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ST833590.JPG 
剛剛收信看見pixnet通知我說我的豆花圓仔冰篇上了美食專欄啦...
嚇我一跳哩...報導是我的興趣...我都是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
我有多隨便...其實看我的拍照及文字內容就知道啦....
這樣的文章居然還可以上首頁專欄...真是匪姨所思吶....
我拍了照留念一下...哈哈....
為了這篇豆花呢...我有做更新...
把其它豆花的報導再加進去....
讓大家可以看更多其它不一樣的豆花評論...
pixnet很會挑照片....
放在首頁的這張QQ圓+圓仔+豆花是我最滿意的一章....


調整大小ST833592.JPG
看見自己文章在首頁...拼命發笑...還好不是在公司看...
不然肯定抓包摸魚...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