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5元的蝦米麵線糊哪裡吃?30元滿滿料跟肉的肉羹哪裡?!銅板價/佛心價的麵線糊肉羹...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真材實料便宜好吃...這家無名麵線糊一吃我就愛上了...這次我自己親自跑一趟拍照購買...

 

 

2.JPG

3.JPG

無名麵線糊...沒有砍棒...沒有店名...

但往人多地方看就知道到了...

以前有內用但現在不開放內用...

店裡頭就只賣2種...

麵線糊跟肉羹...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32巷2號

08:00~11:30

最好是11點前買比較有機會買的到

公休日不定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無名麵線糊我吃了5個月左右...

只要有回彰化一定都會吃...

真的是便宜實惠又好吃...

一大碗肉羹才30元...

彰化市區要找到這樣價格沒有了...

就這麼一家...

麵線糊是用蝦米熬的湯...

有著濃濃蝦米味道...

肉部份則是用大量高麗菜跟白蘿蔔熬的湯...

10.JPG

11.JPG

我買了4碗肉羹...

現在都習慣會外帶無名麵線糊的肉羹回台中做晚餐...

看看它有多大包...

這樣的份量在台中要50元...

在彰化卻只要30元...

彰化小吃價格部份還是非常得人疼等級...

12.JPG

13.JPG

買了之後回家做早餐吃...

我其實有小排了一下...

早上9點...

我排了15分鐘左右...

大家買都沒在手軟的...

15/30價格怎能不多買一些呢?!

30元肉羹最基本有赤肉6塊...

豬肉裹上薄薄一層太白粉...

吃起來軟滑嫩口...

赤肉調味淡淡的...

吃到的都是豬肉的香甜...

湯頭是滿滿高麗菜跟白蘿蔔熬的...

整碗的羹其實很少...

大部份都是高麗菜白蘿蔔跟赤肉塊...

湯頭很清甜滿滿蔬菜味道...

彰化羹類特色就是芡勾的很重...

但這家無名麵線糊的料真的很多...

我覺得我都是在吃料跟赤肉塊...

羹湯部份其實很少...

大部份都是料...

一大碗才賣30元...

麵線糊也好吃...一碗才15...

蝦米還滿大隻的而且蝦米還滿多的...

我第一次吃是吃一碗麵線糊一碗肉羹...

麵線糊好吃...

但跟肉羹比起來的話就遜色...

無名麵線糊的肉羹真的很優秀太優秀了...

無名麵線糊跟車路口麵線糊比哪一家好吃?

我好幾個朋友都問我這句話...

我說趴數不一樣...Level不同啊...

車路口是過年級的食物...

啥叫過年級?

一年吃一次即可的食物...

價格內容物真的差很多...

一年吃一次懷念一下小時候味道...

但是這家無名麵線糊是日日級的...

可以天天吃的等級...

料多好吃之外...價格還很便宜...

我連續吃了4個月才決定自己親自購買拍照...

我之前吃都是我姐幫我跑腿買給我吃...

半殘人士外出真的很不方便...

 

無名麵線糊只賣早上...早餐時間...

最好在9點半前買比較不用排...

不管是麵線糊或是肉羹都好吃...

可以買綜合的...

但我覺得綜合不划算...

還不如分開買再合在一起吃...

無名麵線糊必吃...

這樣就懂它的好吃程度了吧?!

那湯頭真的不是蓋的...

吃一口心花都開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