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彰化現在很火紅的就是這個外酥脆內軟嫩的康記黃金蛋餅...
不枉費我跟非大姐排隊排了半小時...有值得...
康記黃金蛋餅上過好幾個美食節目...
口耳相傳到在網路爆紅...
最後的下場就是上節目啦...毆八桑愛嚐鮮...
所以背了地址叫非大姐載我去買...
(快幫我灑小花...地址背的起來內...) 
其實...我也沒有背地址...
我只記得背的起來彰基全聯對面...
其它全都靠非大姐...(掩面羞愧)
不過我有背到最重要的喔... 
彰基...全聯...對面... 
2
3
下午快五點...我的媽呀...人多到不行...
真的很可怕...時間電話一清二楚了蛤...
4
好多人在排隊...
在這裡...大家都是5/10/15在跳的...
阿是怎樣?!這輩子沒有吃過蛋餅膩?
5
6
我叫非大姐排隊...我先探軍情看怎麼做的...
如果一般般的話就不排了...
我一看見工作人員頭髮啦嘴巴啦...全都遮起來...
台灣忍者膩?只露出2個眼睛...
衛生管理非常的好...所以我選擇等了...
還是說...
生意太好...老闆怕被盯上要收保護費?! 


這裡的蛋餅是用炸的...炸蛋餅...
而且這裡的油是用豬油...
所以炸起來的蛋餅特別的香...
豬油...我對豬油類的最沒有抵抗力了...
麵糰先捍成薄的丟進炸鍋...
拉著再現打一顆蛋到餅皮上...
接著再闔起來開始炸... 

7
8
阿娘喂喔...我看那個炸好的蛋餅...
我的口水差一點不爭氣的流下來內...
炸好的蛋餅會先瀝油...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
9
看看這個康記黃金蛋餅...
一看就知道是外酥脆了...
那個餅皮的屑屑很浪費耶...
我都好想拿個子把屑屑撿回家吃耶...
10
11
炸好的蛋餅再衣客人點的口味去做調配...
康記黃金蛋餅有名的就是那獨門特製的蛋餅醬...
口味非常的特殊...有點兒像是甜辣醬...
可是又不像是甜不辣...
長相是千島醬模樣...
12
泡菜口味就加泡菜...(廢話...)
13
這是非大姐點的原味...
非大姐很有智慧...對吃的很有智慧... 
一口氣點了2份原味...
我與非二姐是培根...
小非媽是吃火腿...
不知道非大姐是很有智慧知道好吃所以點2份... 
還是說是我付錢買的所以點2份?!
看著非大姐的2份蛋餅就覺得非大姐很欠揍... 
2份...我們都點1份...
這個康記黃金蛋餅好吃到想再來一份耶...
所以勒...非大姐就是我的眼中"針"...
針眼...非常的刺眼...哼哼...
14
大家買都是不手軟的...
非常的大方豪邁喔...
我們家人丁單薄加上有3個沒智慧的...
所以總共買5份...


對了...
如果有人去買超過2份的話...
建議跟老闆一袋放3個就好...
袋子很小...小小袋子擠4個...蛋餅都被壓扁了啦...
壓扁就算了...熱氣在裡頭出不來時...
黃金蛋餅馬上變成軟皮蛋餅喔...
想要吃到外酥脆內軟嫩的蛋餅就不要全擠一起...
15
16
炸好的黃金蛋餅...給它掀開塗蛋餅醬...
我想其實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17
18
這個蛋餅醬是神器...這個不只加98...
這是加到100了...
19
20  
我們等了半小時終於等到了...
買完蛋餅非大姐以最快速度衝回家...
看看這個金黃酥脆的外表...
就知道它的口感有多麼的美妙了...
這個外皮一咬還會考考...
不過我後來用撕的...
蛋餅皮本身除了酥脆之外還非常的有彈性喔...
這個餅皮做的比細妹蘿蔔絲餅還要好還要不油...
這個蛋餅皮好好吃喔...
餅皮口感很豐富...
酥酥脆脆又很有彈性...
21
康記黃金蛋餅一打開長這樣...
這個培根要額勒一下拍手灑小花一下...
bacon本身非常的厚軟...而且它不鹹...
它的鹹度很低...bacon的味道非常明顯...
連非二姐都喜歡吃...
這個bacon跟金豆漿的是一樣走厚實軟嫩路線的...
而且它還滿大一條的喔...
蛋餅醬...口感太奇特了...
我不會形容耶...
它真的有像甜辣醬但是沒有甜辣醬那麼樣死板...
一點點點點的甜...非常的香...
我不會形容...這個是神器...也是祕密武器...
22
23
看看這個蛋...
我的媽媽呀...
軟嫩到不行內...
吼...我很久沒有吃過這麼軟嫩的蛋蛋了說...
雞蛋新鮮...所以蛋香非常明顯...
24  
這是快靠近蛋黃部份...
在這裡的蛋是半熟的...
看蛋黃...咬下去還會有歌歌的跟蛋餅醬混一起...
我有試吃一口...很好吃...
不過內...於不熟的蛋黃我還是不能接受...
最後讓非大姐幹掉...


這家康記黃金蛋餅果然有實力...硬底子的喔...
難怪會在短時間內爆紅...
蛋餅真的好吃...
不過內...根據我在現場觀察到的...
蛋餅要買的話就買原味或是泡菜跟培根...
泡菜有透軟...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培根是厚軟型的...
起司與火腿...就不划算了...
起司半片要價10元...
火腿小小2片也是10元...
那那那我不如吃培根...
這家的蛋餅真的好吃...
跟一般蛋餅口感完全不同...
很有創意也很有特色...
去買蛋餅時記得帶耐心出門...
因為要等很久...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