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華路夜市...有一家廣東粥...算是老店了...也很有名...
廣東粥好吃...小菜也好吃...
但是價格也很貴...
吃了十幾年...到現在還是覺得它很貴...
我很久沒有這樣大開吃戒了...
拼2碗廣東粥...還有2盤小菜...


2.jpg
這一家的對面就是阿呆紅茶啦...
所以找的到阿呆紅茶就找的到中鼎廣東粥...
不過中鼎只營業晚上的...
好像是到2點還3點吧?!
3.jpg
中鼎的這個辣椒不錯吃...
不過這幾年的辣椒有放鹽...
而且是超級鹹...
是怕客人吃嗎?!
雖然鹹...但是還是要給它吃一下的啦...
4.jpg
這是我點的小菜...
三色蛋...另一盤是鴨掌混海哲皮...
中方小菜非常貴...
真的很貴...
我忘了多少了...
反正就是貴...
5.jpg
6.jpg
三色蛋很好吃...
我愛吃三色蛋...
中鼎的三色蛋不會乾乾硬硬的...
7.jpg
這個三色蛋切的還滿厚的喔...
非常的軟嫩可口...讚讚讚...
三色蛋沾辣椒也很好吃...
8.jpg
9.jpg
我記得這一盤最貴...
多少真的忘了...
一半海哲皮一半鴨掌...
10.jpg
海哲皮嫩嫩滑滑的...好吃吶...
11.jpg
鴨掌...中鼎的鴨掌...不好吃...
硬幫幫的...沒有入味...而且都是骨頭居多...
軟骨居多...腳皮部位不多...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爽快...
12.jpg
夜消吃這樣...好像太奢侈了一點吼?
哈哈哈...能吃就是福啦...
13.jpg
14.jpg
這個辣椒沾三色蛋真的很好吃喔...
15.jpg
我的廣東粥...還是什錦粥我忘了...
我連吃2碗一樣的...
這個一碗好像是70元還是80元我忘了...
反正我吃下來就是破300就對了...
16.jpg
油條...我都說不要油條了...老闆娘還給我油條...
唉呀...算了...自己挑起來比較快...
17.jpg
18.jpg
中鼎廣東粥其實還滿稀的...
要交待說粥要稠一點才會煮稠一點...
我這一碗是稠一點的...
這樣就知道啦...
19.jpg
20.jpg  
這個粥還滿綿密的...好吃...
用雞骨熬的粥...再加上玉米醬...
不鮮甜也很難了...
這個粥裡頭的料有蝦子/貢丸/魷魚/蛤蜊還有什麼忘了...
粥還滿好吃的...就是貴啊...
買單的時候心絞痛勒...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路 廣東粥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