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15日台中SOGO進駐一家早午餐店...
台北品牌的CAMPUS CAFE...
在台北把樂子跟二樓給KO掉的早午餐店...
CAMPUS CAFE是比較偏墨式的早午餐店...
跟一般美式早午餐風格不同...
價格跟其它早午餐相比也是偏高一些...
可我覺得OK啦...
東西的水準到位比較重要... 
CAMPUS CAFE剛開沒幾天...
我在台北吃過...
說真的還不錯...
所以台中店開時...
肯定是要再去吃一下的...
CAMPUS CAFE不是大家認知中的純美式早午餐店... 
比較偏墨西哥料理的...
如果要吃純美式的話...
就不用去浪費時間浪費錢... 
CAMPUS CAFE有名的是木碗沙拉跟burger...
愛吃漢堡的可以去吃看看...

 

 

 

 

 

 

 

 

 



2

3

4

5

6
CAMPUS CAFE是在SOGO一樓...
 大門是開在SOGO裡頭...
但是排隊候位卻是在美村路側門入口... 
這個門口開的很奇怪... 
台中CAMPUS CAFE空間算滿大的...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樓
04-23219898
11:00~22:00

CAMPUS CAFE是可以預訂位子的
想預訂的人可以直接打電話
我是直接過去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CAMPUS CAFE的空間還滿大的...
而且採光很好...
台中店風格跟台北的差不多...
CAMPUS CAFE的特色就是自助式的...
就連餐具也是要自己拿到回收區...
但是CAMPUS CAFE的回收區並沒有規劃好...
大家都隨便亂放...
餐具垃圾廚餘全都放在一起... 
這樣有比較省人力嗎?
並沒有喔...
回收區沒有清楚規劃...
環境衛生部份就會髒亂...
這一點真的太可惜了...

 

 

我本以為要等很久...
都做好心理準備要等等等...
結果CAMPUS CAFE不用等...
完全出乎我意料...
我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到的...
店裡頭沒幾桌客人...
工作人員都沒有發現我進店...
我就先看一下環境找到我最想要的位子...
我是不修圖路線...
所以我都會找光線最好的位子...
用自然光來呈現最自然最原始的一面...
我選中了包廂的位子...
不過包廂是6-8人座位...
剛好17:00有客人訂位...
工作人員說如果要坐這位子17:00前要吃完可以嗎?
我說OK沒問題...
我本來就打算速戰速決...
因為我跟朋友還有約吃飯...
CAMPUS CAFE是臨時決定吃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待太久...
坐包廂真的還滿爽的...
都沒人吵...
站著拍照也不用怕會引人側目...


 

德州以前曾被墨西哥統治過...
所以飲食文化到現在還是帶有很濃厚的墨西哥色彩...
CAMPUS CAFE的餐點偏墨式我不意外...
有待過德州的人就知道當地飲食文化是怎樣...
要把CAMPUS CAFE當做純美式早午餐的話...
肯定會大失所望而且也會沒好話...
人家也沒寫自己是美式早午餐店... 
所以不要先入為主認定是純美式早午餐...
自己先去吃看看...
感受一下墨西哥料理帶有美國元素的是怎樣的...
千萬不要人云亦云被影響...



21

22
這是我選的位子...
還不錯對吧?  
採光真的非常的好... 

23


24

25
包廂裡頭還有電視可以看...
空間/桌椅都還滿舒適的...

26

27

28

29

30


31

32
CAMPUS CAFE的菜單很像報紙...
另外還有一張點餐單...
想吃的就劃在餐單上...
劃好之後再到櫃檯結帳...
餐具水杯也是自助式的...

33

34

35

36


37

38

39
製作區就在枳檯旁邊...
Open Kitchen...
一覽無遺廚房作業...

40
CAMPUS CAFE台中店開幕...
只要加好友就有一隻筆...
原子筆還滿可愛的...
所以不爭氣的加好友了... 


 41
我的餐具...

42
我點的東西...
一盤墨西哥辣味雞肉麵...
一碗青花菜雞肉濃湯...
一瓶可樂...
一份提拉米蘇...
總共470元...

43

44
一個人吃470元價格算偏高...
CAMPUS CAFE都是單點式的沒有套餐...
讓我覺得遺憾的是台中店沒有肉桂捲...

忠孝店獨家限定肉桂捲...
肉桂捲非常好吃... 
所以我去台北才會死要吃CAMPUS CAFE...

45

46

47

48
青花菜濃湯...
70元的樣子...
湯很燙...我喜歡...
青花菜部份全都打成泥了...
沒有看見青花菜真是好... 
我也就不會胡思亂想我吃了幾隻蟲蟲進肚... 
蟲子都被打成泥了...
完全不會連想到青花菜的蟲到底有幾隻... 
湯非常的清甜...
湯也很清甜點...
有馬鈴薯的樣子...
我沒仔細看...
肚子餓了...
先吃再說...
雞肉還滿嫩的好吃...
湯很好喝...
這個湯品每天都會不一樣...
我吃的這天是這一道湯品...
CAMPUS CAFE的湯都是自己煮的不是罐頭...

