阿二有名的不只是湯頭...
還有食材的品質與新鮮度...
我還沒碰上一家小火鍋店的品質與新鮮度可以跟阿二車拼的...

迦南園除外啦...迦南園的新鮮程度是第一名...
但主打海鮮...是不同型的火鍋店...
以小火鍋來講的話...阿二說第二...就沒一家火鍋店是第一了...
18.jpg
19.jpg
20.jpg
麻辣鍋的基底菜盤...肥腸...
這肥腸很好吃...滷的有透軟...
完全沒有腥味...這是肥腸...我都叫它肥腸...
因為它整個肥肥軟軟吃起來口感超讚的...
滷汁的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重搶掉麻辣味道...
非常的肥軟...吃起來丟洗頌啦...

21.jpg
凍豆腐沒吃...打包回家...
我要打包總得留些東西打包比較好看...
我...還是很愛面子的...怕被說我剩湯還要打包...
所以我留凍豆腐與蕃茄...花哈哈...

22.jpg
23.jpg
肥腸的份量很多...牛肉好像是8片還是10片吧...
看見數量大家可能會想說份量很少...
但是勒...吃了之後就會明白它的質感有多優了...
就算少片...但是很好吃吶...
牛肉部份吃不過癮吶...我很想再點一盤...
但是勒...吃夜消...不要吃太飽...也不用吃太好...
花哈哈...吃成這樣還說不要吃太好...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我想說的是...要節制...不然我的臉會圓成70元的彰化北門口阿三肉圓啦...

24.jpg
黃豆芽...滿滿的"2碗"喔...我用換的...
所以我的黃豆芽份量有比較多一些...
吃起來很爽...
我把我的大白菜換成黃豆芽...
我想一定會有人說我蠢....黃豆芽的成本低...幹馬換黃豆芽...
但是勒...這個麻辣湯煮黃豆芽是靠北的好吃呀...
25.jpg
26.jpg
麻辣鍋的基底菜盤-脆腸...
脆腸很新鮮...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脆腸很細...也是細齒的那一種脆腸喔...
不是那種粗粗老老的脆腸...

在阿二不用怕會吃到食材不新鮮或是品質不好的...
27.jpg 
內個...打包打包...
打包前還說加湯加到滿...
阿...我想台中第一賤是非我莫屬啦...
這種豆腐蕃茄的賤招都使的出來...


吃完這個阿二靚鍋是一整個滿足...
吃完鍋發完文...可以睡覺了...
我愛阿二...可是阿二不愛我...
因為我每次都會偷拍被抓包...
明知道會被抓到鄉還是死命想闖關偷拍照...
我想...我可能被阿二列為黑名單了...列管人物吶...

冬天想吃火鍋...阿二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物價高漲時刻...
阿二還是維持以往的水準與品質...
而且還沒有漲價算是很難能可貴...

很久沒有發阿二的文...
發起來文來手都沒有停過一直拼命敲鍵盤...
好啦...大家要給我拍拍手...這一篇是熱呼呼的...
才剛吃完就馬上發文...
而且不是隨便寫寫的文章喔... 
哈哈...好吧...我承認這陣子的文章...
除了這篇阿二...其它的都是預備文啦...
都是隨便打打...有打有算數的那一種啦...

沒有很認真的在發文那一種啦...
可是今天很乖喔...
吃完馬上發文...
快快快...給我放一下煙火還要給我摸摸頭...
讓我的好運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