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Q的防疫便當CP值打趴台中市7成賣防疫便當的餐廳...100元的防疫便當是雙主菜...我跑第一趟時才知道每天菜色都不同...我都快噴淚了...不甘心跑一趟 所以第一趟買涼拌菜...涼拌菜大部份也都是100元還不錯...結果第二趟隔了3個星期才等到我要的爆炒腰果大蝦仁...這一篇就2次合在一起...照片有點多...

 

 

2.jpg

3.jpg

4.jpg

阿Q大墩店...

騎樓開賣...

5.jpg

6.jpg

6-1.jpg

阿Q有個配菜是腰果小魚乾我超想吃的...

第一次沒買很後悔...

第二次到東山店...

結果東山店的腰果小魚乾還沒好...

我跟這一道很無緣啊...

7.jpg

8.jpg

9.jpg

10.jpg

10-1.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00...100...通通100...

醉蝦是199...

阿Q的小菜做的都不錯...

買不到我喜歡的便當...

所以買小菜...

我買了鹹豬肉跟中卷...

17.jpg

18.jpg

阿Q鹹豬肉100...

賣相還不錯...

19.jpg

20.jpg

阿Q的中卷...也是100...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鹹豬肉好吃...

但是肥肉部份不夠多...

我愛吃肥一點的鹹豬肉...

阿Q鹹豬肉調味還不錯...

雖說都是瘦肉居多但是瘦肉還滿軟的...

不會太過乾硬...而且有水潤感...

有附一個辣椒醬還有薑醋...

薑醋很厲害我喜歡...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阿Q中卷...

那個青菜叫啥名我忘記了...

還滿嫩的好吃...

中卷新鮮度有維持還不錯...

但是燙的有一點老偏硬...

要是口感軟一點真的是100分...

接下來就是3星期之後的東山店便當...

東山店其實離我是最近的...

但我一直不知道有東山店...

後來知道就到東山店...

但是東山店當天的小菜還來不及弄好...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阿Q東山店在路邊賣...

東山店有得來速服務...

不用下車揮揮手就可以點餐...

工作人員會把便當送到車旁邊...

還滿多過路客停下來買的...

阿Q便當每天都不同...

可以上粉絲團看當天便當菜色...

37.JPG

阿Q東山店冰櫃只有油雞我都要噴淚了...

問了一下說還沒有準備好...

38.JPG

38-1.JPG

東山店戰績...

爆炒蝦仁佐油雞便當...

醉蝦VS生蝦餅...

阿Q也有熟的可以外帶...

以前店內賣的東西外帶都7折...

蝦餅是120元...7折之後是84元...

丫FI誠心良心真心建議...

7折優惠時可以直接買阿Q炸好的...

生蝦餅外帶是100元...

這懂了吧?!

人家炸好的才84...還有附醬料...

39.JPG

阿Q的醉蝦還滿大一盒的...

這個是199...

之前在大墩就有心動但沒下手...

這次就直接下手了...

也沒其它東西可選了...

40.JPG

41.JPG

阿Q生蝦餅外帶100元...

我覺得有7折時真的買店內7折的...

省時省力又方便...

42.jpg

43.JPG

阿Q的100元防疫便當...

我終於等到我要的爆炒大蝦仁便當...

這次拼的油雞...

阿Q很煩內...

一直都是大雞腿小雞腿拼魚啦...

我不吃腿不吃魚...

等的很煎熬內...

好不容易等到一定要衝一下的...

 

我覺得阿Q防疫便當材質還不錯...

不會外漏...

我騎機車回家時便當是立正站好...

我檢查一下看有沒有漏出來...

結果密封性很好...

裡頭油雞是有醬汁的沒有漏出來...

便當盒選的還不錯...

44.JPG

我有先問飲料是什麼...

阿Q有湯跟飲料可以選...

飲料是烏梅汁我就沒換湯...

拿回家喝時差一點跳8家將...

冬瓜茶...

淡淡的冬瓜茶超肚爛的...

一眼就能望穿杯底的冬瓜茶能不肚爛嗎?!

沒什麼甜度...

如果你是淡淡的男孩女孩想喝淡淡的飲料的話...

阿Q淡淡冬瓜茶包君滿意...

 

阿Q防疫便當很強...

真的是說質感有質感...說口感有口感...

但配了一杯冬瓜茶分數整個都拉低好幾個檔次...

本來95分的餐被一杯一眼望穿杯底的冬瓜茶給拉到60分...

一杯冬瓜毀所有啊...

整個都LOW掉了...<~比較文雅客氣的說法...

丫FI心裡OS是完全只有Cheap感覺而已...

不要附分數不會被拉到那麼低...

要附冬瓜茶真的不要附...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阿Q便當是兩層...

還滿有質感的便當款...

上一層是主菜加青菜...

