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不一樣烤饅頭是老丁介紹的...剛跟老丁聊完我馬上就殺到第五市場買了...老丁是外省人...很 愛吃這種麵點類的...自己人熟人推介踩雷的機率很低...我本以為會是15元起跳...沒想到是10元起跳...這這這...果然真的就是不一樣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不一樣烤饅頭的東西還滿多...價格都是非常便宜...最吸引我的就是烤饅頭...結果到了現場看的我眼花撩亂啊...每樣都想買...最後買了一個烤饅頭一個胚芽餅還有一個綠豆餅...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87號

04-22258785

09:00~20:00

公休日不知道

民生路柳川西交叉口單行道口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不一樣烤饅頭人超多...我左閃右閃等很久才拍到...地瓜餅看起來好像也很美味啊...最貴的也才20...槓子頭我會推介建國市場裡頭的吉發槓子頭...吉發的超好吃...紮實麵香味十足...吉發的槓子頭拿來打人肯定不會輸...

17.JPG

我買的烤饅頭胚芽餅還有綠豆餅...這樣30元...

18.JPG

19.JPG

不一樣烤饅頭果然很不一樣...麵香味十足...我不愛吃蒸的饅頭...這種烤的我就很愛...要不不可能行動力200分...LINE剛說完馬上就殺到民生路買了...非常紮實的饅頭...我就愛這種比較乾的才有嚼勁...愈嚼愈香...真的很好吃...一顆10元真的很佛心價...

20.JPG

21.JPG

22.JPG

本來我以為不一樣烤饅頭的胚芽餅會是第一名...但它是最後一名...因為它好胚芽...胚到整個都是胚芽 ...麵香味被蓋掉了...口感很好但是滿嘴的胚芽...根本就是在吃胚啊啊啊啊啊...太過胚了...所以我不愛...但是老楊知道後是滿心期待...因為老楊很愛胚芽製品...

23.JPG

24.JPG

25.JPG

不一樣烤饅頭的綠豆餅我一定要好好的鵝樂一下才行...本以為10元的綠豆餅裡頭餡應該很少...沒想到綠豆餡非常 多...去殻的綠豆沙...非常的細綿...入口即化等級了...甜度很低...如果可以再甜一點就更好了...我愛甜甜甜的綠豆沙啊...這樣看餡好像很少...全都是因為餅皮太厚了...所以顯得餡少...其實餡多餅厚...麵香有到味...綠豆餅比較Q軟...跟烤饅頭胚芽餅不一樣...綠豆餅也比較有濕度...但濕度也還好...這個綠豆餅讚啦...

 

科博館對面的水煎包也是賣差不多性質的麵點...跟不一樣烤饅頭比起來...是不一樣烤饅頭大大大大大大勝出...完全是強姦等級的騎過了科博館水煎包...

不一樣烤饅頭的芝麻包很多人買...有個客人一口氣買20個...有嚇到我...但想想20個也才200元真真就是佛心價...

不一樣烤饅頭還有馬拉糕...靠...是香港的馬拉糕嗎?我很好奇...下次再買塊馬拉糕來吃看看...

喜歡吃包子饅頭的人可以吃看看這一家...這都不用團購價格就便宜的有幸福感...就算踩雷是不會有心絞痛症狀出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