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長榮航空版的李大仁求婚...
害我哭的哇啦啦的...太感動了...
雖然歌聲畢切的很嚴重...走音走的很搞笑...
但是真愛無敵...男主角還是給它很有魄力的唱出來...
一首帶著勇氣與感情的求婚歌曲...
我也跟著影片內的群眾一起拍手叫好...

要在這種場合求婚真的是需要很大很多的勇氣...
我給男主角拍拍手鼓勵...
一篇求婚詞唸的小心翼翼...
可以感覺男主角的緊張與慎重...

這個長榮版求婚讓我想到"娶妳是一時的...愛妳是一輩子的"...
女主角感動到一直哭...
我都哭到不行...更別提女主角...

光是為了娶老婆回家厚著臉皮在大廣眾之下獻唱就足以點頭答應了...
尤其是...唱的真的是還滿搞笑的...
但是勇氣十足...愛意滿分...所以讓在場的群眾拍手叫好...
跟大家分享這個令人感動的甜蜜與喜悅...
長榮這下子也紅了...輸人不輸陣喔...
跟華航較勁...這一比...長榮獲勝...
因為諴意愛意勇氣都是滿分到破表...

1.JPG
這陣子我都是帶小8出門走跳江湖...
結果...我的小8...破相了...毀了...
被我摔壞了...心好痛喔...
小8是什麼?小8是去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G-Plus L8...我的生日手機啦...
還沒1年就被我給弄壞啦...

前年朋友送的手機-林小星也是被我給摔壞...
去年送自己的手機也被我給摔壞了...@@
我的破壞力不是普通的強呀...
小8的面板...有一條裂痕...就是被我摔的...
本來裂痕沒有這麼長...我白目想說壓看看...
看壓了之後會怎樣...結果這一壓...裂痕更長...@@
現在裂痕部位是陷下去的...@@
我都想把我的手給砍下來了...

2.JPG  
看看這一道裂痕...我的心好痛喔...
這樣看就很清楚了吧...我還特地關燈才拍出來裂痕...
這是去年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耶...
而且用沒多久就收起來捨不得用...
過年時給它拿出來用...
不到2星期...
小8就被我摔在地上跟地板來個french kiss...

我的生日禮物內...阿...好想哭喔...
小8破相毀容...現在的小8勉強還可以用...
不過就是畫面三不五時會搞自閉不讓我看...
它不會自動關機...所以算是還好...
還好當初有幫小8貼保護膜...不然可能更慘...
所以說...
薄薄的那一層膜...還是很重要的...有膜有保佑啦...

我把小8拿去問送修要多少錢...
老闆告訴我說小8換修不划算...換一隻手機比較快...
聽完之後默默的帶著小8很心碎的回家...
剛剛把我的nokia-2633林小白給找出來...
nokia-2633(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就是很耐操很耐摔的那一隻小白啦...先擋著先...
反正...能接能打能收發簡訊就行了...其它功能不多要求...
阿是說...如果不拿手機會更爽...花哈哈...可是不可能...
我要是真做個豬女的話...應該會先被朋友給打趴在地吧...
剛看了一下文章...2008年的...到現在...也有3年半了...
還是林小白耐摔耐操呀...
而且小白的聲音真的很棒...超立體的...不會畢切...
是我用過手機裡頭音質最美的...
2633好像是Nokia為音樂手機量身打造試水溫的手機哩...
小白拿來聽音樂真的很棒...

親愛的小白...阿幕接下來要你陪著我走跳江湖啦...
小桃紅掛了...小星也掛了...小8也掛了...小胖也掛了...
阿幕現在就靠你啦...你的照相差阿幕不介意...阿幕有鋼彈...
我不知道為什麼小白可以存活那麼久...
也許是因為當初買這一隻的動機...所以特別小心保存吧...
所有手機裡頭...我最保護的就是小白...
不就是過個年...相機掛手機也掛...手機還掛掉2隻...
我果然是3C破壞狂...
小白...要加油...等阿幕買新手機再讓你退休...
這陣子就乖一點...
我要知道手機會掛掉的話...
當初香港朋友HM還有KEN要送我iphone4時...
我要收下來也不會把小8給搞壞掉...
吐血啦...吼... 


一天發3篇文...噗噗...不是我厲害...也不是我長舌...
其實...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布丁文章與鐘點戰都是早先就預設好時間與日期...
對於"靠北"的...就是另外再一篇...
不想混在一起模糊文章的焦點...
靠北文章的"保鮮度"是最高的...哈哈...休騰騰的喔... 


最後來一首正點動感的嘻哈舞曲high一下吧...
Body Shots by  Kaci Battaglia...
每次聽這一首...我的腳就好像丟搞一樣...

很想起來給它好好的扭一下跳一下...
這首是毆八桑少數幾首能接受的電音舞曲...
MV拍的有一點...嗯嗯...我會用鹹濕來形容...
我想coco要是跳這一首一定也是很性感火辣...
我超愛看coco跳舞的...coco洗象?
阿丟洗內個李玟啦...她跳舞一級棒的...
要火辣有火辣...要性感有性感...要清純也有清純...
很少有人像她一樣可以三者兼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