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好吃的永樂夜市阿媽鵝肉擔有分店啦...
分店就開在華山路/民族路附近而已...
離本店也不遠...
我很久沒有吃永樂夜市阿媽鵝肉擔了...
非大姐慰勞我帶我到分店這裡來給它吃夜消享受一下...
謝謝非大姐內...好感動喔...
我們姐妹倆...因為是夜消時段所以點不多...
其實是因為我元氣大傷...胃口一整個縮水到極點...
跟非大姐吃這樣已經是我的極限...
我...真的老了...
從病好到現在...還是有後遺症...
那就是累的時候會頭暈...整個很暈站不住...
我從早忙到晚上吃這夜消時...
其實頭很暈...整個都感覺身體斜一半了...
不過還是硬撐著回台中休息...
年紀大了...沒本錢生病了...@___@
一回台中衣服脫了...就直接躺平...

2.jpg
永樂夜市阿媽鵝肉擔分店...
它就開在華山路那裡啦...


彰化市華山路94號...
應該是94號...我是口頭問的...
阿路邊有這個大紅砍棒...
看見這個就到啦...
3.jpg
10點多...分店的客人很多耶...
這是阿媽的媳婦...
分店由阿媽的媳婦掌廚...
但是口味依舊喔...並沒有變...
4.jpg
這是我最愛的鵝血糕...
這鵝血糕QQ軟軟好好吃...
而且這鵝血糕超新鮮的...
5.jpg
這是做湯類的什麼下水湯脆湯湯之類的...
這也都是很新鮮...
這沒有腥味...沒聞到腥味...
其實用看的就知道它的顏色是很新鮮的鵝胗鵝腸...
6.jpg
7.jpg
我們點了一盤乾的鵝血糕...
這樣一盤好像是35元...
一大盤35元很便宜啦...
新鮮的薑絲吃起來就是爽快呀...
阿媽鵝肉擔的醬油很好吃喔...
我每次都會說醬油多一點...
8.jpg
9.jpg
我們灑上了辣椒乾...
好吃的鵝血糕配上這辣椒乾很對味...
鵝血糕一整個Q軟綿密的口感...
這鵝血糕煮的有透軟...咬起來就是Q爹爹...Q中帶軟...
其實看米粒膨脹就知道它煮的真的有透軟...
這是我的最愛...
到阿媽鵝肉擔必點的就是這個乾的鵝血糕...
10.jpg
超大大大大大大一碗的下水湯...@___@
這樣一碗才賣50元...好誇張喔...
它真的很大一碗...
老闆娘還很搭心的拿了2個小碗讓我與非大姐裝湯喝...
新鮮的韭菜...姑菜姑菜我的最愛...
在阿媽鵝肉擔...有點才有切才有做...
這姑菜也是喔...
有點湯...這姑菜才會現切現煮...
所以姑菜是非常的清甜呀...
阿媽鵝肉擔的姑菜新鮮好吃...
我都很想來上一盤燙姑菜內...
敢吃姑菜的吃過阿媽鵝肉擔的姑菜個個都說讚...
聽說還有客人是專程去包"姑菜湯"...比我還要猛耶...

11.jpg
12.jpg  
看看這姑菜有多肥嫩呀...
一看就知道是好貨啦...
我真的很愛這姑菜吶...太太太太好吃了...

下水...就是鵝胗...其實好像還有鵝肝鵝腸...
但我只吃鵝胗...所以整碗都是鵝胗...
起碼有半碗的鵝胗賣50元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
這個鵝胗因為新鮮...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的滑嫩爽口喔...
它一點都不會老也不會有硬幫幫咬不動的情形出現...
沾著特製醬油吃真的很過癮呀...
在阿媽鵝肉擔就是料多實在...
湯鮮味美料多實在...
對阿媽鵝肉擔我只有這8個字可以形容...


其實這一餐夜消我還是沒有吃多少...
可憐了非大姐要拼命吃努力吃...
我發現我生病後的口味變的很清淡...真的...
這下水湯...非大姐說沒味道...
但是我吃是有味道的...而且還覺得剛剛好...
我的舌頭比非大姐強太多了...
同時吃鵝血糕...馬上接著喝湯...
我一喝這湯是OK的...但非大姐說不鹹...
其實這個湯就是非大姐要的味道...
只是因為吃太多醬油所以覺得不鹹...
而我則是一喝就剛好...我的口味變淡食量也變很小...
這一餐的三分之二是非大姐拼命吃的...
不過...因為份量太多所以我們還是沒有吃完...
最後就給它打包帶回家繼續吃...
吃過永樂夜市阿媽鵝肉擔之後...
我會吃的鵝肉店就少之又少...
就連在台中...會吃的就是民生路/中華路交叉的鵝肉店...
我連翁記鵝肉都不吃了...阿川更是很久沒有吃勒...
翁記鵝肉還輸給永樂夜市阿媽鵝肉擔...
不過翁記有個優點是它是無骨的...
但是內...鵝肉是要吃好吃還是吃無骨的?
我選擇吃香甜多汁肉質細嫩的阿媽鵝肉擔啦...
而且阿媽鵝肉擔又很便宜...
花個200元在阿媽鵝肉擔可以吃很爽內...噗噗噗...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