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豐源排骨酥麵在台中市區是老字號的麵店...店裡頭有滷排骨型的排骨麵也有排骨酥麵...很多年沒有吃新豐源了...週日晚上忙完就近吃晚餐...我就愛新豐源的麵條...讓我有家鄉味的感覺...

 

 

2.JPG

3.JPG

4.JPG

5.JPG

晚上7點多的新豐源客人很多...

外帶的客人也很多...

 

台中市健行路461號

04-22055977

11:00~21:00

 

6.JPG

新豐源賣的東西...

排骨酥麵是招牌...

肉排麵也是...

但我愛吃排骨酥麵...

現在排骨酥麵一碗100元...

7.JPG

排骨酥麵油亮油亮的...

看著很油...但吃起來油感還好...

排骨酥麵就要這樣油祝油亮才好吃呀...

8.JPG

9.JPG

新豐源的排骨軟嫩入味...

燉的有透軟肉的部份舌頭一頂就骨肉分離...

帶骨排骨難免會有小碎骨...

要給小朋友吃的話要先檢查一下...

有的小碎骨還滿尖銳會刮舌頭...

怕小朋友不溝意直接吞下喉嚨會刮傷食道...

10.JPG

11.JPG

排骨酥麵的靈魂是油葱酥...

新豐源的油葱酥是一絕...

香酥夠味...

我最後有再多要一些油葱...

12.JPG

上頭浮的一層油漂開後下層是排骨酥湯...

湯頭清甜味鮮...滿滿的膠質...

排骨膠質都熬了出來...

我在吃排骨時不小心掉了一小塊肉直覺用手接...

手上全是軟滑粘膩的膠質...

新豐源的排骨酥湯還滿不錯的...

13.JPG

新豐源用的是寬扁的麵麵...

這種麵條是彰化常用的麵條...

麵條燙的有透徹...

麵條吸附排骨酥湯味道很順口...

軟滑帶著微Q的麵條是我最愛的口感...

14.JPG

新豐源的油葱酥很厲害...

我多要了2匙...

15.JPG

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胡椒粉拌著吃...

 

新豐源的排骨酥還不錯吃...

在台中市也是老字號的麵店了...

跟復興路的比起來我比較愛新豐源...

但跟員林魚滿堂比的話我愛魚滿堂...(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但在台中市區新豐源的算是很OK很好吃了...

價格偏高但勝在麵條跟麵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