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五市場的嘉慶麵線糊是從彰化鹿港上來台中開店...
有著彰化的麵線糊老味道...
我要想吃麵線糊都會跑到第五市場的嘉慶麵線糊...
不管多遠我都一定會殺到第五市場...
只有美食...沒有距離...
現在嘉慶麵線糊漲價了...一碗28元...
但我還是覺得這價格很OK...

 

 

 

 

 

 

 

 

 



3

2
一大早7點的嘉慶麵線糊人很多...
大部份都是外帶居多...

 

 

台中市南區樂群街52號
0932-603031
早上6點半營業至1點
每周一三五公休
賣麵線糊賣到一周休3天也算是厲害了...



4


6
我在嘉慶麵線糊都是吃油葱版...不要加沙茶...
彰化吃麵線糊沒在加沙茶...
我是到了台中才知道台中麵線糊都有加沙茶...

 

 

豬肉塊非常大塊...
我們都是叫赤肉...豬肉嫩甜...
有用醬油簡單醃過...
有上太白粉...
所以豬肉吃起來非常滑溜順滑...
大大塊的赤肉吃起來就是爽快...
肉感十足...

 

 

 



7
我都會再多點一些油葱...
我很愛吃油葱...

8
油葱麵線糊...麵線軟滑...
嘉慶麵線糊用的是紅麵線...
麵線煮的軟滑...
內用時...
都可以聽見客人們吸麵線的聲音...


9
一半吃原味...
另一半就是要加辣啦...

10

11
辣椒可以提味...
嘉慶麵線糊的辣椒不會鹹...
我不覺得辣只覺得香...
而且軟滑的麵線配上帶著一點點酥脆感的辣椒籽 ...
吃起來軟中帶脆的口感比較有層次...


12

13  
嘉慶麵線糊NICE的一點是續碗時可以點半碗的...
我再續半碗...14元...
一路殺到第五市場怎可以只吃一碗就走人呢?
一定要吃個過癮...
這次是有節制了...
一般都是吃2碗...
吃完再外帶6碗麵線糊...


 

 

不喜歡吃大腸麵線或是蚵仔麵線的...
可以吃看看嘉慶麵線糊...
它就是彰化路線的麵線糊...
我不用回彰化可以在台中吃到的彰化美食...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