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雄旗津不只有現吃的海產...
現在還有可以帶著走做伴手禮的海味內...
這家旗津の味就是專做伴手禮的店...好吃便宜...
有小卷...有魚類...還有蝦片...
我下高雄...
Jenny帶我去選購我愛吃的讓我風光回台中...

結果我很不爭氣當場開殺...給它吃的欲罷不能...
而且...我不吃魚也大開殺戒當場幹掉2尾魚...
高雄漢來飯店主廚果然就是硬底子來著...
讓我幹掉2尾魚...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議...更別提Jenny...
Jenny傻在當場...我想她心裡一定很幹...
早知道就先買好給我...
要不我大開殺戒時...
褲腰帶沒綁個大錢袋真的是很難安全走出店... 
這是我家Jenny為我準備的愛心伴手禮...
甘溫甘溫... 
下高雄不只有的吃有的帶回台中還有愛心姐妹衣...
謝謝吳尖妮... 
2
旗津...中間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打...
阿不要問我這裡在哪裡...
我下高雄就是做正妹做貴妃...
負責吃負責指揮要什麼要什麼...
其它的Jenny都會幫我款喝賀...
3
這樣有沒有很誠意吶...
我有拍"屍袋"...
直接打電話訂比較快...
旗津廚師就是漢來飯店的主廚自己開的店...
大飯店的趴守...但是價格非常的親民內...
不要以為我只顧著吃...Jenny在算帳我有聽見...
我的耳朵不是裝飾用的...
價格都在一百初左右而已...
我們在挑伴手禮時...Jenny還說什麼一定要買...
結果內個魚給我選了2份...
一份是鯖魚...一份是秋刀魚...
其實這2種魚我是不碰的...
但是Jenny一直堅持...所以我就豁出去當場吃...
結果這一吃...把人家門市當成飯店了...
這裡指指那裡比比...通通都當場拆袋號溝...
還跟店家借盤子來裝...
大家全傻在當場...
開什麻玩笑...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可是狠角色... 
買蘿蔔絲餅馬上蹲在路邊吃這種事我都幹的出來...
還有什麼是不敢的...(這好像也沒什麼好傲的吼...)



旗津味臉書(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4
5
6
蒲燒鯖魚..這長相真的很沒有我的緣內...
我真的不喜歡魚...第一有魚味第二有刺...
這個蒲燒鯖魚...看起還滿誘惑人的...
所以豁出去當場吃...如果難吃還可以當場幹譙...
很可惜的是...
毆八桑潑婦罵街本事沒有機會施展給高雄人欣賞...金害...

這一尾還滿大尾的喔...看起來肥軟肥軟的...
真的很沒有我的緣啦...
照慣例...關於拍照這檔事兒...
我跟Jenny又槓上了...
她走浪漫唯美派的...
天時地利人合缺一時她絕不會動手拍...
而我走的是寫實印象派的...
要的就是隨性...就是要真實...
拍的好看不代表好吃...
拍的漂亮結果難吃那股幹念真的是可以燒掉整座森林...
所以我的照片在Jenny標準裡頭是完全不及格...
阿好吃重要還是好看重要...
這東西是拿來吃還是拿來看的?!
7
這個鯖魚...又稱青花魚...
這尾魚看看它有多麼的肥軟...金腰受...
它完全入色了...所以魚味應該是被消滅的差不多了...
8
9
這個鯖魚...
果然如我所想的沒有魚味...也沒有刺...
魚肉非常的細嫩鮮甜...
魚肉相當的豐滿內...
它看起來操灰搭...可是它沒有操灰乾喔...
10
蒲燒醬汁屬於甘甜型的...
這個甜不是那種糖份的甜...
這個甘甜吃了是那種"生津"型的...
一直吞口水的那種淡淡的甜...
這個甜我喜歡...不死甜...
阿就是會回甘的那一種啦...
重點是這個醬汁整個滲透到魚肉裡頭...
每一口魚肉都帶著這個甘甜醬汁...
非常的順口...真的很順口內...我都停不下來...
漢來飯店膩?!主廚膩?我承認這尾魚做的還不錯...
讓我一整尾幹掉...
幹掉之後接著再來秋刀魚...
我真的很討厭秋刀魚...
不過Jenny強烈掛保證...
我也當場給它拆袋吃勒...
鯖魚料理的不錯...想必秋刀魚一定也不差...

