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鼎鼎有名的台南葡吉麵包...我終於有幸吃到...
這是super馬麻的愛心....一整個感動吶...
到了台南一定要吃的麵包就是這一個啦...


調整大小2.jpg
葡吉的袋袋....
調整大小3.JPG
這個奶露...該叫巨無霸....好大一個喔...
吃起來一定很爽....
一整個美味可口...
不知道內裡長怎樣?!
調整大小4.JPG
切開之後是這樣子的....這麵包很鬆軟...
切的時候我都要好小心切...怕會扁掉....
中間那一厚厚的奶油...看見沒有?就是奶露....
傳說中的奶露...
super馬麻回台南時專程買的...超感動的....調整大小6.JPG
切了一塊來吃...
不會甜...麵包很鬆軟...
我都不敢咬太大力...深怕一個不小心扁掉....
這個奶很多哩...奶也很純...
難怪可以稱霸南台灣...
在南台灣就是這個奶露最具代表...
今天有幸吃到全託super馬麻的福氣...調整大小9.JPG
我切了五分之一來吃...奶味超重的...很好吃...
奶油非常的細緻...
重點是不甜...這個冰冰吃更好吃...

super馬麻的愛心...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我回彰化要帶涼丸跟麻吉給super馬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