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迷上了outback的午餐時間...
outback的午餐系列便宜好吃...看看這照片...
非常的澎派...總共231元...
我是有再加點麵包...
如果是正常版只要209元...

牛排部份沒有試好吃不好吃...
之前踩過一次不想再花冤枉錢再踩一次...(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說老實話...午餐時間的outback比較好...
而且服務也比較好...可能用餐客人不多吧...
2
這次吃的是這個現烤經典漢堡排...
190元而已...有附湯或沙拉...
還有附一杯可續杯的軟性飲料...
209元其實很便宜...
3
餐具...
4
這次居然有水杯耶...很感動...
不過沒有餐巾紙或是濕紙巾...
5
麵包是加點的...
這樣子一份231元真的很便宜啦...
吃的爽快又滿意...
6
7
這次的湯是奶油洋葱湯...
上頭黃黃又白白的是cheese...
8
我多要了cheese...
9
把cheese加進奶油洋葱湯裡頭...
滿滿的香濃...
10
11
加了cheese的奶油洋葱湯就變成會刊吸的濃湯喔...
非常香濃的起司洋葱湯...喝起來軟滑順口...
滿滿的cheese味道...沾麵包也很好吃喔...
12
13
這是我的主餐...它的份量還滿大的耶...
我有吃完...因為紅酒醬還滿開胃的...
漢堡排還滿厚的喔...
左邊是香料飯...好吃喔...清爽口味的...
14
蔬菜...豆子青花菜我有吃...非常好吃...
紅蘿蔔沒有吃...沒有我的緣啦...
15
香料飯配漢堡排還算滿match...
不會有突兀感...
這個漢堡排配香料飯的餐算是比較爽口不油膩的...
口味不會很重...
這個香料飯跟之前吃相比有進步了喔...

16
淡淡的香料味道...
米飯還滿Q彈喔...水份剛剛好...

口感不會太過於軟...
我比較喜歡這種美式/泰式的米飯...
水份不會太多...米飯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17
這個香料飯拌紅酒醬也非常好吃...
紅酒醬帶有一點點胡椒辣...不會很辣...淡淡的...
所以非常的開胃下飯...
18
洋葱配牛肉是最美妙的組合...
蔬菜清甜搭上牛肉鮮甜...
口感層次算還滿豐富的...
19
這個牛肉...它是屬於碎肉型的...
牛肉很甜...肉質很細...不會粗粗柴柴的...
水份都有鎖住...
20
這個牛肉漢堡排起碼有1公分的厚度左右...
所以吃起來非常過癮...
21  
牛肉漢堡排配著洋葱...
2種甜味在嘴巴裡頭交雜非常的過癮...
這陣子...
腦子裡頭就是outback...outback...outback...
3天2頭就是往outback跑...非常的詭異...
22  
我的帳單...貨真價實的190元...
麵包加點...20元...
總共是231元...
這價格算很不錯啦...




outback的午餐都還不錯喔...
午餐時間是2點半前進場都算...
飲料可以續杯...
所以35好友要是聚餐的話也可以選outback...
飲料續杯不用錢...而且還有提供WIFI...
冷氣也夠冷...
吃完午餐...聊個天非常適合...
也不用再另外找地方...
所以說...
Yvonne阿計...以後我們可以選這裡八卦聊天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