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禮物和新年紅包



這是Jonathan給我的喔~花哈哈



我愛你...luv u...kiss first~and bearhug













兩盒手工純巧克力和一包



大大大大紅包



唉喔我好害羞喔~其實是暗爽在心底



年紀一把了每年Jonathan總是會包紅包給我





ps.



晚上九點有發表一篇感想網誌



有空的人移駕過去看吧









這個紅包是Jonathan給我的大大的福字



裡頭載滿的是Jonathan的關心及祝福



美美的紅包讓我愛不釋手

 





 











這是美國銀行的紅包袋



長的還不錯喔~China Trust好太多囉



美美的有氣質有水準更有深度



就和Jonathan一樣也和我一樣



難怪他會選這款紅包



因為這樣才符合我們的身份嘛



嘻嘻嘻...我會不會太厚臉皮了點?

 





 













手工純巧克力~我的最愛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喔



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嘻嘻嘻













看見沒?看見沒?!超讚的紅包和巧克力



這和我的身份地位非常的符合



高雅大方又有氣質...



(有沒有人吐了呀?!)

 





 







 


 










看看我一臉賊笑的樣子在偷我的紅包有多少?!



哈哈哈瞇的很過隱這個紅包讓我很滿意啦



看我一臉很爽的樣子就知道眉開眼笑的

 





 













我一邊說電話一邊拿著紅包吼吼吼



這算的內好多章好多章喔~



唉喔人家我也有紅包拿內



而且還是厚厚的一疊..這可不是什麼600或是1200



更不是2000塊的紅包喔~花哈哈



看見我這疊厚厚的紅包有沒有很眼紅吶?!



嘿嘿嘿這是只有我才有滴內~別人可沒有













我在瞇紅包時~Cathy在一旁把我的賤樣給捕捉下來



我笑的滿臉春風得意洋洋的



Cathy都看不下去了



乾脆拿起相機把我拍下來



我是忙著瞇我的紅包沒空理Cathy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吼...數錢數到心花朵朵開








來章正面的紅包相吧...


我的臉看起來就是很得意的樣子


欸...人家我雖然年紀一大把


可是還有紅包拿...


當然是要給它小小的得意一下囉






這是Jonathan的愛心紅包...呼呼呼...



大年初四Jonathan與Hao拿來給我的



厚厚的紅包滿滿的愛心...



其實感動的不是裡頭那一疊厚厚的錢



而是Jonathan的用心與關心...



當下看見紅包那一刻時我是嚇到



在房裡走過來走過去哩...嚇到不知所措



(本以為今年沒有.因為我不乖)



其實過年時Jonathan總是會給我紅包...心裡超感動的



Jonathan從不在嘴上耍功夫...



只會用他的實際行動來表達他的在乎



木訥/老實/豬頭...這些形容詞我全都說過了



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時時刻刻掛在嘴邊



Jonathan讓我最欣賞的地方就是他總是用行動來表達他的關心與在乎



不會甜言蜜語也不會刻意的示好...



但他所表現出來的卻是我最需要的支持與關懷



他的無限包容...他的好脾氣...



("聽說"好脾氣被我訓練的更上一層樓了)



Jonathan最常問我的就是"妳今天好嗎?""妳吃飯沒有?"



認識這麼多年...Jonathan始終沒有變...個性還是那麼溫和



而我卻是一頭火爆的母獅子...他則是無限包容我的火爆及情緒化



當然Jonathan也有孩子氣的一面...有時想法很單純天真



天真的我常譙他...但這也是他的特質之一



本性善良溫厚...個性好到有時我都會受不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認識Jonathan真的是我的福氣



今天這篇網誌獻給Jonathan



 



ps.



Jonathan



為什麼紅包是舊鈔?!人家都還沒有拿新鈔過內



嗚嗚嗚...



你以為紅包藏在袋子裡我就不會發現嗎?!



But.....thank you ^^ really~luv u...hehehe



french kiss/bearhug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FOR YOU



 



 



紅包番外篇



 



Cathy:新鈔舊鈔不都一樣~能花就好



Katherine:說的也對吼~那算了...有就很偷笑了





突然發覺...



我的眼睫毛長的嚇死人@@



那也安內吆?!



而且...內個眉毛更可怕



找個時間要回去挽臉了...



把我那濃黑的眉毛給修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