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南甜點很有名...深藍千層派與伊蕾特布丁就是代表之二...
伊蕾特的奶酪布丁吃過很多次...
除了第一次吃的朱古力奶酪有驚艷之外...

其它我都覺得不怎樣耶...
伊蕾特的比銀波布丁還要難吃...

之後在台南也吃過很多家布丁...也都是so so...
直到這次小喵寄給我的福吉雅手工布丁讓我驚艷重現...
而且還搏得朋友們一致好評...
朋友們也認為比伊蕾特好吃...還在唸說之前怎會買伊蕾特...
這家手工布丁開沒多久...
食材用心...包裝也用心...運送更用心...
這是小喵寄給我的愛心布丁...好好吃喔...
連不吃甜的朋友也說好吃...
香濃不甜膩的口感收服了所有吃布丁的朋友... 

2.jpg
店家真的很用心...看看這上頭貼了多少章標籤...
3.jpg
我一拆箱映入眼廉的是小喵娟秀漂亮的手寫卡片...so sweet...
看見這小卡片心情更美麗了...
這是小喵寄給我的愛心布丁還有一章手寫卡片...


再來看一下店家包的有多驚人...
非常密實的包裝...我都快發火了...
非常紮實的包裝我拿不起來...
最後是把紙板一章章抽起...很緊...
會包這麼密實的原因是它是玻璃瓶...
與伊蕾特的完全不同...
價格與伊蕾特一樣...但在包裝上就差很多...
我超愛這個布丁玻璃瓶...
因為它可以拿來當酒杯還可以拿來做養盆栽的裝飾...
4.jpg
5.jpg
福吉雅的名片...
很簡潔...我喜歡這種乾淨明瞭的名片...
7天賞味日...我們1天之內幹掉所有布丁...
6.jpg
7.jpg
看見福吉雅的布丁瓶...一整個歡喜...
非常的精緻...
8.jpg
總共有四種口味的手作布丁...
杯子上的紙就是口味區分...
布丁口味不多...
原味...橙香...抹茶紅豆...奶茶...
只有這四種口味...
9.jpg
我首先吃的就是原味布丁...
拿起來一整個沉重踏實...
手感非常的重量...I like it...

10.jpg
拆開包裝紙裡頭還有一層薄膜...阿是有完沒完...
我吃個布丁好辛苦喔...><
11.jpg
用玻璃杯裝的布丁...就是特別的有質感...
12.jpg
13.jpg
把布丁倒扣在盤子上...深色焦糖的香氣很濃...
布丁...破相了...我太粗魯了...@@讓布丁破相了...
14.jpg
這個焦糖很濃...不會甜...
吃起來也不會有喉嚨癢癢刺刺的感覺...
帶有甘苦的焦糖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15.jpg
16.jpg
這個原味布的口感非的軟綿...吃起來就是歌歌的口感...
濃濃的雞蛋香味在嘴巴充斥...
再搭著甘苦的焦糖味道...
奶香與雞蛋香更是明顯...
這焦糖有加分的效果哩...
17.jpg
18.jpg
這布丁軟綿程度是要非常小心的挖...
我後悔把它倒扣在盤子...
不過沒有倒扣就拍不到它到底長什麼樣...
這個原味布丁...比伊蕾特還有銀波的還要好吃哩...
19.jpg
橙香布丁...我帶到紅景天吃...
這個橙香下我最喜歡的口味...
一整個好吃到快炸掉了...

20.jpg  
21.jpg
毆八桑除了腦殘之外手也很殘...
看這個布丁就知道了...
22.jpg
這個香橙布丁...散發著淡淡柳橙的味道...
就連這焦糖...也有一絲絲的橙味...
到底是焦糖加橙還是布丁是加橙我也不知道...
吃了才會知道...
23.jpg
如果我沒有吃錯...如果我的舌頭沒有中風...
這個香橙布丁是布丁本身帶有香橙...
這個香橙布丁吃起來口感就跟原味一樣...
但是在口味上更勝一籌...
帶有香橙的布丁吃起來很清新的口感...
淡淡的橙味把焦糖的味道沖淡許多...
吃進嘴巴先是焦糖的味道...
接著是香橙味道...淡淡的但是香味卻是非常持久...
這個香橙布丁是我最愛的一個...
因為它除了不甜不膩之外...

還帶有一絲柳橙香氣...
24.jpg
25.jpg
這個香橙布丁五分鐘就被我消滅了...
它真的很好吃...
26.jpg
這徥紅豆抹茶布丁...
27.jpg
28.jpg
手殘啦...
我不吃紅豆的...
跟朋友在紅景天喝茶...
這固紅豆抹茶布丁就讓朋友吃了...
朋友剛從台南回來台中拎的布丁是伊蕾特...花哈哈...
吃過這布丁之後...
第一句話就說到底是誰說要買伊蕾特?
這布丁比伊蕾特好吃耶...買錯家了啦...

不過這布丁...朋友不愛...茶味太重...
男生都不愛抹茶...但是紅豆好吃...
抹茶味道很分明...朋友不喜歡...因為帶有苦...
喔...那就是真材實料啦...
紅豆好吃...紅豆與抹茶搭著吃很好吃...
但如果單吃抹茶布丁就有苦味...
紅豆太少了...所以朋友吃的很哀怨...哈哈...
29.jpg
30.jpg
這是原味布丁...朋友吃抹茶吃的苦哈哈...
我不忍心...

所以我就再拆了一杯原味的讓朋友吃...
這個原味朋友非常的愛...
兩個人一直在唸說幹馬買伊蕾特啦...
哪個笨蛋說買伊蕾特的...這比伊蕾特還好吃耶...


我的奶茶布丁照片好像被我手殘砍了...@@
所以沒有照片...奶茶布丁我不愛...
那個茶味很重...雞蛋香與奶香都被蓋掉了...
有時太真材實料也不是件好事...
如果喜歡奶茶的人應該會喜歡...
不過我覺得還是香橙最好吃啦...
與雞蛋香奶香混搭很成功內...
要柳橙有柳橙...要奶有奶...要蛋有蛋...
這家福吉雅是後起之秀的布丁專賣店...
但是布丁品質與口感比起那些台南有名氣的老店家還要好...
新開的店不一定難吃...這家福吉雅的有給它意外到...
我每去一次台南就吃一家布丁...
每家都被我給打槍打到爆...
這一家小喵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寄給我當做x'mas禮物...
所以說...看我多會拖...拖到年後才來發這篇愛心布丁文...
這家福吉雅布丁是我吃過台南布丁裡頭最好吃...
其它的有多難吃?
難吃到我都不想浪費時間發文...
浪費時間拍照就夠我嘔了...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來發文...
把時間省下來發其它的文...
到台南玩...
要買伴手禮...可以考慮這家福吉雅...
泥砍砍...妮砍砍...
光是內個包裝...就夠氣派了...送禮相當有面子...
裡頭的布丁口感也是好吃的緊...
內個奶茶吼...太茶了啦...
如果是我會選原味與橙香2種...
不過內...紅豆抹茶應該是女生們會喜歡的口味...
阿對毆八桑跟朋友來講...紅豆抹茶不喜歡...
我不喜歡紅豆...朋友不喜歡抹茶...花哈哈...
31.jpg  
afternoon tea time結束...
大家開始忙自己工作的事了...

這個來自台南的愛心福吉雅布丁讓我跟朋友們吃的很開心...
謝謝小喵寄來的愛心布丁...噢耶...布丁好吃內...
下次我去台南我們來企買這個福吉雅布丁...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