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e.jpg
facebook上朋友們在討論改名好不好...
最近一堆人都在改名...
有位上過姓名學課的朋友就講了...
9歲之前改名才比較好...成年後才改是改心安的...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女生...小時候有改名過一次...幾歲改忘了...
長大後為了求婚姻又再改一次名...
結了婚之後第三次改名為求事業...
婚結了...但是網友老公是得了特殊軟骨症的男人...
生性又愛吃軟飯...
如果要找個愛吃軟飯有軟骨症的男人有必要改名嗎?!

到大陸用買的就行了何必幹馬?!
是說吼...買老公好像比買老婆還要貴...
那還是改名好了...


花個萬把塊改名買個軟骨網友老公回來也好過去大陸砸錢買男人....
改名求事業...開什麼店倒什麼店...這樣還需要改名嗎?
還真是...可憐...
我都為之不忍...
明明就沒有做生意玩創意的天份死命要開店...
腳踏實地不是比較好一些嗎?!
成天靠著抄襲仿冒別人家作品事業能有多大?! 
現在看見這一篇...真的是感觸良多...
不知道那位女網友現在過的好不好?!
最後一次聽聞消息是女網友與網友老公想挖別人十幾二十萬...
一再的開店倒店再開店其實很累...
搞到沒錢要去設計挖別人錢來開店...唉唉唉...
我看的都很累了... 
如果凡事不靠自己努力...
就算改名叫阿扁或阿九或是阿珍阿青都還是沒什麼成就的...
 
所以說...
改名不見得好... 


我一直心掛著香港...
完全忘了朋友7/11要幫我慶生...
剛剛朋友在問決定好去哪慶祝時我才猛然想起原來我忘了慶生這件事...
真的是罪過罪過...一狗票的朋友們在等我回覆...
結果我居然忘的清潔溜溜... 
現在要來找餐廳...
台中市南區有沒有什麼好聚餐的餐廳呀?
不要太貴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