11
12
這是秋刀魚...整條細細長長也沒我的緣...
比我細的都沒有我的緣啦...
我要減肥啦...幹馬買這東西給我吃很討厭內...
這個秋刀魚選的不錯喔...
在秋刀界裡頭...它算是很大隻的那一種...
13
14
魚肉很細緻...秋刀魚很多刺大家都知道...
但是這一尾...漢來主廚的功力全在這尾秋刀魚...
這個魚刺都給它處理到不存在地步...
魚刺可以吃魚骨也可以吃...而且不會有苦味...
魚內臟其實會有苦味...
但這個魚一點苦味都沒有...
我最怕的刺也消失不見...一口接一口...
它也是會回甘...醬汁應該跟內個鯖魚一樣...
它算是魚肉很豐富的...
而且沒有魚味...魚刺魚骨更不用講...

整個化掉了...旗廚師一定有偷練化骨綿掌...
這兩種魚...
讓我大開殺戒吃不停...很刷嘴...
15
16
來來來...這個是人吃人額勒的芥茉子鮮脆小卷...
這個連非大姐那個超挑嘴的也一直稱讚說很好吃...
我不只風光回台中...還一路風光回彰化內...
非大姐被我的伴手禮給嚇到...以為我去"掛惠"...
因為真的很多包...Jenny就是大方... 
看看這個小卷...這個很特別喔...
它是吃涼拌的喔...這個做開胃菜非常的適合...
小卷新鮮又大隻...
看它的顏色及長相就知道它的新鮮度是百分百了...
這是芥茉子口味的...
這個芥茉子醬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

Costco有賣一個芥茉和風醬都輸給這個芥茉子醬...
我有問這醬...
這醬汁簡直到了吮指回味樂無窮地步了...
這是旗的獨門醬汁...自己調的...
我想買這醬汁...老闆說目前不開放單買醬汁...
不過會考慮賣醬汁...這醬汁真的好吃...
鹹度適中...也沒有芥茉刺嗆味道及口感...
17
18
小卷好吃或是新鮮與否...
看看它那長長的腳就知道了...

這個腳非常的肥軟...
不是硬硬乾乾的那一種...

這卷很新鮮...也給它很肥厚...
19
20  
21
看看它的身體...真的很肥軟喔...
鮮脆小卷...我給它取的名字...
因為它新鮮...口感很爽脆...脆中帶Q...
搭上爽口的和風醬...100分啦...
這尾小卷太威了...我真的給它大開殺戒內...
拼命吃...吃不停...
22
23
這個腳腳真的好好吃...
口感也是走細緻路線的...

它非常的肥軟順滑...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24
25
再來這一個綠綠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頭一次讓我吃不出原料的就是這個綠綠的...
這個綠綠的配著小卷吃更爽口...
這是走清爽風的...吃淡口味的肯定很愛這個味...
小卷的品質跟和風那一樣一模模一樣樣啦...
26
27
我有多愛這個綠綠的程度我想大家一定猜不到...
它是海澡嗎?!看起來很像海澡...
但是我吃不出來它的原料是什麼...
很不甘心....這是我第一次吃不出來原料...
吃不出綠綠的洗蝦密哇歌這件事讓我很挫敗...
28
29
看看這小卷有多麼的肥軟...
這一份賣120很便宜哩...它還滿大隻的...
重點是它的口感非常的棒...
這個小卷新鮮到在切時很好切...
並沒有因為有那一層皮而切的卡卡的...
30
31
我最愛吃這個小卷頭...
肥肥又軟軟...順滑的口感是停不了口...
有沒有給它很強?
我說過我是狠角色...
碰上"美食"...火力全開...

