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阿寶豬肉滑是無意間發現的...
本來是要吃小哥的店...
經過阿寶看見豬肉滑三個就被攔截了...
我吃的這天開業才第3天...
豬肉滑這東西是大陸的東西...
台灣居然也有賣...
怎能不停下來吃看看道地與否...
阿寶老闆娘是大陸人...
所以我安了一半的心了...
這樣一碗滿滿豬肉滑的湯才賣30元真的是便宜呀...

 

 

 

 

 

 

 

 

 




2

3

4

5

6

7
阿寶是路邊的小攤子...
完全的路邊攤...
一人作業...
要是客人多的話就要等...
因為豬肉滑都是現點現煮的...

 

 

台中市西屯品西屯路二段260之13號
0989-885308
16:30~02:00
公休日不定
西屯路古厝滷味的隔壁而已




8
阿寶的菜單...
賣的東西不多...
價格都還滿便宜的...

9

10

11

12

13

14
這就是豬肉滑...
一碗一碗煮...
大骨高湯跟著豬肉滑一起小火慢煮...

 

 

老闾娘看見我拍照很緊張...
以為我是要找麻煩的...
老闾娘驚嚇我也驚嚇...
我說我只是吃什麼就會拍什麼...
沒有別的意思我沒有要找麻煩請放心...

15
我有點一份油豆腐...
油豆腐還行...
就是台灣的豆腐滷咩...

16

17
這樣一碗滿滿的豬肉滑賣30元真的便宜...
我在大陸時...
也是都會吃豬肉滑...
豬肉滑比牛肉滑好吃...
所以我都是吃豬肉的...
阿寶的湯除了豬肉滑還有紫菜...
很多很多的紫菜...

18
阿寶的豬肉滑純度非常的高...
純豬肉剁碎再拍摔成泥狀...
所以豬肉的口感非常的彈牙清爽...
滿滿的豬肉清甜味道...
我點小碗的好後悔的...
早知道就點大碗...
這一碗我全部吃光...
連湯都喝的一乾二淨...
阿寶的湯是大骨湯熬的...
湯喝起來就是滿滿的大滑味道...
非常的清爽鮮甜...

19

20  


21

22
這一碗鼎邊趖就是台式的...
沒什麼味道...
跟豬肉滑比是天壤別...
不是只有我覺得無味...
另一位客人點這個也是說沒有味...
而且白白的鼎邊趖不好吃...
沒有彈性...
一挾就碎的程度...
湯沒有味道時...
鼎邊趖也無法吸附湯味...

23  
我跟另一位客人加辣椒提味...
阿寶的辣椒好吃...
但是放企鼎邊趖就不恰當...
放進豬肉滑肯定好吃...
鼎邊趖我只有把料吃完...
其它的就不吃...

 

我在買單離開又外帶2碗大碗的豬肉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嚴肅...
我說要再外帶2碗大的老闾娘非常驚訝...
我的表情可能嚴肅到老闾誤以為我覺得難吃...
鼎邊趖是還滿難吃的...
但是豬肉滑很好吃...
跟我在大陸吃的口感一毛毛一樣樣...
而且價格好便宜...
小碗的30...
大的才50...
所以外帶2碗做隔天的早餐跟晚餐...
阿寶的豬肉滑真的可以去吃...
買一碗大的可以吃的很飽足...
而且豬肉滑很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