49
這個麵很大一碗呀...
看的我好有壓力...

50

51
可樂一瓶好像是60元...
非常的American Style喝法...
我在美國工作時...
每天起床不是喝咖啡...
而是喝可樂再加檸檬片... 

52

53

54
大辣的墨西哥香辣雞肉麵...
這一道用的是扁麵...

55

56
麵量還滿多的...
這一道是屬於清炒的...
用墨西哥辣椒下去炒的一道麵...
扁麵還滿Q的...
不會過於軟爛...
醬汁跟墨西哥的辣味全都被麵條給吸附了...
這一道麵炒的好吃... 

57

58
雞肉...
雞肉還滿大塊...
但可能下肉下的太早...
雞肉都炒的乾柴了... 

59

60  

61

62

63
我覺得不夠辣...
再拿乾辣椒灑上拌著吃...
加了乾辣椒...
香氣更明顯...
沒多久整碗麵吃光...
麵量多不是問題...
好吃的話我就可以吃的一乾二淨...  

64

65
CAMPUS CAFE的招牌人氣甜點...
提拉米蘇...
這一份是140元...
當時在CAMPUS CAFE官網看見肉桂捲獨家限定我都快瘋了...
死都要去忠孝店吃就對了...
所以都是指定吃CAMPUS CAFE忠孝店...
謝太好運+好命...
我還外帶肉桂捲到林口給她吃...
肉桂捲一個是90元的樣子...
肉桂捲都要90了...
提拉米蘇140元不為過...
台中店沒有肉桂捲...
所以我就改點這個提拉米蘇...

66

提拉米蘇上頭的可可粉非常多我喜歡...
這一份算還滿大份的喔...
跟一般的提拉米蘇比這一份是很魁武的SIZE... 
一份140元真的不為過...
140我覺得便宜...
因為它還滿好吃的... 
酒味有出來...
CUSTARD部份非常濃純順滑...
這一道提拉米蘇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強...  
Custard像岩漿一樣整個滑下來...


67

68

69
上頭的Custard好吃的要命啊啊啊啊啊... 
我都好想問有沒有單點這個Custard... 
CAMPUS CAFE的提拉米蘇是有加酒的喔...
不能吃帶酒甜點的人就要注意... 

酒味是還滿明顯的...
但我覺得加的不夠多...
蘭姆酒再多一點會更好吃... 
FIFI豪奢式的甜點吃法...
就是挖一大口狠狠的送進嘴巴...
提拉米蘇本身的凍度有出來...
送進嘴巴Custard/Cream是整個融化在嘴巴裡頭...
奶香酒香充斥整個嘴巴... 
我只有滿滿的幸福... 
習慣吃台式提拉蘇的人不適合吃CAMPUS CAFE的提拉米蘇... 

70

71  
非常真材實料的提拉米蘇...
看看它的斷面秀...
最左邊的卡士達看看有多麼的濃純...
蛋糕部份也不錯...
蛋糕還滿綿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Custard&Cream...
吃完這一份滿滿的幸福跟美好...   


在台北CAMPUS還滿多家的...
CAMPUS的價格在台北算是普通...
但是在台中來講算偏高...

我想這也是CAMPUS開幕沒有大排長龍的主因...
而且CAMPUS的餐點是比較美墨的料理口味...
台中人對於這種比較偏美中的餐廳接受度低了點...

尤其CAMPUS CAFE是來自Texas...

Texas曾經被墨西哥給統治過...

所以飲食習慣上還是帶有墨西哥文化...

美中帶墨/墨中帶美是很平常的...

CAMPUS的餐點在中部的識別度真的還滿明顯的...
我不知道台灣人的想法是怎樣...
不過我身邊有在美國待過的朋友對CAMPUS評價都不低...
對於CAMPUS價格也是覺得還好普通...
包含我在內都願意花這個錢吃CAMPUS...
畢竟東西的水準有到位...

美國朋友回台灣都有吃過CAMPUS...
就連卓大哥也是超愛CAMPUS...
早期在美國跟墨西哥往返工作...

後來回台灣在台北工作...
也是CAMPUS常客...
現在聽我說CAMPUS在SOGO有分店...
準備星期六帶兒子女兒去重溫一下墨西哥料理...
對我們來說CAMPUS真的是還滿好吃的...
不過對台中人而言...
接受度可能就比較低...
幾乎都沒什麼好話...
但如果有在美國住過的...
都是可以接受的...
阿就見人見智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