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台灣掀起一股雞蛋仔炫風的罪魁禍首就是這一家...
原罪...我終於找著啦...這一天殺到Jordon去下大雨...
所以北角雞蛋仔沒什麼人...
買之前先來拍個一張留念吧...難得都沒人...
一家小小的攤子...吸引了多台電視採訪以及雜誌訪問...
還在台灣四處掀起狂風巨浪...真的很難相信吶...
是說...那些報導有必要貼的這麼得誇張嗎?!
砍棒那麼高報導的字那麼小...是要給誰看?
蒼贏佬蚊子阿姐小強哥嗎?

連砍棒都犧牲拿來貼報導...
害我找半天找不到...七刀...
下大雨走路搭SUBWAY還要一路走走走很辛苦內...
居然還讓我找老半天...想翻桌砸店啦...


2.jpg
北角雞蛋仔...一底HKD$13...2底HKD$24...
一底就是一份...也就是我手上這一份...
一次買2份比較便宜...
北角雞蛋仔除了賣雞蛋仔之外還有賣魚蛋...
魚蛋我沒有吃...因為我的目標是手上這袋雞蛋仔...
烤的金黃酥脆的小圓球...
3.jpg
這就是魚蛋...咖哩魚蛋...
我勒...被百樂酒店對面的阿北給氣到所以拒吃魚蛋啦...
4.jpg
雞蛋仔...好吃的雞蛋仔...
小小的一家小鋪子讓所有台灣觀光客為之瘋狂...
當然啦...我也不例外...
5.jpg
買了一份雞蛋仔...HIGH到不行...有多HIGH?!
HIGH到肩膀露出一大半了...
還好我穿的是內衣外穿型的...不然可就糗大了...
6.jpg
我在拍照...經過的路人開始紛紛指指點點接著開始排隊...
老闆娘要請我吃一份才對吶...
直接站在門口拍照吃起來...
是說...老闆娘好像也不差這幾份雞蛋仔吧...
剛烤好的雞蛋仔金黃酥脆...
我用手摸就知道了...
趕快拍一拍趕快吃...
露肩就露肩啦...反正毆八桑露肩也沒什麼看頭...
7.jpg
小巧可愛的雞蛋仔...烤的酥酥脆脆...
看起來就是賣相100分...
8.jpg
這個雞蛋仔要怎麼吃?它可不是一大片拿起來咬...
而是一顆一顆剝下來慢慢的吃...
雞蛋仔本身的蛋味非常的濃...
咬下去之後...外酥脆內鬆軟...
口感真的不錯...
裡頭的口感就跟台灣的古早味雞蛋糕...
唯一不同的是外皮口感...
雞蛋仔是屬於酥脆口感...
很濃的蛋香+奶香...
一底HKD$13...是有點小貴...但是還不錯吃...
9.jpg 
雞蛋仔的內層口感真的很鬆軟...這個吃了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
咬了之後先是烤烤烤的酥脆...接著就是香濃奶蛋的鬆軟...
吃到最後大家用搶的...
幹馬搶?買什麼1底?買2底不是很好嗎?
一定要這樣1底大家搶嗎?
真是莫名其妙...
害我覺得吃不夠很生氣...
本來想說最後一天還要殺去買2底來掰著吃...
靠腰勒...最後一天的雨更大...
看了看望了望想想還是算了不買了...
噢...我好想念香港的每一樣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