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金豆漿早餐店在彰化算是老字號的早餐店...47年的歷史...彰化處處是老店吶...金豆漿從小小一家店慢慢茁壯...這是第2次搬店壯大...粉漿蛋餅是招牌...海盜餐也是招牌...麥角粥更是必吃的...

 

 

2.JPG

3.JPG

4.JPG

5.JPG

金豆漿早餐店愈來愈有規模愈來愈漂亮...

現在新店離原本舊店也不遠...

一樣是在成功路上...

 

彰化市成功路21號

04-7221971

05:30~11:30

永樂街成功路交叉

 

6.JPG

7.JPG

8.JPG

9.JPG

金豆漿的內用環境愈來愈好...

但是廚房排煙系統沒有很完善...

店裡頭還有油煙味道...

10.JPG

金豆漿現在賣的東西...

價格有沒有變動我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大部份都是吃台中國光路的金豆漿...

我是11點到的...

飯類的全都賣完...

10月14日開賣...

所以客人特別多...

飯類賣完很正常...

我只好摸摸鼻子吃蛋餅...

我點了豬肉蛋餅+2杯冰麥角粥...85元...

11.JPG

12.JPG

金豆漿的麥角粥還是很濃...麥角也很多...

但是現在的甜度降很多...

不甜了...

所以我只有吃1杯...

另一杯帶回台中給朋友吃...

13.JPG

豬肉蛋餅45元...

豬肉蛋餅除了有豬肉有蛋餅之外...

還有炒高麗菜...

45元價格還行...

金豆漿的豬肉蛋餅厲害的除了蛋餅本身...

還有蛋餅醬也是很厲害的...

我不愛吃甜口味鹹食的人都愛吃金豆漿的蛋餅醬...

14.JPG

15.JPG

16.JPG

豬肉還滿嫩甜的...好吃...

簡單的醃料調味...

百吃不膩呀...

45元價格來講豬肉的量算還滿多的...

17.JPG

蛋餅醬...這個粉紅色蛋餅醬是我的最愛...

若不是海盜餐賣完我會再點一份海盜餐...

糯米飯淋這個蛋餅醬超對味的...

18.JPG

粉漿煎成的蛋餅皮軟軟QQ的...

裡頭有包炒高麗菜...

蛋餅皮口感濕潤不會軟爛...

帶有一點Q度...

台中逢甲明倫蛋餅很多人都說好吃...

但我覺得金豆漿的蛋餅才是最好吃...

明倫蛋餅的皮很薄...而且淋醬很無趣...

金豆漿的蛋餅皮比較厚...

濕潤度跟Q軟度也很明顯...

吃起來沒有像中友附近一心那麼乾硬...

也許是我從小吃到大吃習慣的關係...

就是服這種軟中帶Q口感的蛋餅...

 

這次回彰化本想說碰碰運氣看金豆漿開賣沒...

沒想到被我碰上...

而且還是開賣第一日...

喜歡吃粉漿蛋餅的人可以吃看看金豆漿的...

47年老字號的粉漿蛋餅是有實力的...

尤其是類夠蛋餅醬是神器...

完全是神助攻...

麥角粥粥必點...

也可以點薏仁+麥角...

但價格比較貴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