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urger Joint 7分SO開第4家店啦...
這次是開在北屯...
我終於等到開業而且搶到頭香...
七早八早就去守著人家開店門...
我搶了朝富店東海店的頭香...
崇德店一定也要搶的...
中部要說好吃道地的美式早午餐...
也只有Burger Joint 7分SO...
依舊是中部早午餐扛霸子吶...
從紐約回來台灣開的早午餐實力是很堅強的...
北屯終於也有好吃量足價合理的Brunch...
崇德店的風格跟前三家店完全不一樣...
跟美國早午餐餐廳風格一樣...
太久沒有吃Burger Joint 7分SO...
忘了它的威力強大...
我完全被打敗了...
沒辦法完食...太貪心了...

 

 

 

 

 

 

 

 

 



2

3

4

6

7
Burger Joint 7分SO崇德店的門面...
簡約中帶著大氣...
風格明亮溫暖...
一樣很舒服...
我都有錯覺我在LA吃早午餐...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8號
04-22373939
早上8點半到晚上10點
假日是早上8點到晚上10點
沒有公休
太原路與崇德路交叉附近

 

最好是先電話預約喔...
7分SO今天第一天開業...
沒有廣告沒有宣傳...非常低調...
lunch time居然三分之二滿了...
一星期後我看應該是客滿狀態...
坦白說我是採用緊迫盯店方式...
天天去問問問...
問到營業就坐下去吃了...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崇德店的採光非常好...
比起前三家店...
崇德店的光線我最喜歡...
崇德店的光線大部份來自自然光...
非常舒服自在...
崇德店的用餐環境與舒適度...
比起前三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牆上的塗鴉是工作人員劃的喔...
不是請人家來畫的...超有才的...
畫的很漂亮...紐約街頭風十足...

17
但是崇德店有一點讓我很心碎...
我最愛的自由女神這一次淪落成廁所女神...
朝富店的女神是在門口華華美美的迎接客人...
東海店的女神是在二樓跟廁所做鄰居...
我的自由女神的命運一次比一次還要乖舛...
這次崇德店更悲情...
直接顧廁所...
要是開第5家店...
我的自由女神不就直接住進廁所了是嗎?
別這樣虐待我最愛的自由女神啦...

18

19

20

21

 22
Burger Joint 7分SO的菜單...
全候供應所有餐點...
早午餐也是全天供應...
所以一早想吃burger也行...
我很久沒有吃omelet...
所以點了份美式牛排蛋捲...

23

24

25

26
Burger Joint 7分SO的早午餐都有附一杯餐前果汁-奇異果汁...
新鮮現打的奇異果汁...
酸中帶甜的奇異果汁非常清爽...
喝了這一杯感覺充滿活力吶...
飲料我選冰紅茶...可以續杯一次...
紅茶的香氣有到位...也不會澀口...
但是不夠甜...
我是小甜甜的阿母...
請正妹再幫我加糖...
然後再加點一杯咖啡...
7分SO的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不是我愛額勒7分SO的咖啡...
甘醇香濃...沒有酸味...
喝起來不會覺得胃不舒服...
我喝酸味咖啡會胃食道逆流...
7分SO的不會酸...
又可以續杯續到滿意...
我最高紀錄好像是喝七杯還八杯...
而且一杯60元加一成服務費...
66元坐一整天工作兼打文章...
泥唆唆...妮唆唆...
這樣不划算嗎?!
我後來搬離南屯之後...
就沒有到7分SO...
太遠了...真的...

27
7分SO的WIFI密碼很貼心的夾在餐具水桶...
除了有WIFI...
7分SO還提供插座...
不怕客人用...到處都是插座...
所以很多商務人士都會到7分SO用餐兼辦公...
我就是其中一個...
7分SO的網路又夠穩定...
非常快速..


28
這是我點的美式牛排蛋捲...
我有再加點Chili con carne...
7分SO的墨西哥辣肉醬是一絕...
非常夠味好吃...
而且是肉塊喔...
不是肉末肉泥...
肉感很足...
但這一次太貪心了...
牛排早午餐本身的牛肉就很多了...
再加上Chili con carne吃到撐...
我連生菜都吃光...
太久沒有吃7分SO了...
今天火力全開...
加上搶到頭香心情特別的愉快...
所以通通吃...


29
蘿美生菜...
本來是配著蛋捲吃才不會覺得太過膩口...
但是上星期在東海店吃到黃金柚子沙拉醬驚為天人...
這次不管怎樣都要給它吃生菜...
厚著臉皮跟正妹要黃金柚子醬來加...
7分SO的黃金柚子醬不會太重口味...
非常清爽...
鹹鹹酸酸很開胃...
生菜非常新鮮脆甜...


30

31
Long long time no see...
my lovely omelet...
肥胖可口的美式蛋捲...
上頭有煎牛肉...
牛肉是軟中帶Q...
口感好到不行...
肉汁與甜度都有出來...
非常明顯...
跟一般吃到的牛肉口感不同...
我忍不住問7分SO說是哪個部位...
7分SO用的是冷藏翼板牛肉...
冷藏牛肉...
難怪難怪...
牛肉真的很軟嫩可口...


32
肥胖的蛋捲裡頭滿滿的料...
我喜歡吃7分SO的美式蛋捲...
因為mushroom給的很大方而且都是大塊的...
不是切碎碎的那一種...
omelet裡頭也是很多牛肉哩...
外層的蛋捲很軟嫩...
沒有操灰搭...


33

34

35
Chili con carne(墨西哥辣肉醬)是神器...
這應該也是7分SO的鎮店之寶...
辣肉醬配omelet...
戰鬥力提升到200...
肉醬的粗獷混搭順滑細緻的Cheese...
雙重口感...
一次滿足...
層次很分明...

 

蛋捲裡頭的料真的很多...
很多的青蔬一起拌炒...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牛肉非常的軟嫩可口...
軟中帶Q的口感...
肉汁與甜度都有HOLD住...
多汁可口...完全沒有乾柴的口感...
而且份量很多...
也沒有過多的調味...
這樣才吃的出牛肉原本的鮮味甜度...
食肉獸點這一道就對了...

36
我到最後單吃Chili con carne...
非常道地的墨西哥辣肉醬...
看看肉塊...真的很多...
吃起來是肉感十足...

37
這吐司...與我沒有緣份...
在經過大份的美式牛肉蛋捲佐墨西哥辣肉醬之後...
吐司真的吃不下了...
因為我把生菜沙拉都吃光...
再拼了2杯紅茶...1杯咖啡...
還有一杯鮮打奇異果汁...
這兩片吐司與我是情深緣淺...
之前我吃吐司也都是搭Chili con carne...
非常對味...

 

 

7分SO終於開到北屯了...
而且就在崇德太原交叉...
離world gym非常近...
可以先匪類吃香喝辣...
然後再到world gym運動懺悔...
我都規劃好我以後的行程...

住北屯喜歡吃早午餐的人千萬別錯過7分SO...
7分SO的份量與價格真的是非常迷人...
7分SO是非常道地的美式早午餐...
所以有很多老外鐵粉...
想要吃到道地的美式早午餐...
到7分SO就對了...

對了...
現在打卡有送冰淇淋...
我有打卡但不是為了要吃冰淇淋...
林小紅要來找我了...
要乖一點才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