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秋天到了...季節在交替...
樹也都在脫換身上縯紛的衣裳...
這是某天早上拍的...
趁著沒車時趕快拍一下...


002.JPG
一整排的樹...各種顏色交替著非常的美麗...
很有天涼好個秋的感覺...
004.JPG
再來一章近拍...
這顏色變幻季節交替的速度永遠比不上人心...
人心的變化是很可怕的...一下子不順姑心不如嫂意時什麼都變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會出現...噗噗...這還滿有趣的...
有人愛唱大戲...我也樂的清閒看看戲...
到底誰才是丑角?!噗噗噗...

 

面子一斤到底值多少?!我很好奇...真的...
還是說大姐級的就是一定得給面子才行?!
我的話...什麼都會就不會說好聽話也不會狗腿....
唉唉...所以囉...要從我嘴巴說出好聽話實在很難...
歡喜做甘願受...
大姐級的喜歡支使/使喚...我不是狗沒辦法隨傳隨到做隻萬事狗狗...
所以這樣惹人厭...唉唉...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我也是有事要忙...沒辦法閒閒上網找人聊是非...嗚嗚嗚...
吃喝玩樂寫寫文章就是我的極限了...
其它的就沒辦法啦...

 

BTW...突然想起...
女人一定要聰明才行...
真要走到離婚這一步時...善養費記得要多拿一些...
這樣才可以每天閒閒四處串門子跟人家拉低塞...1819624419.jpg
沒多要一點善養費吃虧的是自己...
要再帶個小孩在身邊沒多要些善養費會很辛苦...
我很佩服那些離婚敢坦言承認自己是離婚婦女的人...
離婚沒什麼大不了...沒什麼好丟臉的吶...大大方方承認才是真性情...
是說...如果離婚原因很瞎的話最好是不要講的好...
丟臉事...還是不要拿出去嘴碎的好...
正所謂的家醜不可外揚嘛...
有些人很機車成天在講哪個女人怎樣批哪個人妻怎樣...


要是離婚的家醜外揚肯定是會被笑很大的...


嗯嗯...天涼...果然好個秋....
我的話...是嚇很大成份比較居多...不是笑很大...
活例活例...別成天道別人家的老婆怎樣...才比較不會有報應...
自個兒也好不到哪....離婚...就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