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床上躲在棉被裡頭用平板看電視劇真的很爽...
終於明白為什麼平板電腦那麼夯了...真的很方便...
這一台是華碩的Google Nexus...
由Google與Asus合作的平板電腦...
還滿輕薄的一台平板...但是它也是有問題無法解決...
至今仍是無法克服...所以動不動就得送原廠重灌...
這台Google Nexus9月在美國買的...
回來台灣之後常常發生無法開機的狀況...
上網查了一下服務中心就滾到Nova送修...
只是好笑的是...我把Google Nexus當成是Acer的產品...
開心的拿到Acer要維修...結果丟臉丟大了...


Acer工程師很NICE耶...
還幫我檢查並告訴我說拿到哪去怎麼跟維修中心解釋...
Acer真的好棒喔...害我超不好意思的一直道歉說謝謝...
趕快拿著平板往Asus維修中心衝...
Asus的維修中心的服務真的很好喔...
雖然只有短短十來分鐘...
但是客服人員的態度親切解說的也很仔細...
客人服說得送回台北那兒去檢修...
檢修完可以直接寄到家裡不用再到維修中心領件...
噢喔...好棒喔...直接寄到家裡挺方便的...
現在的3C售服都這麼棒嗎?!還
還是只有Asus才這樣貼心呢?
2
我們送修隔天台北工程部打給我...
跟我解釋這一台使用兩三個月會無法開機是很正常的...
資料重灌即可...這是它本身問題到現在仍是無法克服解決...
我說那我不就要兩三個月就重灌一次...
工程師一直說對不起...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所以勒...也只能鼻子摸摸認了...沒辦法...
這一台是用credit card的紅利買的...所以囉...認了...
結果我在隔天就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
說我送修的Google Nexus在我家樓下囉...問我在不在...
速度超級快的...好誇張喔...這種服務真的是太nice...
其窴在維修中心時...有個顧客滿意度調查...我給它按了非常好...
真的真的非常好吶...
而且包裝的很用心耶...
3
打開盒子長這樣...還用泡泡袋裝耶...
4
Google Nexus的正面...
它非常的輕薄...
5
背面長這樣...
6
7
開機測試...
Google Nexus的開機畫面我很喜歡...
感覺很高級溜...Google Nexus真的很讚...
8
開好機的畫面...很棒...
我喜歡這種畫面...
9
完全的Google...都是Google的功能...
Google真的不錯...我現在習慣用google...
而且google在找東西也比較多...
有網友跟我通風報信...
我的某一些地雷文章在奇摩是不會出現的...
像近期的納尼亞餐廳還有玻爾鬆餅在奇摩是找不到的...
但是在google是找的到的...出現在第一頁...
我沒在注意這一些...網友告訴我才知道...
我給它測了一下真的內...
網友說某些店家會跟奇摩買特定負面文章不能出現在搜尋頁面...
之前有馬自達事件就是如此...
哈哈...還滿有意思的...
我有很多小道消息八卦啦都是網友留言告訴我...
很謝謝網友們的支持...都會通風報真的很感謝溜...
10
進入主畫面...真的都是google的功能...
這一台還滿順的...但我覺得太小台了...
我還是喜歡大一點的...
年紀愈大...口味就愈重...要大要粗...哈哈...
11
先測試跑一下奇摩網頁...很順...
右邊小白是我的新戰利品...鋼琴白的行動電源...
12000容量的...我發現我有iphone焦慮症...
現在都是用林小晴拍照寫文章...拍照跟上網用電量超可怕的...
之前的行動電源不夠用...搞的我整個非常的焦躁...
因為怕不夠用...所以趕快再買一個...(為自己的敗家合理化)
12  
天氣冷爆了啦...躺在床上做測試...
不小心又看了一下SOP女王...哈哈...
用Google Nexus看影片很不過癮...
是我耳朵長包皮嗎?!總覺得聲音好小聲喔...
要是大一點躺在床上會更爽...
好啦...分享完我的新玩具...
Google Nexus...
雖然它是有問題無法解決...
但是在操作上與售後服務真的是一百分...
這台當初買是300多快400塊錢美金耶...
現在好像掉到300以下了...
到底...我的耳朵有沒有長包皮呀?
我真的覺得它很小聲內...金害啦... 
IMG_7563  
久違了...咖啡鑽...
人呀...挺好玩的...
每次我只要在心心念念某家店時...
總是有人事物會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向前衝...
朋友拿了章咖啡鑽的名片給我...
拿到這名片時心裡清楚該是去咖啡鑽回味一下了...
希望我不會失心瘋的又點一大堆來吃... 東區...好遠喔...
在我標準裡頭...東區比我回家的路還要遠...
回家的路總是不嫌遠...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很棒的英文歌...
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唱的...
希望大家不管碰到什麼事...
都可以好好的過每一天...每一天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oogle Nexus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