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又新開家不錯的港式茶餐廳...1212才開...小小間的茶餐廳...店裡頭有賣簡餐...玉梅園茶餐廳的絲襪奶茶還不錯喝...鹹檸七也好喝...價格也可以...很接近香港的茶餐廳味道...

 

 

 

2.JPG

3.JPG

玉梅園茶餐廳小小間的...砍棒做的跟蘭芳園很像...店裡頭還有賣奶油豬...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6號

0958-743566

10:30~20:00

每週四公休

大魯閣側門對面巷子進去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玉梅園裡頭滿滿的港味...很有香港復古茶餐廳的FU...我還在跟朋友說我們這陣子不要吃港式的...都要去香港了...就不要吃港式的...結果看見玉梅園有賣奶油脆脆豬就當機的走進去了...

9.JPG

10.JPG

11.JPG

玉梅園有賣簡餐...還有提供例湯給客人喝...我們吃的這天是提供煲鴨湯...我厚著臉皮問這湯能喝嗎?老闾說湯提供給客人喝沒問題...湯頭清甜...帶有鴨肉甜味...這個湯我喝了最少2碗...吃個脆脆豬絲襪奶茶而已...還給人家喝起湯來...我們吃的這天天氣還滿冷的...大魯閣一帶其實風很大...有個熱湯喝很滿足...不敢舀鴨肉來吃...

12.JPG

13.JPG

玉梅園的凍鹹檸七一杯50元...這是朋友點的...朋友說很好喝...鹹檸檬是香港的鹹檸檬...朋友說喝起來帶有淡淡話梅味道很好喝...鹹檸七是500CC左右...一杯50價格很OK...

14.JPG

這是我點的凍絲襪奶茶...有中大杯之分...大杯是700CC的...50元...所以我就點大杯的...喝不完就帶著走...玉梅園的絲襪奶茶好喝...茶奶滑...下重本的...但是甜度就很台灣...我有再追加糖...茶味奶味很香港...但是甜度就落漆...要是可以甜甜甜這一杯就滿分...玉梅園的絲襪奶茶比剛剛出爐的還要好喝...一大杯50元...700CC的大約是剛剛出爐的2倍...所以以價格來講的話...玉梅園勝出...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玉梅園的奶油脆脆豬一份是35元..價格也不貴...表層很酥脆...但是內層的麵包不夠酥...烤的不夠焦透...上頭的煉乳也不夠多...我有再追加煉乳...奶油脆脆豬就是要很多很多很多的煉乳才好吃...我有跟老闾坦白告知奶油脆脆豬口感不夠酥脆...要是酥脆一點會更好...我還很嘴賤的推介玉梅園老闾去吃剛剛出爐的檸檬脆脆豬...剛剛出爐真的是又酥又脆的很好吃...剛剛出爐的奶油豬真的是無店能敵...其實玉梅園的也不錯了...只是烤的不夠焦透...

 

 

玉梅園茶餐廳大家可以去試試還不錯...而且在市區...隱身在小巷子內...車子停振興路或是大智路上...其實位置很好找...大魯閣側門對面巷子拐進去就到了...玉梅園價格很便宜...跟剛剛出爐比只是貴了一些...但玉梅園勝在市區裡頭...剛剛出爐太遠了...玉梅園的絲襪奶茶可以歸在"心水"系列了...茶味奶味都很到位...凍鹹檸七也不錯...有賣簡餐...簡餐價格也便宜...酥炸雞髀飯才賣85元...儲我不吃雞髀所以無緣...我倒想試試XO醬高麗菜飯...下次要去吃午餐...對了對了...玉梅園Daily Soup真的還不錯...有機會可以喝看看...玉梅園算是很有誠意...我們是2點多時到的...湯是燙口的...天冷喝熱湯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