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式碳烤牛排佐日式竹碳鹽清燉中式湯拉麵...
菜名有沒有給它很長? 
名字有沒有給它唸到舌頭快中風?
菜名有沒有長到覺得它很高級?!
學一下Copain的大賤招... 
菜名也來附庸風雅一下...
有沒有比Copain的還來得威還要來得給力呀?
現在很流行名字勒勒等唸到舌頭會中風的菜名...
所以我也要來fashion一下...
這個說楚講明白就是"牛排麵"...簡單明瞭...
武之牛的菜名都很短...沒用菜名騙人...
價格也便宜...
這樣一份才賣180元...
比起Copain的什錦炒麵好太多了...
名字雖短但是生意依舊好的嚇嚇叫...
有的人是日本的大便比較香 ...
我是美國的大便比較香...

2
先謝謝格友-Yvonne的大方分享來自日本的黑鹽...
黑鹽也就是所謂的竹碳鹽...
不死鹹...
爽口會回甘的竹碳鹽吃起來特別的爽快過癮呀...

3
美式碳烤牛排佐日式竹碳鹽清燉中式湯拉麵...
一份要價180元...
我的菜名有沒有比Copain那個三小日式蝦密柚子的長呀?
如果比輸Copain沒關係...
我還有"韓味辣漬青蔬"可以再加上去溜...
還有備份的"胡椒風味鮮烤青葱"可以加溜...
現在是一整個心碎碎很大吶...
在Copain花了255元受氣...不如吃武之牛呀?!
4
來...中式拉麵湯就是這一個啦...
這個湯頭很棒哩...它很像是中式的牛肉湯...
可是它裡面明明就木油牛肉呀...
湯頭很清甜...
有紅蘿蔔與白蘿蔔一起燉煮的湯喝起來就是特別的清甜...
這個湯好喝喔...很夠味...
5
日式竹碳鹽...我有直接試吃...
它不會鹹內...有鹹啦...但是鹹度不高...
它會回甘喔...
6
這是中式湯拉麵裡頭的白菜頭...
燉的非常的透軟喔...
7
8
湯拉麵的口感非常的Q彈...
這與牛排附的麵條不一樣喔...
這種的口感更為Q彈滑順...
9
到了武之牛...這個烤葱是一定要點的...
錯了錯了...
它的名字叫做"胡椒風味鮮烤青葱"... 
10
11
碳烤美式牛排...
這個牛排麵的牛排是先切好再端上桌...
省了切牛排手續...吃起來是很方便...
但是沒什麼吃牛排的FU...
阿是說吼...切好也比較方便...
不然吃一口拉麵還要放下筷子改拿餐刀餐叉很麻煩...
5分熟的牛肉...粉粉嫩嫩...
有多juicy自己看就知道勒...
12
這個牛排肉還滿細的...肉質很甜...
13
韓味辣漬青蔬...這還用說嗎?
之前說過很多次它有多好吃了...這次就不說了...
就跟大家介紹它的響亮亮名號就好勒...
14
15
來來來...重頭戲登場了喔...
美式碳烤牛排佐日式竹碳鹽...
這名字有沒有給它很"恰雅"?! 
打嘴炮想撈錢林周罵也是沒在輸人的好嗎? 
嘴炮不會打輸給Copain的啦... 
因為林周罵就是靠嘴在吃飯滴吶...


武之牛的牛排肉本身肉質細嫩也很鮮甜...
再沾上這個日本竹碳鹽之後牛肉甜味更加的明顯...
而且肉汁會更多...(是肉汁還是我的口水我也分不清...)
但是很最明顯的是牛肉的鮮甜口感更上一層樓啦...
這隻牛還真慘...
被我吃下肚之前還得被我逼著再上一層樓...
16  
原味的牛排也好吃...
武之牛有玫瑰鹽...
但是我覺得玫瑰鹽有點兒鹹...
還是Yvonne的竹碳鹽比較威比較給力...
讓我一口牛肉接著一口牛肉不停的沾來吃...
竹碳鹽我吃超多的說...
都不知道是吃牛排沾鹽還是吃鹽沾牛排...@@


這個牛排麵價格跟9OZ的牛排一樣...
阿我怎麼覺得這個牛排麵比較划算呀?
牛排切好好的...還有中式湯拉麵...
而且超大一碗的說...
這一篇其實算是洩憤篇...
真的超不爽在Copain受氣...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