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買辣份量很多...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著走......
我的麻辣燙吃不完帶回家...又選了些料...
細嫩牛肉/新品-肉丸子(紅色那一個)/花枝丸...吃不完的就是鴨血...
真的有飽到...全拜烏龍麵所賜...讓我吃的飽飽飽...
所以剩下的鴨血就打包囉...然後再多選料...
又是大大一碗啦...我把料撈起來拍照...
因為這一次我有說我要辣油很多的辣油...
所以一整碗都是油...拍不出料來...
所以勒...就把料給撈出來拍了...


2.jpg
這牛肉的品質還不錯喔...整個又細又嫩的不會柴柴的...不會過乾...口感很細緻...
這個燙牛肉我好喜歡喔...愛吃牛肉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3.jpg
紅色肉丸子的口感也很好...這個是新品溜...
好吃的肉丸子..光是在視覺上就讓人很滿意了...
右邊的是花枝丸...好吃的花枝丸...
吃的到花枝塊...Q彈有勁又有鮮味...只能說正點...
4.jpg
這個麻辣鴨血就不用我再講了吧?!
細嫩的鴨血...咬下去還會噴汁的鴨血...

5.jpg 
打包的買辣麻辣燙...又是可以當做一餐了...
牛肉好吃...我很愛吃牛肉...超讚的...
買辣要不要改名叫做鴉片買辣呀?
讓人一吃就上癮...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