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泰式奶茶的店名真的很有趣...也讓人印象深刻...大嫂的奶x有毒...這名字真是令人害羞...每次到星巴克買咖啡 經過都會看見...我撲空3次...這次第4次才買到...泰式奶茶好喝順滑...而且杯子也很漂亮...可以重複使用...實用耐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大嫂的奶x有毒就在陶板屋對面...

一家泰國佛牌門口...

跟泰國佛牌應該是一起的...

老闆娘人很NICE服務很好很親切...

有問必答笑容親切...

主要就是賣泰式奶茶...

 

彰化市東民街34號

0926-587428

11:00~19:00

星期日公休

八卦山附近

陶板屋對面

7.JPG

8.JPG

泰式奶茶有分袋裝跟杯裝...

袋裝又有分大小...

我買杯裝的...

杯裝容量最大...660CC...

一杯60元...光看價格會覺得貴...

但它是660CC的...

所以價格就覺得還好...

大嫂的奶x有毒杯子真的還滿美的...

我喜歡這個杯子...

可以重複使用...

而且不用怕會漏出來...

 

大嫂的奶x有毒生意很好耶...

絡繹不絕的人潮有嚇到我...

還有客人一口氣買了12杯...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這是我買的泰式奶茶...

我要去冰...

本來想要甜一點...

但是沒有辦法調甜度我就問說能不能去冰...

老闆娘說可以...

所以我去冰維持甜度...

大嫂的奶x有毒泰奶香醇濃...

茶味奶香都有到位...

茶跟奶比例/口感是勢均力敵啊...

先是奶香充斥嘴巴...

餘韻在喉間是泰國紅茶的茶葉香...

奶香順滑茶味香醇...

可以看清楚奶茶中載浮載沉的茶葉細末...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甜度對我而言還是太低...

如果可以甜甜甜的話我會更滿意...

我是螞蟻人愛喝泰國版奶茶...

不過大嫂的奶x有毒真的是還滿好喝的...

喝過奶茶之後就覺得60元不貴...

喜歡喝泰式奶茶的人可以喝看看...

大嫂的奶x有毒也有賣泰式鮮奶茶...

泰式鮮奶茶的甜度就更低了...

對了對了...

老闆娘很正喔...

喝好喝的奶茶看長的好看的老闆娘...

人生一大幸事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