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152.jpg 
很久沒有吃自己做的辣拌素雞了....
今天剛好要上市場採買...所以就多買了素雞做給自己吃
本來是要當作自己的週日午餐...
eko介紹一家車輪餅...讓我把做好的素雞丟著不管
跑出去買車輪餅當午餐了....
這個素...好久好久沒有做給自己吃了....
今天重新做....還好手感沒有退步....
看見很多的蔥是不是嚇一跳...我非常愛吃蔥
而且一吃就要吃很多....

ST837156.jpg
原本的週日午餐變成了週日晚餐...還多了一個泡菜...
晚餐很豐富...不過我的晚餐到11點多才吃哩
這個素雞還是用大辣....滿滿的蔥吃起來就是一整個過癮....一整個爽
旁邊的是阿舍乾麵...這是朋友給我的愛心麵...只給一包...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吃阿舍...但朋友勸我再試一次
一次就好了...所以勒...我就再試一次
這乾麵...這次我只加半包醬....這是麻辣口味的粗乾麵...麵條還好啦...so so...
醬包也是普普....比我之前的好吃許多
但我還是不喜歡...沒口感也沒味道....
還是辜負了朋友的美意.....
我還是有吃...但沒吃完...加了泡菜變好吃
但沒了泡菜難吃到靠北.....
就算有素雞跟泡菜加持...還是覺得不ok
媽的...都是洪文記麻辣鴨血拉麵害的啦...
害我現在吃這種機器麵都覺得很難吃....
明天要來去找張老闆理論....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