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寬心園...這是高檔素食餐廳...前陣子跟朋友去吃的...
這一整個就感覺很美好~高檔素食餐廳....
看見有人在介紹這家寬心園...不明所以也沒看清楚...
就約朋友去吃...吃時才知道是素食@@
沒有看清楚就跑去吃.....還好朋友有會員卡...不然會哭死...

我們是吃大業店的...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87號04-2310-7571
2.JPG
有沒有給它很有感覺呀?!就是感覺非常的大自然...
4.JPG
桌上的擺設非常的雅緻...進到這裡面來...
整個殺氣都沒有了....哈哈哈...
我發現真正有在素的人...都是一整個慈祥來著...
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好到不行...我給200分啦......
這種的才是真正的素者...
5.JPG
照片中的這一位男生應該是主管級的...非常的專業也非常的親切有禮貌...
我囉哩叭嗦問一堆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6.JPG
寬心園的裝潢真的都很雅緻...一進來就是整個平心靜氣起來...
整個人都感覺輕鬆了愉悅了....
也就是說...relax...真的很讚...
7.JPG
其它用餐區...就是很乾淨整潔...
8.JPG
這就是會員卡...朋友還去跟人家借卡...
搞半天...原來是素的...@@
都來勒...就素一下吧...

9.JPG 
一入桌...就是一壺熱騰騰的普洱茶...
好窩心喔...
10.JPG 
我愛辣...所以點了宮保燴時蔬...
11.JPG 
朋友點的是鮮姑南瓜飯...
12.JPG 
這是附餐的沙拉...這是繼大鼎活蝦之後...第二家讓我整場沒時間說話的餐廳...
實在是太好吃了...忙著吃沒時間跟朋友培養感情...
這個上頭灑的是堅果類的吧?!
脆脆酥酥的好香喔...
裡頭有石蓮花/山藥/小黃瓜/蘆筍/蕃茄/蘿蔓...
跟朋友玩交換食物遊戲完就開始拼拼拼...
13.JPG 
我不吃美生菜...但我非常愛吃蘿蔓...蘿蔓蘿蔓蘿蔓...
我到西堤都會點蘿蔓來啃...實在太好吃了...
還有精力湯...無肉日當天說密語就有精力湯升級內...
所以我們就升級啦...太好啦...
非常的濃...好喝好喝...
用外帶杯為什麼?!
因為這精力湯...非常的濃...會有飽足感...
用外帶杯可以外帶回家...慢慢喝啦...
14.JPG 
來...看一下...我很少吃光光的...
有石蓮花屍體的是我的...那個石蓮花草味太重咬了2口就不敢吃了...
其它全部吃光光...而且我吃的比朋友快...
15.JPG 
這個湯好清好好喝好補喔...
在這裡...我是一路吃光到底啦...號唉唉唉...
這裡頭有金針姑...還有...冬瓜嗎?><
忘了啦...還有猴頭姑...好正點的湯...
16.JPG 
看一下這個料...好豐盛呀...
17.JPG 
這個是五穀飯...
太飽和 ...小打槍...但我還是吃光光...
這飯很硬...因為太多穀類的...
之前就有說過三種是最ok的....超過飯就是太硬..0.加加多水也沒用...只是爛不會Q軟...
別看這小小一碗...威力好強大的呀...
吃了整個都飽了起來了耶...
18.JPG 
我點的宮保燴時蔬先上桌...噢耶噢耶...
看起來就一整個讚...
忘了說今天照片拍的很爛...
一是燈光太美了拍不太起來...
二是我很急想趕快吃都隨便拍拍...
19.JPG 
這是朋友點的南瓜飯....這個南瓜飯看起來就很好吃...
20.JPG 
配菜...釀蕃茄及納豆或黑豆...阿災什麼豆....
21.JPG 
全部吃光光...看看有多可怕有多好吃...忙著吃沒時間拍照啦...
22.JPG
餐後的水果盤...我覺得比王品還精緻...好吃好吃....
我好喜歡盤子喔...
 23.JPG 
紅豆紫米粥...甜而不膩....
24.JPG 
這紅豆紫米粥可惜的是沒有煮到透軟...
可是還是吃光光啦...因為好吃吶...
25.JPG 
這盤子真的很精緻...我很喜歡這種葉型的盤子....
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這家寬心園我超喜歡的...只是它是素的...吃過就好...
也還好朋友有先借卡...不然我們可能會吃的心很痛...

吃喝玩樂現在都是要報備何時要去何處嗎?!從不知有這項規定溜...
是我太孤漏寡聞嗎?!常在外頭四處趴趴造...
我是真的沒什麼鳥時間當三姑六婆去串門子道誰家的媽媽怎樣誰家老婆怎樣...
因為我是真正的未婚...沒什麼經驗@@比起離婚婦女真的是差了一大截...
如果吃喝玩樂都要報備的話...那離婚超瞎原因要不要拿出來說一下哩?!
當三姑六婆四處串門子拉低塞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也不會闖了裯趕快打電話求救說要揪出對方...請求協助要對方資料...
年紀一把了....做出來的事跟小孩子沒兩樣...
如果妳不怎樣我就不跟妳好要跟妳切八段絕交喔....有沒有必要這麼幼稚呀?!
成天只會坐著放大話的離婚婦女又能有什麼樣的作為...
這種的不離婚也很難...這真的是嚇很大吶...
警惕一下...成天只會串門子講別人家的老公老婆怎樣時先想想自己....
人家的老公老婆再怎差也沒有到離婚地步....
就算離了婚也不用怕人家知道...除非是真的很瞎才會怕人家知道...
所以說...婚姻不是結了就算了...還是得跟老公培養感情...
四處串門子當三姑六婆跟其它人打交道是沒什麼用處的...
這種的老公看了只是會更加遠離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算過自己是離婚命吶?
我還滿好奇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