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ul麵包甜點讓毆八桑的下午茶吃的很辛苦...
所以回診後偷偷跑到伯朗區去取暖享受一下下午茶...
現在的伯朗區美式早午餐不收服務費之外...
套餐的內容也多出許多...
所以毆八桑很不爭氣的三不五時就滾到伯朗區享受...
沒辦法吶...錢都是得花在刀口上...
毆八桑最近迷上伯朗區的煙燻鮭魚歐姆蕾...
一整個套餐含飲料只要175元...不收服務費...
吃的特別的爽...這服務費真的是一個奇摩技吶...
在得知不收服務費後...毆八桑起碼報到5次...
2
位子一樣的爽快...
有時...用餐的那個人不對時...
一個人用餐還比較好...
起碼沒有想翻桌的衝動...
我跟很愛不懂裝懂/不熟裝熟的人很沒緣...
真的真的沒緣...沒有善緣...
現在想想生病還是有好處的...
可以很理所當然的拒絕一些惹人煩的飯局/應酬...
3
有個聖代杯...是加點的Brownie...40元...
好吃超值喔...除了Brownie之外...只要175元...
4
早午餐系列...現在還有一份早午餐水果...
飲料我選的是可樂...可樂當然是可以續杯的啦...
5
這個Brownie...一份40元...
裡頭有四小塊...
非常濃純的苦甜巧克力還有巧克力豆...
well...這是我在台灣吃過算是有水準的Brownie...
6
早餐沙拉...
伯朗區讓我欣賞的一點就是這是一口沙拉...
大小剛剛好一口...
不是折來折去折成仇的那種大大片的...
這樣吃起來多麼的優雅...
Paul是冷熱食放一起...那種感覺非常的差...
分開放不是很好嗎?
像這樣...多麼的養眼...
看起來也比較精緻用心...
7
炒薯塊...
這薯塊...我都想替它喊冤...
曾有人自稱對美式餐廰很熟很內行...
對於美式餐廰的見解一副在美國出生長大到台灣遊玩的態度...
但是...對面這炒薯塊時則是批評一大堆...
沒看過薯條是長這樣的...
我是傻眼到無言...
阿內個吼...
算了...多講無益...講出來是是我比較丟臉...
8
這個麵包非常的好吃喔...非常的香酥...
考考考的內...口感非常的綿密...
如果不塗butter更好吃啦...
因為有塗butter所以我只有咬幾口...
9
這就是毆八桑最近迷上的新歡-煙燻鮭魚歐姆蕾...
非常的軟嫩可口...
吹彈可破程度的歐姆蕾是我的最愛...
盤子上紅紅的是鮭魚的肉汁喔...
10
11
這個歐姆蕾煎的真的很好...
伯朗區的歐姆蕾...
把其它餐廰的歐姆蕾打槍打到爆...
12
看看這歐姆蕾...非常純厚的蛋皮...
這等級比日本玉子燒還要純厚...
軟嫩度更不用講...用看的就知道了...
13
輕輕劃開...裡頭的料就顯現出來...
這裡頭有鮭魚洋葱...還有什麼忘了...哈...
這個蛋有多麼的juicy...一清二楚...
14
這裡頭包覆很多的料...
鮭魚份量超多的喔...
15
一整坨的煙燻鮭魚...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而且開的超級大朵的...
這個煙燻鮭魚歐姆蕾的蛋皮吃起來帶有煙燻鮭魚的味道...
滿滿的料...
泥唆唆...妮唆唆...
這樣能不心花朵朵開嗎?
16
17
18
這個煙燻鮭魚...不只有煙燻鮭魚...
還有芥茉子陪伴...所以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鮭魚很軟嫩可口...
滿滿的鮭魚...吃起來真的很痛快呀...
這頓煙燻鮭魚歐姆蕾...
彌補了我在Paul下午茶的遺憾...
19
20  
知道這樣一口咬下是什麼感覺嗎?
一整個就是滿足呀...
純厚蛋皮搭著軟嫩的煙燻鮭魚...
還有小小顆芥茉子提味...

小子立大功喔...
吃的我爽歪歪...爽到整個都癱在沙發上用餐...
21
22
歐歐歐歐歐...歐姆蕾呀...
這個蛋皮...非常軟嫩多汁...
這叫我怎能不迷上它內...
口口滿足...
23
24
這是另外加點的炒野菇...
這炒野菇也是我的最愛...
新鮮的菇一起拌炒...
滿滿的菇類清甜...用一點黑胡椒提味...
湯汁非常的好喝喔...
這個就是內個什麼炒野菇牛肉堡的野菇啦...
這單點一份是50元...
我只要到伯朗區都會再加點一份這個炒野菇...
不過這次的份量很少...
工作人員送上來給我時...我慘叫怎麼這次這麼少...
工作人員說這次是不同廚師炒的...
我一直哀嚎...不過我也只是嘴巴愛叫而已...
還是給它吃的很開心...
25  
沒有想到在我吃完炒野菇時...
工作人員又端了一小盤來給我...
我嚇到這幹什麼吶...
工作人員說廚師是第一次炒單點...
所以不知道份量該是多少...

所以再多炒了一些給我...
阿娘喂喔...
我只是慘叫兼哀號...
沒有想過會再多補一些給我...
超級驚喜...
我喜歡伯朗區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
老闆娘的態度很高高在上...
看走路就知道是老闆娘那一種的...
之前有格友去吃餐點有問題...
我跟老闆娘反應時...
老闆娘的解釋讓我很傻眼...
所以我用行動來證實格友的口感如何...
我點了格友吃的餐點...
我吃的口感與格友吃的口感是一樣的...
可以讓重鹹的人覺得很鹹那就是非常鹹了...
我懶得老闆娘說...我吃沒幾口就買單走人...
剩下的餐點...非常的難看...
客人吃沒幾口...情願丟著不吃...
這就是最直接的抗議...
老闆娘的態度讓我覺得反應沒什麼用...
義大利麵...那個什麼泰式的...
275元的那一個...有雞腿的那一個非常鹹...
鹹到我用可樂都洗不掉鹹味...
伯朗區工作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
也不能說老闆娘態度不好...
應該說高高在上的態度...
對於客人負面反應時...
表現出來的態度就知道多說無益...
我很佩服格友的"先知"...
因為面對老闆娘時...真的是多說無益...
不如不要說...
我再找時間來發重鹹到情願不吃的義大利麵...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