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買辣麻辣燙配上台中炎記的腐乳泡菜...好吃...過癮...
有辣又有酸...這2者搭在一起也是絕配...
發現買辣跟炎記是"百搭款"...不過怎樣吃都好吃...
買辣麻辣燙的超值鴨血...我這次有給它認真看了一下...
我今天吃的這一份有8塊鴨血哩...8塊麻辣鴨血賣20元...

再次吃炎記的泡菜及杏鮑姑...只能說滿足又爽快...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麻辣燙還沒上桌...我就把泡菜及杏鮑姑給吃掉了...


2.jpg
紅通通的炎記腐乳泡菜...這顏色只是在唬人的...
一點都不辣啦...可是味道及口感十足...
3.jpg
就是愛這味蒜味腐乳泡菜...
4.jpg
杏鮑姑馬洗很好吃吶...我最愛的杏鮑姑...
5.jpg
看看這個杏鮑姑就知道炎記的杏鮑姑有多真材實料了...
6.jpg
這是我準備配買辣麻辣燙的...
可是勒...我的麻辣燙還沒上桌就被我給吃光光了...
一口接一口就是停不了吶...
7.jpg 
看看這個杏鮑姑...它真的是很厚實吶...又Q1軟的口感...
吃起來丟洗送...金價送...
8.jpg 
這是我點的麻辣燙...這次吃的是烏龍麵+在做功德的超值麻辣鴨血...
當然了...老油條不可少...就是這3樣配上炎記腐乳泡菜...
這次的辣是中辣介於大辣之間...大辣會微苦...我...很怕這種辣的苦...
所以情願把辣度給降低...
我很機車...這簡直是考驗店家麻辣功力...噗噗...
坦白說...今天這一碗麻辣的辣...還不錯哩...
不會苦...雖然不怎麼辣...但是勒...有辣啦...還是有辣...
重點是它一點都不苦...吃了有麻小小辣...
但這樣的湯頭很棒...
9.jpg 
必點的老油條...我的最愛-老油條...比做功德的麻辣鴨血還要愛...
這個老油條我吃一口就愛上了...
這個老油條是有放嗎啡嗎?
為什麼我吃一口之後就愛上了...忘不了這個老油條酥脆麻辣口感勒?!
真是糟糕...
10.jpg
這次學髮明了...麻辣燙一上桌就先泡油條...
烏龍麵...好吃...不過勒...喜歡吃Q軟口感的記得吩咐麵要煮久一點吶...
還好我有吩咐...這個麵條吃起來才會QQ軟軟...用吸的是呼嚕呼嚕的...
麵條好吃...這麵條份量很多...一份15元...
有飽到...真的有飽到...
11.jpg
這個老油條...看丟謀蛤?!
表皮泡的軟軟的...可裡頭是酥脆口感...
一次吃到1種截然不同的油條...金價送...丟洗送...
12.jpg
口水擦一下別滴下來了...這個老油條真的正點...吃買辣必點之一吶...
一大包才10元...不點就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吶...

唉唉...買辣...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放嗎啡?
為什麼讓我一吃就欲罷不能...真是的...
台中店不知道何時才會開幕...真是討厭...
最好開在我家樓下啦...這樣我就不用跑太遠了...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