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住址很清楚啦...
在潮吉大排逢甲店的巷子進去第一個路口

機場蛋捲...來自於嘉義...不知道好不好吃哩
前幾天帶香港友人逛逢甲夜市時買的...
一大包110元...一包裡頭有24根...
這樣算貴還算便宜?!我覺得很便宜...
跟之前網購的比起來算是很便宜...
也比難夜市買的便宜哩...我買的是芝麻口味的...
HM一行人是各種口味都各買一包帶回香港....


2.jpg
這蛋捲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深...賣相ok啦...
起碼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而購買...
3.jpg
這個芝麻蛋捲的口感算是鬆/酥/脆的口感...
沒有那種"紮實"口感...我的紮實定義就是硬...
這個芝麻蛋捲的皮很薄很薄...所以吃起來就很鬆脆...
沒有很重的奶香...蛋香倒還滿突出的...
而且不會很甜...這芝麻蛋捲...我一口氣就吃掉6根...
不會很甜而且口感鬆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4.jpg
來個近拍看看這芝麻蛋捲的皮有多薄...
黑芝麻不算很多但都還滿平均分佈...
重點是不甜好吃...而且便宜...24根售價110元...
比起網購1根5元便宜多了...
又不用等...也不用運費...
只是說一次要買一大包...
不錯吃...買對了...還好買對了...
不然...HM一行人帶回香港才發現難吃肯定會幹譙我幹譙到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