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很夯的去除粉刺的玩意兒...
它的評價非常的2極化...
這是朋友買的...
好用不好用...勾起我的好奇心...因為評價很2極化...
我就跟朋友給它借來試用...
朋友買時是199元買一送一...
等於一盒100元...
以這樣價格我覺得很OK啦...


2.jpg
一盒裡頭有3罐...
寫1的是軟化的...先把它塗在粉刺地方先進行軟化動作...
使用步驟如下:
1-塗抹後按摩3分鐘用清水洗淨...
2-中間粉紅粉的是類似白膠的感覺...但它是粉紅色的...把它塗抹在有粉刺的地方
3-等到粉紅膠乾的時候就可以撕下來把臉洗淨
4-用第3罐塗抹在臉上...進行毛孔縮小動作...

粉紅色那一罐有草莓味道...香香甜甜的讓人很想吃...
撕下來的粉紅膠膜上會有一顆顆的粉刺及臉部細毛...
除了可以去拔除粉刺還可以拔臉上的毛...
拔除臉上細毛我覺得還滿優的...
當然啦在撕膠膜時一定會覺得刺痛...
因為有拔毛效果所以一定會有稍微刺痛...
3.jpg
4.jpg
這照片..我腦殘兼手殘...把檔縮太小...
原檔又被我給砍掉...所以只能看個大約...

它到底有沒有用?!
對粉刺多的人它有用...
它可以拔除一般的粉刺...
但對於某些部位的粉刺則是拔不出來...
很懶的清粉刺很少在清粉刺的人一定會覺得有用...
但對有在固定清粉的人...例如我...效果其實並不大...
因為有固定在清所粉刺並不會很多...
但於有粉刺的地方...則是拔不太起來...
但臉部的毛...倒是拔起來不少...
我的鼻梁兩側的粉刺清不太出來...
有清出來一些...但清的不是很徹底...
有用還沒有用...我也不知道怎說...
但在鼻頭上的粉刺一定清的出來...
但是那個清完後在抹毛孔縮小的還不錯用耶...
這是拔完12小時後拍的...
鼻頭有光亮到...毛細孔也有縮小...
我只有用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過幾天再來用第二次看看...
5.jpg
6.jpg
7.jpg
不過有一點...我的2頰有稍微過敏...
有紅腫情形出現但其實並不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我撕太大力造成的...
只有在頰畔才有...其它地方都沒有...
我的黑眼圈好重喔...
唉唉唉...

以199元...其實算很不錯啦...
這是哪買的...我不知道...哈...
這是跟朋友借來玩的...有買的朋友有的說有效有的說沒效...
所以勒...有沒有效就要看肌膚狀況吧...
我用的感覺是不清粉刺的人會覺得有效...
我有幫Elly試用..."很有效"...
清出一大堆粉刺還有毛出來...
所以說...它算是有效的...
拔完後上毛孔縮小的...感覺非常的細緻光滑...
毛細孔也變小了...感覺還不賴...
結論...2盒199元...買來用算很便宜啦...
就算清除粉刺沒有用...起碼拔毛還滿有用的...
拔出一堆細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