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4-10:00更新:
GOMAJI上有和稻鍋物的消夜場肉品吃到飽...(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雙人價是699...想要吃和稻的人可以買...

 

 


東山夜市有肉又大隻的鴨脖子一根25...
其它附菜類不是10元就是15元...
吃的我一整個爽歪歪... 
我去彥丞通訊買手機時無意發現的...
我很愛逛夜市...
夜市這東西在美國是看不見找不到的...
所以回台灣有夜市的我跟朋友絕不會錯過...
這個東山夜市可以算是北屯區規模最大的夜市...
但是東山夜市價格是超便宜的...吃的我爽歪歪...
大大捲的潤餅一捲才賣40...
這種價格在台中市區哪裡找...

 

 

7/3-13:00更新:
台北和茗甘味下來台中開分店啦...
今天是第一天試賣...試賣3天有8折優惠...
喜歡抹茶的可以考慮一下...我不會去...
但我還是把消息帶到...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巷22號

 

 

 

 

 

 

 

 

 



2
這一對夫妻專程殺到台中來買東山鴨頭...
一買就買好多...四五佰...
這價格不算什麼...
但是這家無名東山鴨頭價格便宜...
買到四五佰 真的很多...

 

 

東山夜市在東山路跟環中東路交叉...
以前的軍福路...現在改成環中東路...
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大約6點開始...
東山夜市是星期一跟星期四...


3

4
無名東山鴨頭賣的東西很多...價格都很便宜...
我買米血雞皮小黃豆乾花枝丸才花60...
我在結帳時嚇到...我說有沒有算錯?!
老闆一樣一樣算給我看...很害怕的樣子...
朋友一直笑...
因為老闆是我賣很便宜沒有多算的表情...
我說老闆我怕你少算會虧錢啦...
老闆說喔...嚇我一跳...
就算少算也是我的問題沒關係...

5
我第一眼就相中了這個肥軟Q彈的鴨皮...
我很賤...用夾子先戳確定我的眼睛沒看錯...
這個鴨皮3片20元...很便宜...大片又好吃...

6
鴨脖子一根好像25...
我忘記是20還是25...
25的話還是很便宜啦...但我沒買...

8
雞腳很大隻...好吃...小黃豆乾也很入味...
QQ軟軟...不是那種乾乾扁扁的喔...

 

 


9
好大隻的翅...

11
米血一定要買的咩...還用唆嗎?

12
老闆跟兒子...

13
屁股...雞心...沒有我的緣...不敢吃...
我不吃心肝肺...還有咖稱也不吃...

14
鴨頭好大顆...百頁也不錯...

15
這個雞腳是我家非大姐非二姐的心頭寶...

16

17
我等了有一下子...
因為帥哥跟美女買超多的...

18

19
這是我買的...安內總共60...沒有多買...
因為我還要吃其它的...先買一些小試一下...
吃完超後悔沒多買...
再蛇回無名東山鴨頭想再買時...
已經一堆人在等...所以就算了...


20

21

22 
米血是軟中帶Q的口感...很入味...
花枝丸很大顆...口感軟軟的沒有Q...硼砂不多...
小黃豆乾好好吃喔...很入味...
鴨皮一整個軟Q...
我們一邊走一邊吃...2人搶食...讚...
老闆有交待說冰冰吃更好吃...
阿沒機會冰啦...
10分鐘全都不見...冰袋子喔...

 

 

這家東山鴨頭比昌平路那一家甜一些...
但是比忠孝路的麵線糊那一家不甜...介於中間...
這家的價格是3家內最便宜...
份量也是最多最多最大的...
鴨皮小黃豆乾雞腳甜不辣米血好吃喔...
大黑豆乾不要買...
不是老闆偷懶滷的不好吃...
而是體積太過高厚的話...
怎樣滷都是有限...
鴨頭脖子是我聽過最便宜...
也是我看過最大隻的...
東山夜市還滿好逛的...
很多好吃的...價格又便宜...
像是潤餅捲還有牛排...

 

 

台中市的夜市賣吃的佔夜市一半...
但很多都不怎麼好吃...
我不愛逛觀光夜市...
第一比較貴...第二吃的也不怎好吃...
重複性商品太多...逛起來很沒意思...
我不知道大家對夜市的定義的是什麼...
但我對夜市的標準是夜市一定要賣很多吃的...
重複性不能太高...
這樣吃起來才爽...
東山夜市現在是我的夜市心頭寶...
因為吃的很多...而且都還滿好吃的...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