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分類:恣意玩樂@南台灣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在這裡先祝福大家猴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到高雄出差走跳時...
朋友帶我到台鋁商場走走晃晃...
高雄新興的一個mall...
舊廠房化身新商場...
一個還不錯逛的地方...
就連Hotel DUA都進駐設點...
現在高雄飲茶扛霸子換人做了...
我以前最鍾意的是高雄中信飯店飲茶...
現在我的第一名換Hotel DUA啦...
不愧是高雄飲茶扛霸子...
中信被PK掉...
就連添好運的水準跟品質都沒有Hotel DUA好...

,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這是某一天在台南吃的晚餐...
我們吃的是海鮮快炒的那一種...
我比武則天還要威風...
有7位壯男陪我吃飯...(羞ING)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在高雄玩很多次了...唯獨駁二還沒有機會去一飽眼福...
到了高雄...怎能錯過這駁二藝術特區呢?
本來沒有打算逛這日本3D
藝術畫展的...

但是呢...處處可見的招牌不斷的引誘著我們...
所以勒...最後就凍沒屌...給它買了票進去欣賞了...
展覽到2/28...所以有空的人或是過年...
大家可以走走瞧瞧晃晃...拍照是一定要的...
真的是...奇幻.不思議呀...
建議大家去時穿好穿脫的鞋子...
因為很多3D立體畫都需要脫鞋...
穿拖鞋最快...唉唉...我下次去要穿拖鞋...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雙眼KUSO的感官震撼之旅

參考網站:駁二藝術特區網站

展覽日期:2010/12/11-2011/02/28
展演時間:
週一~週四:10:00-18:00
週五~週日:10:00-20:00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C1-C3倉庫(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展覽票價:單人199/雙人369(可現場購票)
活動專線:07-7809900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jpg
在墾丁大街上有許許多多手工小物...最髮引我的就是這一家...
也是唯一一家讓我駐足停下來把玩許久的小攤子...
各式各樣圖案的手機吊飾...
現在我的coldstone手機吊飾被我換下來啦...
換上這家手工小猴子...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在墾丁...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海邊自由無拘無束恣意玩水...
到現在我還是難以忘懷...
到了墾丁...一定要下水的啦...
我連我的泳裝都準備好了耶...
但是勒...此行計劃並沒有要讓我穿泳裝下水...
讓我一整個又怨又恨呀...
到了小灣沙灘時...心裡很慶幸我沒有穿泳裝...
還好還好...一整個比輸那些穿比雞妮辣妹內...
噢喔...不讓我穿泳裝再怎樣我都要給它露一下解放一下...

這樣才有海邊玩的fu嘛...
這是在小灣沙灘拍的...
這個小灣沙灘真是美呀美的...
怎樣拍隨便拍...像個神經病拍出來也是美到不行呀...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575.jpg 
這個石光派出所好像是全台唯一一個騎鐵馬的...
話說我們去玩...結果迷路了...
一路走走走...胡走瞎走亂亂走...只差沒暴走...
不小心就走來這裡啦...
看見了警察局...我心裡非常的不確定警員會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台中警局很差勁的...th_120.gif
一看見民眾走進警局大門就臭著一章臉先...th_120.gif
不管民眾要幹馬臉先臭再講啦...th_120.gif
所以我對警局的觀感是非常差的...+哼.gif
台中市警察差到連打110幫忙報案也是非常的不客氣... 
台中市警局真的是差到最高點...th_120.gif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的走進了警局...
一位員警馬上出來問我需要什麼幫忙嗎?
噢喔...林周罵聽見第一句話...心裡開始灑小花了...1775465355.jpg +006.jpg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警員說我迷路了...要到墾丁要怎走...
警員很nice很貼心耶...先問我看不看的懂地圖...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jpg
這次南征流浪最南端...
在高雄停留1天好好的欣賞一下高雄之美...
我最想去的是義大世界...這次沒有去..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好好的給它走一走晃一晃...
我們在高雄住的飯店是康橋商旅的城市之星系列...
一家品質滿優的旅館...我們是住漢神館...
算是在市中心...到哪都很方便...
就算去高捷也是走個10分鐘就到了...
從康橋商旅漢神館到高捷中央公園站差不多10分鐘路程...
康橋商旅漢神館有不少外國住客...
有阿本仔有金毛仔還有港仔...
所以在服務及語言上也是很多元化...
還有一對是講著我完全辯不出來哪國語言的住客...
康橋商旅漢神館算是很便利...途中會經過城市光廊...
城市光廊...一個很美的地方...算公園嗎?好像也不算...
反正晚上很美就對了啦...
有露天cafe...還有live band...
但我們並沒有去"呷嘎逼"...
高雄接下來10/2會有個客家特色產業展的展覽...
我好想去高雄參觀一下喔...
如果真有機會再去高雄...
應該也是會選康橋商旅漢神館... 
這個客家特色產業註定是來不及參觀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大多數的台灣人在出國時都是會選擇桃園國際機場搭機...
一般香港/澳門到台灣玩的人也都是會選擇桃園際機場...
到台灣遊玩如果是玩北部的話以桃園機場比較近...但是交通非常不方便...
如果台灣人要去港澳地區以外的國家來說的話...是一定要到桃園中正機場...
但如果是住在中部以南要飛香港/澳門的話...
我覺得高雄小港機場比較ok耶...
我的習慣是搭bus...所以是在中部以巴士往返的人...小港機場真的不錯...
咱們就來實地走一趟吧...
就從台中開始走起吧...

小港機場其實不差...真的...桃園大...但出入的人口也密集...
當然...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美倫美奐...是個血拼的好地方...
但對我而言...說真的...我只對超市/大賣場/夜市有興趣...
那些專櫃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星期日下午...從高雄坐車回台中時拍的~在和欣客運上拍的

看看我一臉愉快滿足的模樣就知道這次的度假非常的愉快成功

手機講到沒電相機才拍到沒電....一整個爽呀...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