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趕完我的SOP....一整個累到不行...
把手機鈴聲換成了缺氧...好聽
Vincent說我是愛哭鬼...以後他要是叫愛哭鬼時...我就得答話
有沒有搞錯吶?很難聽的名字耶....真是個沒有禮貌的老頭子
死老頭子...你有志氣一點的話...
就不要叫我煮牛肉麵...不然我一定會在牛肉麵裡頭給你吐口水

 

 

買了4瓶閃亮指甲油...我想一定會被豬頭凱唸...
豬頭凱不愛我擦有帶金粉閃亮指甲油...可我買了3瓶有帶閃亮的
有一瓶是沒有金粉的果凍色...擦起來顏色很噁....換上了粉嫩帶金的指甲油
一整個美麗呢....心情很美麗...我買的是小小小小金粉
所以說...豬頭凱應該不會唸太久才對吶...
豬頭凱可是我的私人專屬小管家

我發現...只要指甲有在做保養上護甲油...指甲顏色不會偏黃哩...
一樣粉粉嫩嫩的...所以說...指甲愛美還是得要做保養喔
不然會黃黃醜醜...那樣很難看的....指甲油4瓶100元內...好便宜喔
我一直以為The Face Shop1瓶60元很便宜~沒想到還有更便宜的
另外還買了美美髮夾...夾頭髮吶...
奇怪...老找不到缺氧的正確版本...
星期日....如果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再讓我起床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