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ostco...跟我家凱祕書相約逛costco...
我們倆從沒一起逛過costco....
今兒個是培養感情的好機會...
今天的人好多喔...我們倆很帶塞...
連2次要試吃輪到我們時都是沒有了....
只有在第一個試吃攤...牛小排有吃到...
其它就沒有什麼吃到...帶塞姐妹花...


我家凱祕書有份大禮送我...
我們一人買了一隻烤雞...黑媽媽的是我的...
比較白的是我家凱祕書的...凱祕書愛吃粉粉嫩嫩的...
我則愛吃烤的焦酥的烤雞...
正所謂青菜薯蔔各有所愛...
2.jpg
我們在costco的熟食餐點區點東西來吃...晚餐囉...
兩個人吃217會太奢侈嗎?噗噗...
我還忘了點湯哩...
結帳時還在想說怎麼這麼便宜...原來忘了點湯...
算啦...忘了點就忘了點...
3.JPG 
costco烤雞很有名哩.....而且也很便宜...
一大隻139元....不過得有會員卡才能蛇進去買...
我有卡喔...是我家Calvin的愛心哩...
以前沒卡時總愛找有卡的朋友蛇進去晃...
現在自己有卡了...反而沒進去幾次...
4.jpg
Churros...Churros...Churros...
Churros...Churros...Churros...
我最愛的Churros...純正道地的美式口味Churros就在costco...
一隻39元...很長一隻沒辦法全部入鏡...
這個Churros的口感非常的好...很有嚼勁...
而且不會過甜肉桂又多...一整個香濃好吃哩...
就連不愛吃甜的凱祕書也愛上這可口的Churros...
5.JPG
比較白的是我點的牛肉捲...比較黑的是凱祕書選的雞肉捲...
2個口味都買...剛剛好...才不會難以抉擇...
6.JPG
在costco...醬料有個專區...愛吃多少自己拿...
洋蔥/酸甜黃瓜/芥茉/蕃茄醬...還有什麼我忘了...
就是自己拿啦...
我們...點了2個捲...拿這麼多...
這該說我們吃洋蔥配肉捲才對...
結果洋蔥還吃不夠還再去拿...酸甜黃瓜吃不到一半...
7.JPG
這是雞肉捲...我覺得皮太厚...不過內餡口味倒是不錯...
我忘了裡頭有什麼料...吃過就忘了...
8.JPG
這是我點的牛肉捲...一整個肉多汁也多...而且牛肉嫩到不行...
還有蔥耶....還有好多好多會刊吸的cheese....
這一個讚...重點是它的皮很薄...難怪小小的一條...
可是我就愛皮薄的...皮薄吃起來才夠爽快...
9.JPG
看看這牛肉捲多有湯汁呀...還一直流出來...
我叫凱祕書吃快一點不然湯汁流光光...
我們是先吃雞肉捲...2個人分著吃...
吃完之後再吃這個牛肉捲...不過也沒吃完啦...
這很大一條耶...
2個口味都吃過之後...凱祕書也覺得牛肉捲比較好吃...
皮薄湯汁多牛肉也是滿滿滿...整個都是牛肉...小條一點也沒所謂...
好吃最重要...以前凱祕書都是吃雞肉捲...現在吃了牛肉捲應該變心了吧?!噗噗...
10.JPG 
點了杯飲料我與凱祕書一起喝...
無限續杯...我跟凱祕書就點一杯就好啦...
凱祕書不愛喝有氣泡的飲料...所以我就拿檸檬紅茶...
我家凱祕書嚇到內...因為我很愛喝coke...只要有coke地方我一定喝coke...
阿只有一個杯子...我只要有的喝沒所謂啦...凱祕書有挑...所以囉...
檸檬紅茶也是可以的啦...
11.JPG 
沒有吃完的肉捲打包...噗噗...留著明天繼續拼...
還有烤雞...烤雞可能得吃2天才吃的完吶我...
洋蔥洋蔥好好吃...
改天開party時要來costco買熟食...
鮮蝦沙拉馬才200多還300多...忘了哩...
買個海鮮pizza再買個鮮蝦沙拉...再買隻烤雞什麼都解決啦...

凱祕書送了份大禮給我...那份禮叫做小凱經...
讀經唸經...我好可憐喔我...我乖乖聽經...
凱祕書已經快沒力再跟我講了...每次講的都是一樣的...
對人太好結果還被反咬一口...(我心裡os阿就當是瘋狗亂吠亂咬嘛...不然怎辦?)
講幾次為什麼不聽?!(阿我就是雞婆嘛)
妳以為對方會感激嗎?(我幫人從沒要求回報啊)
妳自找的...(喔...哇災啦哇災啦...阿就碰上了不然怎辦?!總不能跟精神心理有問題的人計較吧?!)
這一個小凱經...嗯嗯...很強的火力內...阿我聽經聽的就是靜靜的...
我家凱祕書"分析"了一堆道理給我聽...
還沒到40多年紀...所以都不能算是講大道理或人生哲理啦...
還好我家凱祕書不會擺盤...woo14.gif
阿就算凱祕書擺盤...我想也沒人看的懂是真是假...噗噗...1226385275.jpg
不然真的就像是某人講的...阿嬤的果腳布...又臭又長....
括弧裡頭的都是心裡os....沒講出來...講出來還得了...討皮痛吶我...
我家凱祕書是牡羊座的...也是很估摸的人...
不過我家凱祕書是隻好小羊...愛吃肉的好小羊...1819624393.jpg 1819624394.jpg 1819624395.jpg

今天破紀錄...有史以來第一次用掉2顆手機電池....
真是有夠厲害的...今天打來的全都是唸經的...唉唉唉...
能不能...分批來吶?集中在同一天來...耳朵很痛耶...
大家講的都差不多...愈看愈有問題...當然馬有問題...
我覺得是心理有問題...不然不會這麼歇斯底里...
連回都懶的回用看的就好...做好該做的就好其它不用多說...
我又不是爬袋...跟情緒不穩/精神不穩/心理有某程度問題的人講道理講不通的...
何苦來哉...浪費時間跟精神...
騙得了別人...可不一定就騙得了自己的心...

 

晚上去NOVA補貨時...發現人變得好少喔...
隨意繞了一圈...把空白光碟買一買....就閃了...
為什麼NOVA現在人那麼少呀?!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