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國外朋友回來台灣...
最愛吃的就是喬家大院中式料理...
口味算還滿道地的...而且價格超便宜...
在美國...Chinese Food是貴99的貴吶...
回來台灣...
總是會相約到喬家大院給它大幹一場...

這一家...是胡醫師的愛店...
因為中式口味超多的...又好吃...

不過喬家大院有一點很糟糕的就是裝潢看起來好像很貴...
但是它其實很便宜...
我很多美國朋友第一次到喬家大院時...
都心存懷疑說這一定很貴...

進到店裡看見價格時每個都說這太誇張了吧...
所以...別被喬家大院的外表給矇騙了...
這次跟大家介紹喬家大院的午餐...
100元...有夠便宜...吃的爽歪歪...而且還很飽...
2
店裡賣的...
價格其實很便宜...不會貴...
喬家大院我吃很多年了說...一直是我中菜的前5名...
3
這是5月份的午餐菜單...
在喬家大院...都是新鮮現做...
而且會不定期更換菜單...
像午餐是一個月換一次哩...
99元不含飲料...+1元就有飲料喔...
我這次除了點這百元套餐之外...
我還加點了泰式涼拌梅花豬...我的最愛...


喬家大院是在美村路/公益路交叉...
4
套餐...100元...我吃的這一天是星期五...
所以是什麼韓式田樂燒肉...
套餐...有一份主菜...
還有白飯與2樣配菜以及湯...

喬家大院的菜色都不馬虎哩...
100元有沒有給它便宜到?
好吃便宜又大碗...
5
我的套餐飲料選的是檸檬愛玉...
檸檬是半濃縮半新鮮的...喝起來還不錯...
6
7
套餐加點泰式涼拌梅花豬肉只要70元...
所以我都會給它很阿殺力的點下企...
還滿大一份的喔...
天氣熱吃這個很清爽...
8
現燙的梅花豬肉口感很滑嫩...
拌著酸甜度適中的泰式醬非常的爽口開胃...
這除了豬肉還有脆甜可口的生菜...
跟泰式醬一起拌著吃很好吃...
這一份...份量不少...適合2個人吃...
毆八桑永遠都貪心...都是會多點...
9
套餐的小菜...
我愛捲捲...捲捲好吃...Q軟軟嫩...
這是三杯捲捲...味道夠重...
我很愛三杯系列的...

左邊則是清爽的炒脆筍...
喬家大院在配菜搭配還滿用心的...
不會都是重口味也不會都是清淡的...
總是一重一淡搭配...這樣吃起來也不會膩...
10
豆腐蛋花湯...看看這個湯...
很有誠意竹內...料很多...給的很大方...
這也是為什麼我美國朋友愛喬家大院的原因...
11
白飯...
12
13
14
韓式田樂燒肉鍋...火鍋型的...
還滿超值的內...我本以為是炒的一盤...
沒有想到是出來一整鍋的...而且味道超級香的...
這裡頭的料也非常的多喔...不是隨便型的...
15
這個湯汁好好喝喔...泡菜味道很香很濃...
它不會過鹹過重...這個我直接當湯喝...
要不其實這拌飯非常好吃哩...這個湯頭我喜歡...
因為這湯還有海鮮的清甜味道哩...
16
17
蛤蜊超新鮮的...好好吃喔...
洋葱也很好吃...
18
火鍋料其實還滿多...新鮮...不錯...
19  
這個韓式田樂燒肉...還有大陸妹...香菇/金針菇...
還有什麼我忘了...我餓到大腸小腸在打架了...
所以隨便拍拍...
這個鍋我最後沒有吃完...
因為份量很多...
尤其我又加點了一份泰式涼拌梅花豬...
這份量男人來講的話吃的飽...
但以我來講...中午食力很差的...但是又貪心...
所以沒有吃完...


喬家大院還不錯...菜色都還滿有水準的...
在配菜啦或是口味上也都很用心...
中式料理種類很多...也會不定期更換...
所以深得我們這一掛的歡心...
胡醫師最愛吃...三不五時就要吃...
便宜好吃又大碗...物超所值...我只能這樣形容...
不過用餐時間會很多人...餐點都是現炒的...
客人一多時就要等...等的久很平常...
對了...服務也都還滿好的喔...
有時都還會主動問客人菜色如何有沒有要改進的...
很用心的一家店...
吃到口味不合的店家也虛心接受...
都會幫客人更換餐點...
有用心也有良心的一家中式餐廰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