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突然很想吃二口的青椒牛肉炒飯...所以中午就蛇出去吃了...
很久沒有吃二口...感覺好過癮呀...


2.jpg
3.jpg
現在的二口還滿機車的...客人帶外食沒要用也不行...
有好幾桌客人...有買些食物...
結果被櫃檯人員說外食不得進入...
真的是不得進入不是不能吃...連進入都不行...
客人解釋說沒要吃只是剛好買完才來吃飯...
結果櫃檯人員還是說不行...好幾桌客人都怒氣沖沖的走了...
難怪現在的二口生意那麼差...連帶都不能帶的店有誰要去哩?
這個爛規定非常不合乎情理呀...
我想以後我去二口的機會是少之又少了...
因為...幹...林周罵金梅頌啦...
連帶都不能帶呀...怎麼現在客人吃個飯都要這麼的機巴毛嗎?!
雖然我是旁觀者...但是真的很不爽吶...要這樣的話不如不要吃...
4.jpg
88...發發...一點也沒發呀我...
蘿蔔湯...今天有2種湯...
一是蘿蔔湯二是酸辣湯...
二口的紅茶很好喝...
5.jpg
這個蘿蔔湯很好喝...
6.jpg
酸辣湯也好喝...但是好多豬血喔...嗚嗚嗚...
豬血比豆腐還有木耳還要多耶...
7.jpg
8.jpg
這樣一份60元...青椒牛肉炒飯大辣...
價格ok啦...
9.jpg
辣蘿蔔乾好吃喔...
10.jpg
這次的牛肉比較少...而且都還是碎碎的...
大鍋炒就是這樣...一次炒5份...
配料都會很不均...
11.jpg
二口的這個辣還不錯吃...我喜歡...
我都會另外再要2匙...
12.jpg
青椒新鮮...牛肉普普...都是碎肉了份量又少...
13.jpg
14.jpg
15.jpg
飯炒的是還滿均勻的...
好吃吶...就是那個牛肉啦...份量變少...
還我牛肉啦...我的牛肉都跑到別外四份去了...
16.jpg
17.jpg 
喜歡二口的青椒牛肉炒飯原因是因為它不會很油...
飯粒炒的還算滿均勻的...
不會東一塊白西一坨黑的...
份量算不少...
不過勒...以後去的機會真的很少了...
機巴毛的規定...只是帶外食又沒要吃...
到底要客人怎樣也不明講...
客人能怎做?就是離開不吃啦...不然還能怎辦?
難不成為了吃鄉這一頓飯把手上買的食物全丟掉嗎?!
我用看的就很不爽了...
別更提那些手上有食物的人...
都講明了不會吃只是買而已也是不可以...
第一次看見這麼機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