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峽老街的腸丸麵線…大大一碗30元…很便宜…
在大墩路燒肉周旁邊…
腸丸…就是腸子+肉丸…
小腸+鮮肉丸子…感覺其實就很不錯吶…
內個…這也是壓很久了…現在才來寫…


2.jpg 
店內賣的東西…還真多…吸引我的就是腸類及丸類…
我點了一碗腸丸麵線+一杯紅茶…
3.jpg 
店內報導…
4.jpg 
菜脯跟辣椒讓客人隨意取用….
菜脯好吃喔…我喜歡…味道夠…很香…不會很鹹…
但是這辣椒就不行了…超鹹的…
5.jpg 
一大碗腸丸麵線…賣30元…算便宜…沒開閃光都糊糊的…
6.jpg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但沒太靠近拍會太亮…
7.jpg
這就是有名的鮮肉丸子…很粉嫩的肉丸子…一口咬下軟軟嫩嫩…
還有那個淡鹹的肉汁噴出來溜…

8.jpg 
再咬一口肉丸子…還是一樣有肉汁噴出來…淡淡的鹹味…
有著魯汁的味道…不會過重的魯汁味道…配上麵線糊好吃…
3顆哪夠?!我好想再單點一份鮮肉丸子來吃…
9.jpg 
小腸…吃過鮮肉丸子之後…這個小腸就被我唾棄了…
這是頭一次發生的事情…我對大腸小腸非常的鐘愛…
這一次…居然是鮮肉丸子以黑馬之姿的勝出…
實在是太神奇了…這小腸也不錯…可是我還是愛那鮮肉丸的滑嫩滋味…
麵線糊…會”回水”…所謂的回水就是會生水…變成水水的…
這是用地瓜粉太白粉常現的景象…如果加一些玉米粉回水就會改善了…
麵線部份我覺得煮的不夠爛…可還是ok啦…標準值裡頭呀…
紅茶還好啦…一杯10元的紅茶…能要求什麼呢?!
這家三峽老街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哩…
我去吃時…是下午時間…下午客人也不少耶…
有6桌客人內…可想而知東西好吃服務又好會是怎樣一個情景了…
我好喜歡一個店裡頭歐八桑…都是笑笑的…而且好有禮貌喔…
我問的問題都很有耐心回答我…
這家三峽老街的鮮肉丸比小腸還要好吃…下一次我去…
我要點鮮肉丸麵線….小腸我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