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香港蘭芳園在我的拒吃黑名單現在是第一名了...
我的蘭芳園絲襪奶茶與食尚玩家喝的絲襪奶茶非常的不一樣...
郭氏兄弟的是奶茶冰塊...
我們喝的是一般白水冰塊...蘭芳園大小眼嗎?!還是男女大不同?!
還是說我們是觀光客不是電視台採訪...所以隨便弄弄唬弄我們?!
我在看食尚玩家後才想起蘭芳園的冰塊應該是奶茶冰塊才對...
怎麼我們的是白水冰塊?
幹...我們是被唬弄了嗎?一整個很幹耶...

這一杯的冰塊應該看的很清楚吧?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可以為我解答一下呢?!
千萬別告訴我說因為是附餐所以用白冰塊...
我們也有乖乖付HKD$2耶...換冰的差價...
我相信郭氏兄弟點的跟我們是一樣的東西...
奶茶也是附餐飲料...所以"內容物"照理說都應該是一樣才是...
蘭芳園賣給我們的跟郭氏兄弟在電視上秀出來的不一樣...
蘭芳園唬很大耶...
還是說...我們是歐八桑軍團...比較沒人緣也沒眼緣...
所以就隨便弄弄交差了事?
可我們在場也有一位壯漢耶...
讓我肚爛的不只這杯奶茶...
還有那盤什麼油蔥雞撈麵...

郭氏兄弟吃的我們都有吃...
結果勒...我們的份量跟郭氏兄弟完全不一樣...
麵條一看也知道熟度不一樣...


2.jpg
再來看一下...還好當初有拍...不然就沒圖沒真相...
這杯奶茶冰塊...看的很清楚就是一般的白水冰塊...
為什麼我的是這種冰塊呀?!食尚玩家喝的就是奶茶冰塊...
喝冰的還得再多加2元...請問那2元是加在哪?!
用白水冰塊還要多加2元...香港的水很貴嗎?
蔮芳園太誇張了吧...
電視台採訪就是奶茶冰塊...
知道是台灣遊客就隨便給冰塊呀?!

我們看起來很好騙嗎?!
是很好騙啦...
回到台灣才發現被蘭芳園騙...
沒有下一次了...
真的沒有下一次了啦...
3.jpg
這盤油蔥雞撈麵...份量跟郭氏兄弟的份量差好多...
看的我們都好嘔喔...
3個人在討論...
討論之後...蘭芳園騙很大拐很大...
這樣的店...果然是讓觀光客去被騙的...
我看完食尚玩家...馬上打給DC叫DC上線...
我跟DC哭訴蘭芳園...DC說我活該...
因為香港人很少會去蘭芳園...
蘭芳園是給觀光客喝的..阿...一整個吐血...真的...
4.jpg 
如果有看食尚玩家的香港遊...
就知道我的這盤麵跟他們的麵差很多...
麵條的熟度看也知道不一樣...
唉呀...
原來蘭芳園也是有幫客人分等級的是嗎?!
有扛攝影機的有拿麥克風的就是VIP等級...
揹著包包穿著短褲隨便給些奶茶+冰塊當做是在善事施捨是嗎?!
唉呀...
真的是...
難怪大家都叫我去翠華...
翠華也是用白冰塊...但是人家翠華的奶茶又香又濃...
蘭芳園的奶茶茶味淡奶味幾近零...又一堆白冰塊...
被翠華奶茶打槍打到南非也是應該的...

蘭芳園...
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被騙一次不是我的錯...
被騙2次就是我不對...
被騙3次是我犯賤...
冤枉錢我只想浪費一次...
臉大不代表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