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史以來喝過最貴的蛋花湯就是這家趙班長...
一碗30元的蛋花湯...我本以為應該會有什麼史杯秀...
結果非常的乾脆...
就是一堆泡泡+蛋花+湯+小白菜...
果然就是蛋花湯呀...
不過蛋花湯前再加2個字會更好..."泡泡"...
趙班長乾麵更是很經典...
醬油膏拌麵+肉絲...讓我整個傻了呆了...吃3口就不吃了...
為什麼吃3口就不吃?!自己看吧...
倒是小菜...青龍小魚乾還滿好吃的...

如果你是吃很淡很淡非常淡口味的可以吃趙班長...
如果你喜歡豬肉的"原味"...那也可以吃趙班長...
我比較沒慧根...淡無味有豬騷味的通通不適合我...


2.jpg
3.jpg
4.jpg
可以開分店的麵店我本想說還不錯...
這一吃...徹底的失望...
有這次沒下次...
5.jpg
超班長的麵不便宜喔...
本來我覺得仁義的不怎樣...
2家相比...仁義的太優了...
有時間再來發仁義的文...
我本來是先吃仁義的...
覺得仁義的不怎樣才想說吃趙班長...
結果...吃了趙班長...仁義牛肉麵馬上升級為優等...
6.jpg
7.jpg
店內的菜單...
蛋花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30元...
本店產品自行研發...
這話...我回家整理照片時...讓我笑了...
好一個研發...可以研發出這樣的真的是不簡單...

我點的是趙班長乾麵與蛋花湯...
小菜先是點了一盤青龍小魚乾30元...
接著再點了一盤豆乾20元...
總共花了125元...
7-1.jpg
店內貼上這一張...
有沒有這麼的狠這麼的大牌吶?
比金大風還要狠內...
口說無憑示卡為證這2句話不加會比較好吧?!
我這個初次吃訪的人看見都覺得很肚爛顧人怨...
更別提有卡的...
上2行字就足以說明一切了...
有些話寫的太過詳細不是件好事...
有卡也好沒卡也好...看了就覺得很不蘇湖內...
8.jpg
這個趙班長的辣椒醬...也是自行研發的...
這個有單賣...1罐100元...
吃起來不會鹹...辣我不覺得辣...但不代表它不辣...我吃重辣的...
唯一讓我辣到的就是新竹髒髒麵的辣醬...那個太正點了...
這要感謝nora...是nora請朋友從娘家帶下來台中給我的...
吃過髒髒麵的辣...其它的辣不放在眼裡了...
這個趙班長的辣椒醬沒有香味...倒是很有豆辦醬的fu...
這個單賣100元...如果是我打死都不買...
因為它一點都不特別...就是豆辦醬的fu嘛...
9.jpg
這個青龍小魚乾還滿好吃的喔...
趙班長的青龍小魚乾做的還滿好吃的...
但其它的就不行了...
這樣一盤30元...
10.jpg
青龍好吃...但切的太過細小...小魚乾很小一隻...
我情願大一點份量少一點沒關係...
這樣才吃的出來青龍的味道還有小魚乾的口感...
一粒粒圓圓的應該是豆鼓...還滿好吃的耶...
11.jpg
12.jpg
這個豆乾...非常的奇妙啊...口感很奇妙...
豆乾的口感是Q中帶硬...滷的不是很透...
是靠醬油...但是豆乾本身的鹹度有點過鹹了...
再淋上醬油...就是鹹鹹鹹...
對吃重鹹的人來講...可以說鹹的...真的是有鹹...
不過醬油膏的鹹居多...
13.jpg
13.jpg
我忘了單拍趙班長乾麵...
就是照片中有肉絲的那一碗麵...
那一碗麵...是醬油膏拌麵+麻油炒肉絲...
我好想哭喔...吃3口就不吃了...
15.jpg
這個豬肉絲...有豬騷味...我沒辦法吃...
可能是我帶塞吧...
吃到有豬騷味的肉絲...
老闆娘說用麻油炒的...
我說我吃不到麻油味只吃到豬騷味...
工作人員還不錯...
我在買單時看見我沒吃...有問我怎麼了...
我就據實以告...麵沒有味道只有豬騷味吃不下...
老闆娘有跟我解釋說豬肉絲用麻油炒的...
我說我吃不到麻油味道...只有豬騷味...
老闆娘就說我是重口味的...所以吃不慣他們家的麵...
我是很懶的問了...
心裡OS是...
原來現在的人喜歡吃有豬騷味的麵吶?
清淡口味?有豬騷味的麵可以算是清淡口味嗎?!
如果真是這樣...
好吧...那我沒慧根...
喜歡清淡的...喜歡豬肉原味的...
快去趙班長數味麵館吃吧...
是不是我比較帶塞剛好吃到一碗有豬騷味的麵吶?!
16.jpg
17.jpg
用醬油膏拌的麵...
這碗麵真的沒有味道...
看的出豬肉絲是很新鮮的...但是有豬騷味...
我不敢吃吶...很久沒有吃到這種味道的肉絲了...
雞母皮都出來玩了...
這碗麵...我有加辣椒醬拌一拌...
吃第一口沒味道...趕快加辣醬...
再吃2口沒辦法再入口...最後棄守...
45元的麵就算放棄了...
朋友們知道這一碗45元時...
叫我自己買麵回家煮比較快...
18.jpg
19.jpg  
可以煮出一堆泡泡的蛋花真的是有厲害...
這一碗蛋花湯要價30元...
就真的是蛋花湯...湯是沒什麼味道的...
我都有錯覺沒放鹽巴...
衝著老闆娘說的比較清淡口味...
所以勒...好吧...
一碗30元的清淡蛋花湯...
我自己在家煮也不會煮出一堆泡泡...
這是我頭一次喝到這麼白這麼混濁的蛋花湯...
這個蛋花湯功夫果然了得...

我甘拜下風...欽敬欽敬...
我煮蛋花湯煮了不下百次沒一次煮出這樣的泡泡蛋花湯...
實在是太遜了...一整個輸掉了...我認輸...


突然發現...創新與養生清爽這2個詞兒很好用...
只要有標榜這2個詞...
通常都可以把客人的問題堵的死死的...
所以說吶...有開店的人...趕快標上創新養生清爽吧...
這樣保證有問題都可以過關...毆趴啦...(all pass)
這家趙班數味麵館...有這次沒下次...
一次就夠了...
喜歡清爽風喜歡養生的...
可以試試趙班長的...
是說吼...班長當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改賣麵吶?
這個班長的意思是當兵的那個班長嗎?
還是求學時期有當過班長吶?!
我很好奇內...噗噗噗...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