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這裡先祝福大家猴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到高雄出差走跳時...
朋友帶我到台鋁商場走走晃晃...
高雄新興的一個mall...
舊廠房化身新商場...
一個還不錯逛的地方...
就連Hotel DUA都進駐設點...
現在高雄飲茶扛霸子換人做了...
我以前最鍾意的是高雄中信飯店飲茶...
現在我的第一名換Hotel DUA啦...
不愧是高雄飲茶扛霸子...
中信被PK掉...
就連添好運的水準跟品質都沒有Hotel DUA好...

 

 

 

 

 

 

 

 



2
台鋁商場非常大氣漂亮...
空間夠大...沒有壓迫感...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1樓
07-5365388

 

 

 

 



3

4

5
台鋁商場很聰明...
讓品牌進駐...
但都得掛上台鋁商場的砍棒...
要不是有好友...
我根本不會想踏進台鋁商場的餐廳吃飯...
高雄飲茶扛霸子-Hotel DUA品牌進駐...
Hotel DUA的飲茶在高雄是在地人大推的一家...
我跟朋友愛飲茶...
終於有機會可以見識一下...


6
Hotel DUA的廚房乾淨明亮...
衛生品質看的見也吃的到...

7
盤具...
Hotel DUA有沒有收服務費不知道...
因為帳單上都沒有秀出價格...


8
鐵觀音...
Hotel DUA也是要給茶資的...
香片與鐵觀音...
我選鐵觀音...來個熟茶...
以防朋友晚上胃會不舒服...
Hotel DUA的鐵觀音還不錯...
不會澀口...但又很濃郁...
真的是去油解膩的好朋友...


9

10

11

12
Hotel DUA的菜單...
價格我覺得還行...不會貴...


13
Hotel DUA沒有凍奶茶凍檸茶...
殘念呀...
所以我加點可樂...


14
這是梅漬小蕃茄...
我不敢吃...

15
陳醋木耳...
這木耳選用的是大陸木耳...
陳醋醬汁調的很棒...
酸香不刺嗆...
木耳口感是脆的...
很好吃...非常開胃...

16
鳳爪也好吃...軟而不爛...
而且鳳爪是有肉的那一種...
鹹中帶甜...甜度還好...
淡淡的好吃...

17

18

19

20
完了...
我忘了我點的是燒鴨還是燒鵝...
應該是燒鴨...
不管鴨還是鵝...
肉質細嫩清甜...

21  

22

23

24

25

26
干炒牛河一定要點...
這一道炒的太好吃了...
火氣夠...
醬香味有到位...
牛肉看起來黑媽媽的焦樣...
但是吃進嘴巴是軟嫩可口又細滑...
河粉部份也很棒...
醬汁有巴住河粉...
而且炒的很均勻...
非常的軟滑...
每一口的醬汁鹹香度都有附著平均...

27
冷掉的干炒牛河吃起來是Q中帶軟...
口感不輸給熱熱吃的口感...
這一道點對了...
Hotel DUA的實力果然堅強...
難怪可以幹掉中信... 
Hotel DUA的水準都比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強上好幾倍...


28

29
頭一次吃Hotel DUA...
所以我點的都是功夫菜...
行不行就看我點的這幾道...
Hotel DUA沒有被我打槍到...
每一道都非常有水準...
這一道腸粉也是...
輕薄的腸粉皮包著鮮蝦與脆絲...


30

31

32
Hotel DUA用的是新鮮剝殻蝦子...
新鮮剝殻蝦子一吃就吃出來...
口感與一般冷凍蝦完全不同...
外層的腸粉皮是軟的...
中間是酥脆不油膩的脆絲包著彈牙的鮮蝦...
一口咬下...
3種口感...
完全的滿足...
腸粉醬汁帶著淡淡的甜味...
非常棒...

 

 

我剛從香港回來...
朋友們都約吃港式料理請我評鑑一定台灣飲茶水準...
我想我要在台灣找到比Hotel DUA還要強的沒有了...
台中忠明南路的什麼鳥日子也輸的亂七八糟灰頭土臉...
能把中信飯店飲茶幹掉真的是有好幾把刷子...
過年如果有到高雄遊玩的話...
可以到台鋁商場的Hotel DUA飲茶一下...
不用到香港也可以吃到道地的港式飲茶...
我點的這幾道都可以點...
沒有一道被打槍...
水準真的有出來...
我們吃這一些...
快1200...1100多...
我忘了多少...
通常東西好吃品質水準有到位的話...
我就不會太計較多少錢...
Hotel DUA這樣的水準...
付1100多我覺得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