下層是白飯跟配菜...

玉子燒跟炸燒肉好吃...

還有一個好像是炸赤肉條的樣子...也好吃...

內個地瓜蘿蔔傻傻分不青...

為了保險起見我把它丟了...

我怕紅蘿蔔味道...

一吃到食慾就沒了...

 

坦白說...

阿Q的防疫便當菜色算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

價格也還可以...

100元這樣子很OK...

也不枉我等3個星期...

 

我有加阿Q的群組...

看到有人嫌阿Q的飯太硬...

我還很擔心飯很硬...

飯硬就是水少蒸煮時間不夠久...

當我吃白飯時我就愛上了...

阿Q的飯不是硬是Q...

Q爹爹的Q喔...

就跟店名一樣Q...

它是有熟的...口感很Q彈...粒粒分明...

有的人喜歡粘在一起的軟飯...

有的人喜歡Q一點的飯...

我剛好就屬於後者...

阿Q的飯是Q的不是硬...

害我提心吊膽好幾天...

真是的...

這一點我一定要說明...

我好怕阿Q扛不住壓力煮軟飯那我會想砸店...

49.JPG

50.JPG

這應該是炒菠菜還是炒空心菜...

什麼菜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炒青菜很好吃...

蒜味有出來...還有姆拉魚耶...

帶有姆拉魚的鮮甜味青菜...

阿Q青菜真的不錯...

51.JPG

52.JPG

53.JPG

阿Q的油雞...

這個油雞我喜歡...

非常的軟嫩...

尤其是雞皮完完全全100%骨溜口感...

搭蒜蓉辣醬油很對味...

雞肉非常的軟嫩多汁...

真的很多汁...

咬下去會爆汁的那一種...

油雞下層是寬粉...

超級寬的寬粉...

寬粉拌蒜蓉辣醬油好吃...

軟滑Q彈又入味...

54.JPG

55.JPG

醬爆腰果蝦仁...

阿Q這一道是用宮保手法炒的...

腰果脆脆的...

蝦子很大隻...

冷凍蝦...

口感很Q脆...(廢話...冷凍蝦都是脆口感)

紅黃椒很多...比洋葱還要多...

我挑的很阿雜...

我不吃紅黃椒但我可以忍受它存在...

這個醬爆腰果蝦仁配飯吃還滿下飯的...

這個防疫便當很可以...

值得買...

可以先問當天飲料是什麼...

如果是冬瓜茶的話就換湯...

56.JPG

姐儿的戰利品...

打道回府吃飯...

我吃完便當立馬把照片傳給四海八荒認證過損友級的掛包看...

這陣子掛包沒日沒夜的加班操操操...

這期間是會計師最操的時候...

掛包從人間消失了...

忙到都沒辦法好好吃...

我就讓她看一下補一下...

她老人家看見我的便當馬上就說就是它了...

溫刀掛包志氣比天高...

要吃爆炒腰果蝦仁拼油雞+蝦餅+腰果小魚乾...

我吃的都要來一份就對了...

要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

 

阿Q的防疫便當說真的還不錯...

有天婦羅拼鯖魚...

有雞腿鮭魚...

反正就是雙拼大亂鬥...

我只愛這一個組合...

其它的我沒辦法接受...

但其它拼法其實都還不錯...

一份100元的便當性價比真的還滿高...

打趴台中市七成防疫便當餐廳...

店內茶點餐點都有7折活動可以點...

蝦餅蝦餅記得點炸好的...84元而已...

趁現在有優惠趕快去吃...

蝦餅/涼拌雞胗/腐皮都可以點...

7折有划算...

阿Q便當都會在前一天公佈隔天菜色...

大家可以先看什麼菜色再決定要不要訂...

最好是有預訂...

直接電話預訂比較保險...

我看群組的預訂單天天都在出茄內...

哀鴻遍野的喊一直在重複我訂餐了但怎沒有我的預訂單...

結果我又再訂的時候有朋友也要訂...

結果我們倆的訂單都出茄了...

同一天訂3次餐結果有2次出茄...

出茄命中率非常高...

高到無法想像...

天天在出包內...

我看LINE群組裡頭都會有人訂單無故消失...

所以大家還是電話預訂好了...

如果現場買的話...

丫FI誠心建議12點前搶買...

比較買的到也不用等候...

阿Q服務很好...

我的訂單沒有的時候現場在灰...

最後工作人員有送一份油雞跟蝦餅做為補償...

但再好的服務也禁不起一次次的訂單消失/延單啊...對吧?!

訂3次有2次出包就知道其實現場是兵荒馬亂...

人手需要增加時就增加...

要不是老是訂單消失客人預訂還要在現場等候...

預訂餐點就沒什麼意思了...

還不如直接現場點餐現場等...

還可以等到熱騰騰的餐點...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