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到第五市場經過這家阿彬焢肉飯人都不少...
趁著嘉慶麵線糊沒開...
就改吃焢罵本...
有史以來吃到最虛的焢肉飯...
沒有肉味沒有油也沒有鹹味...
我是詋要肥一點...
結果來一塊全肥無瘦肉的...
我也懶得的換了...
因為我用筷子挾開才發現沒有瘦肉...
也不好意思換...
反正我敢吃肥的...
只是沒有想到焢罵居然沒味道...
吃到心驚驚...

 

 

 

 

 

 

 

 

 




2

3
第五市場內...
在太空紅茶旁邊而已...
阿拉伯們非常親切...


4

5

6

7

8
工作檯...

9
店裡頭有食尚玩家報導跟報紙報導...
原來阿彬那麼有名喔 ?
可是...
焢罵沒有味道內...

10
這是我點的爆皮湯...
台中都叫爆皮...
彰化是叫肉皮湯...
繃陪...罵陪...
這個湯好喝...
15元而已...

11

12
筍干...
它就是筍干...
有鹹味的筍干...
that's all...
nothing specail...

13
油豆腐10元...
小小塊的三塊...
好吃...有熱...

14

15
焢罵本小小小小一碗45元...
小碗沒關係...
好吃的話可以接受...
它真的好迷你的一碗吶...

16

17
我是說我要肥一點的焢罵...
不是要全肥的焢罵...
結果來一塊全肥...
肥肉有軟...
但是沒有味道只有"鍍色"...
上了色的肥肉吃起來真的很怪...
肉味也沒有油也沒有...
醬油味也沒有...
鹹度也沒有...
這一塊肉吃的我心驚驚...
它很小一塊...
我三口就吃完了...
不是它好吃我吃完...
而是它很小一塊...
溫刀主任說阿彬的焢罵本算家常味...
有加葱滷她不喜歡...
問題是我連葱味都沒有吃到...
完全沒味道...
什麼家常?
這應該叫無常吧?!

18
還好我有先繞到隔壁買一根油條...
本來油條是要帶回家煮麻辣鍋加的...
這下子油條派上用場了...
焢罵本實在是不敢恭維...
啃油條吧...

19
看看這個飯的肉汁...
應該不難想像它多有味道了吧?!

20
油條都比焢罵有味道...
油條真的是猴猴美...
好吃的油條...
看起來是油條...
吃起來還是油條...
此時此刻的我...
對這根油條是滿滿的情深意切吶...
沒想到13元的油條比45元的焢罵本還要來的有誠意...

21  
這是我吃剩的...
油條啃掉半條...
另一半要帶回家煮麻辣鍋...
吃成這樣子...
就知道我跟它方緣份到哪了吧?!


我沒有慧根領略阿彬的美阿彬的好阿彬的迷人...
李海焢罵一直是我焢罵本名單最後一名...
吃過阿彬之後...
李海變成倒數第四名...
阿彬包辦了倒數一二三名了...
一塊焢罵可以包辦三名...
阿彬也算是很有實力了...
阿彬只有一次的機會...
吃阿彬我情願吃李海...
李海呀李海...
我終於懂得欣賞你的美好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