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H知道我愛吃飯糰...
介紹北屯昌平路一家好吃又便宜的飯糰...
生意很好...運氣好的話...8點半9點還買的到...
帶塞的的話...8點半就賣完了... 
我算幸運的...8點半有買到... 
一家店好不好吃看客人排隊的狠勁就知道了...
脫安全帽超快的...而且脫下隨便放...有放就好...
一股勁兒就是搶排隊...先搶先贏...
一副擋我者死的氣勢出現時... 

就該知道自己也要跟著拼才行...
要不下場就是看別人興高采烈的拎著飯糰閃人...

 

 

 

 

 

 


23
大家的手腳都很快...路邊的小攤子...
營業時間不知道...9點去應該都有...
大家停好機車都用最快速度排隊...
昌平路上賣早餐的小攤子還滿多家...
就這家的排場氣勢最嚇人...

 

 

熊貓飯糰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大連路交叉口的柯達相館
45
熊貓飯糰賣的就這一些...簡單明瞭...
都是飯糰類的...
好吃的話...其實一種主食就夠賣了...
老闆的服務很好...
我問東問西一大堆沒有絲毫不耐煩...
最後我買了招牌的貓飯糰要加辣...
再加一杯紅茶...
問東問西只買了35元... 

今天心情非常好...
因為有買到我最愛的飯糰...

上了年紀的人就是這麼不爭氣...
吃到自己喜歡吃或想吃的東西...
心情就可以好上一整天...
6
天氣很好...心情更好...
所以我決定到小七解決我的早午餐...
一條街兩樣情... 
我在找熊貓飯糰時...

在昌平路上晃呀晃走來走去的...
就這家熊貓飯糰的客人超多...
附近賣吃的攤子都沒什麼客人... 

7
所謂的熊貓飯糰就是白糯米跟紫糯米+五殻米各一半...
黑白兩色...所以叫熊貓飯糰...
熊貓飯糰是長條形狀...跟漢口國中的不一樣...
這家熊貓飯糰的份量只比漢口國中的少一些...
份量也不算少...

漢口國中無名飯糰的大份量是無人能敵的... 
飯糰霸主非漢口國中無名飯糰莫屬...

8
熊貓飯糰的飯口感偏Q硬一些...
因為有五殻飯的加持...
所以口感上就會比較Q硬一些...

白米飯部份是Q中帶軟...口感還不錯...
黑白雙色的米飯交雜在一起硬的口感就變的比較低...
糯米特有的甜味與香氣有出來...
所謂的辣味謂不是像漢口國中那樣是辣椒...
而是辣菜脯...辣菜脯好好吃喔...沒有辣...
但是菜臟還滿Q軟的...不會死鹹...香氣也有...
酸菜...我忘了交待不要酸菜...
酸菜是還不錯...
但我吃飯糰就是不會加酸菜...
10
這裡頭的料還滿多的...走長條形狀...
所以視覺上沒有像漢口國中那麼驚人震撼...
肉鬆好吃...滷蛋很入味...五香的喔...
1112  
飯糰缺一個大洞是油條...
整條被我拖出來吃...

油條好酥脆喔...沒有臭油味...
而且油條給的還滿多的...
這個油條跟漢口國中的一樣好吃...
黑白雙米...就叫做熊貓...
這樣的份量25元有飽足...
如果要以份量的話...
還是漢口國中的比較大顆...因為是撐...

 

 

 

 

 

 

 

這家熊貓飯糰好吃哩...
跟漢口國中的比...口感不相上下...
兩家飯糰價格也差不多...
但是熊貓飯糰比漢口國中小顆...
但這樣的價格跟份量在北屯區很OK啦...
好吃比較重要咩...

難怪生意是絡繹不絕...
如果有人想吃的話...
記得要在9點之前去買...這樣比較保險...
我在停機車時...
看見客人的擋我者死氣勢...
真的有給它小小嚇了一下...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會等等等...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Joyful Day by Fiona Fung...
香港歌手-馮曦妤唱的...
她是我最愛的女歌手...唱詩歌出身...
Fiona的歌我逢聽必哭...感動的哭...
我都覺得Fiona是上帝派來洗淨我靈魂的天使歌手...
讓我不忘上帝的存在與給我的恩典...

 


How To Make A Joyful Day
And How To Get A Smiley Face
On Bring Your Little Love
All The Sadness Blow Away

Stay With Me Everyday
Next To Me Everyway
My Heart Is With You Day By Day
Love, On All The Way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