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日芙洋菓子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
這次挑了早上快10點半時間去買...
結果居然賣完了...
早上9點半開門...
10點半賣完...
我都快暴走了...
愈想愈不甘心...
下午時間漉殺到中友再買一次...
第二次終於買到了...
買到立馬開吃...
吃完一塊卡士達蘋果派之後...
心裡的那股買不到怨氣煙消雲散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好吃到我不計較早上9半開門10點半就賣完的戲碼...

 

 

 

 

 

 

 

 

 



2

3

4
原來日芙洋菓子有三家店耶...
我早上買不到時...
店員給我一張名片...
說可以打電話預訂...
我研究了一下有三家...
中友店是在一樓星88旁邊...
還滿方便的...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樓
04-22298580
09:00~22:00
沒有公休日







5

6

7

8

9

10

11

12
排隊點餐就對了...
我傳我在日芙洋菓子的照片給朋友們看時...
朋友說日芙洋菓子很有名內要排好久...
我說林周罵早上撲空啦賣歌共啊...
原來這家是很有名喔...
我完全狀況外...
我吃東西一向是憑感覺直覺在吃的...
部落客說好吃我都會怕怕...
畢竟我是百分百真金白銀小朋友付出去的...
踩雷真的會很幹...
所以都不再看部落客文章了...

13

14
日芙洋菓子的是現擠的...
我真的是狀況外還是我還是點對東西了...
下午3點其實有的也賣完了...
我買了3顆小泡芙...
2塊卡士達蘋果派...
一個什麼菠蘿流沙包...
蘋果派一個單價80...
2個120...
我本來買一個馬上再加一個...

15
買完了日芙洋菓子...
到倆倆號買凍檸茶...
倆倆號的凍檸茶好喝喔...
茶味重又酸又甜...
十足十的港味...

16

17
我現在嗑一個蘋果派...
我是直覺點的...
我不知道這是招牌...
它看起來賣相就100分...
很大一個頭好壯壯...

18

19

20  
我咬下去第一口時...
酥皮一直掉...
掉不停的那種掉法...
然後卡士達是噴滿啦...
我以為它的饀應該不會很多...
但它是完全擠滿滿...
咬下去爆漿爆整臉...
馬上變得很狼狽...
臉上都是卡士達...
我只好拿手機開自拍模式把卡士達擦掉...

21

22

23

24

25  
來來來...
哩來哩來...
看看這個饀料多麼的飽滿紮實...
我吃的很辛苦...
早知道就帶回家再吃...
卡士達部份非常細滑...
沒有結塊打的很均勻...
甜度是淡淡...
可卡士達部份是非常的濃純...
主要甜度是來自於蘋果...
軟中帶Q的蘋果塊很好吃...
外層的派皮是層層分明...
非常的好吃...
很涮嘴...
我一口氣吃掉2個...
不會膩口喔...
我吃到連鼻子上都是卡士達...
有個婆婆經過時...
看見我在吃蘋果派...
婆婆走過來跟我說小姐妳鼻子都是奶油啦金拍跨...
然後我又很狼狽的拿手機開自拍模式擦掉...
饀料太多太滿了...
所以我吃的滿臉都是卡士達...



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買日芙洋菓子喔...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我的美食雷達超準的啦...
終於扳回一城了...
前一天是吃很虛迷的早餐火鍋...
讓我悶了一整天...
現在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就美麗起來了...
中友一樓有...
總店是在五權西三街...
新光是在B2...
日芙洋菓子真的好吃...
饀料很多紮實飽滿...
而且是現烤現擠的...
重點是價格不貴...
唉鵝真是深得我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