先吃先贏...擋我者死...搶我者巴勒企...
32
內個毆八桑愛這個醬愛到一直用筷子把它挾起來吃...
只差沒拿起來用舕的...
Jenny噹我說要不要拿起來舕比較快?
阿我也很想啊...
但是大庭廣眾之下我怕大家被我給嚇昏...
所以將就一點用筷子...
33
旗津不只賣海味...還有賣這個海蝦餅...
海楓被比下去了...
這個...太太太好吃了...
蝦味超濃的啦...
非常的順口...
一大包...比海楓的量還要多才賣100元...
津之味也有禮罐...但是量就比較少...
我要量多不用美觀...所以就選袋裝的...
34
35
這是剛炸好的...我欽點要現炸的...
這蝦餅有三種口味...
一是原味...二是辣味...三是胡椒味...
三種全都有...
36
這個蝦餅吃起來相當的酥脆...
厚實程度比海楓還要來的高...
看看它綿密組織就知道它有多真材實料...
這個蝦餅很刷嘴內...
我就抱著它一直吃一直吃...完全與世隔絕...
讓Jenny去發落我的伴手禮...花哈哈...
37
阿內個我一直吃一直吃剩這一些...
我也不想吶...可是很好吃...
蝦味真的很濃...而且這個餅的綿密度非常的細密喔...
現在回想海楓的就覺得它的空虛感還滿重的...
旗津蝦餅一入口快速吸附舌頭的口感...
真的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爽快...
我喜歡辣味/原味/黑胡椒...
Jenny是原味/辣味/黑胡椒...
非大姐的排名跟Jenny一樣...
辣味吃起來蝦味沒那麼重...
最重的蝦味是原味...
但我愛辣吶...無辣不歡...
黑胡椒則是味道太重...黑胡椒口感非常的重...
但是它一點都不辣...蝦味也被黑胡椒蓋掉一些...
所以排名就是敬陪末座...
38  
大包小包回台中...
Jenny正在幫我提伴手禮上車...
看看我有多大牌...站在一旁就行了...
用箱子裝內...
實在是太爽了...
現在是試賣...
7/17正式開幕...
開幕時...
前50名臉書打卡者可以免費獲得海蝦餅一大袋...
吳尖妮...快快快...
去幫我搭個帳蓬在旗的大門口...
我要搶50名...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打再打...
先打卡換蝦片再接著排隊再打一次卡換蝦片...
這蝦片好吃...海楓掉到第2名勒...
對了忘了說...
旗津會是第一名的原因是它不鹹...
口口香酥與綿密...
海楓的辣味鹹度非常的高...要配茶吃...
但是旗的我完全不用配茶就可以幹掉快一大半...
每次下高雄跟Jenny出去總是有吃不完的美食...
不用怕踩雷...因為Jenny是老高雄人...
有的吃有的拿...而且還有姐妹衣可以穿...
我實在太幸福了...
謝謝Jenny的大方招待...
還有津之味的通融...
讓毆八桑狠角色本性發揮的一覽無遺...
拿著鐵盤當場吃起來...
漢來主廚的實力很雄厚喔...
阿...內個千萬不要問我哪裡買...
有電話自己打...
價格自己問...
我這些是Jenny做的主埋的單...
所以實際價格真的不知道...
打電話問比較快啦...
我家大姐很糟糕...
吃過芥茉子鮮脆小卷跟墨魚餅蝦餅之後...
一直跟在我咖稱後面問說妳何時還要下高雄去找妳朋友? 
跟屁蟲膩?!一直跟我問同樣問題很煩內...
阿我有下高雄會去買啦...幹馬那麼猴急...七刀...
滿2000就免運了吶...
津之味還有賣墨魚餅...還有酥炸紅糟肉...
只是吼...非大姐金害...
墨魚餅給我煎到操灰搭內...
害我吃操灰搭的墨魚餅...
墨魚餅要自己煎...
這個墨魚餅裡頭還有蝦子喔...
口感很鮮甜...非常厚實...一包有9片...
我再找時間來發我帶回家煎的墨魚餅跟紅糟肉...
去高雄玩可以帶這新鮮好吃又便宜的旗津味做伴手禮...
很風光內...真的...
林咒罵這輩子被非大姐捧在手心上的次數少之又少...
這次...又感受到非大姐狗腿的功力...
在高雄我是貴妃是正妹...
帶著伴手禮回家我是小公主溜...
看看這個旗多有魅力...
可以讓非大姐發揮不要臉極盡狗腿的本事...
如果沒時間去高雄玩又想吃...可以用宅配服務...
有宅配服務...我都問好了...
為了將來在家也有的吃之路都問的很清楚...
打電話訂就行了喔...
滿2000就免運...揪團合訂可以省運費...
內個鮮脆小卷我給200分...真的很好吃...
走過吃過...千萬不要錯過...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