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雙羡茶堂在台中也算是老字號的泡沫紅茶店...
20年前的泡沫紅茶型態...
以前跟朋友喝茶聊天...雙羡茶堂也是我們聚所之一...
雙羡茶堂的餐也算是有實力的喔...中式餐點好吃...
現在的雙羡茶堂是搬家後的地址...
本來是在一中街裡頭...現在移出來外圍了...
我會喝的珍珠奶茶少之又少...
雙羡茶堂也是其中之一我會喝的而且喝的很開心的店...

 

 

 

 

 

 

 



23
雙羡茶堂現在移出來了...
移出來也好...這樣比較方便啦...
以前到雙羡茶堂光找停車位就找到曬成小黑娃了...
現在在外圍...位子比較寬敞舒適...
而且也比較好停車...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04-22257385
早上11點營業至晚上10點
沒有公休日
雙羡茶堂就在三民路跟太平路交叉...
subway旁邊而已...非常好找...
只是內個招牌小了點...


4
5
店門口有放直立式黑板寫著今日特餐還有優惠的餐點...
雙羡茶堂是傳統的...中式餐點都還滿強的...
沒什麼事不要手滑點西式的...
我要吃飯的話...都是吃中式的...
到中式泡沫紅茶店點西式的...
吃到不好吃就怨不得人吶...


6
左邊這兒是櫃檯...
雙羡茶堂是先結帳後送餐...


7
店裡頭有2桌香港客人...
我跟胡醫師逛一中年貨大街逛累了...到雙羡茶堂休息...
這時大約是8點半左右...
店裡頭只有3桌空桌...生意非常好...


89
店裡頭牆上擺放了很多一中商圈的歷史與由來...
我沒有拍很多...因為人太多...
真要拍..店內所有項上人頭都會入鏡...


10
超有FU的啦...這就是以前的一中商圈...
我看見這個超有FU的...


11
雙羡茶堂還有二樓...我沒拍二樓...


1213
點餐的單子...劃好自己要的到櫃檯結帳...
我們只有點2杯飲料...
因為我們在逛年貨大街之前...
就先蛇去小瀋陽吃麻辣鍋圍爐...好朋友也是要圍爐的...
胡醫師過陣子要滾回美國討生活了...
能多吃就多吃...不管身材豁出去了...


14
這是名片...大紅名片還滿應景的...


15
滿滿的人...
廣東話與普通話還有台語夾雜著此起彼落...
非常的熱鬧...這才是過年嘛...


1617
這是我腦殘點的百香綠茶...65元...
這一杯是工作人員極力推薦...
我的神經也崩壞了...居然棄珍奶選百香...
這一杯的濃縮味道有夠重的...
喝第一口時我的馬塞都快滴下來勒...
我選半糖還是甜到靠北...我真的是腦子傻了...
雙羡茶堂好喝的是珍珠奶茶...
我怎麼會點百香綠茶呢?
我一整個不爽兼肚爛...
拼命瞪著胡醫師一直罵...


1819
這是胡醫師的珍珠奶茶...
胡醫師不管到哪...就算是cafe...
有賣珍珠奶茶一定點珍奶...
因為Boston的珍奶難喝程度不只是靠北...
那是3種靠的程度了...而且又非常貴...
所以回來台灣一定會喝珍奶喝到爽...
這一杯一樣65元...北北攏洗65...
為什麼水準差那麼多吶?
雙羡茶堂的茶味有出來...茶奶比例各半...
所以喝起來不會有奶膩情形出現...
雙羡茶堂的全糖其實不會很甜...
糖香還滿明顯的...好喝...
粉圓的話...
是比葉子楣 型的波霸...非常的大顆...
比一般茶店的波霸還要大顆...
粉圓的口感非常的Q彈...ㄉㄨㄞ來ㄉㄨㄞ去...
雙羡茶堂的粉圓有用糖水蜜漬過...
所以粉圓有糖水的香氣及甜度...
但是甜度方面不是死甜的那一種...這一杯非常好喝...
我到最後不爽...
去要了一根粗吸管搶胡醫師的珍奶喝...
嘔死了...我沒事點什麼百綠...


20
我喜歡跟朋友泡茶店...
茶店都會有書報雜誌可以看...
可以一邊看一邊聊天...just kill time...
看完一本八卦週刊...10點了...得閃人了...


21 
要走之前拍一下我們的完食照..
看見沒有?
好喝跟難喝的差別...
天堂與地獄的代表...
這樣就知馬它有多難喝了...
我的65元都浪費了...

 

 

我喝珍奶的首選不用講...
肯定是春水堂...
我都喝四維店的珍奶...春水堂的第一家店...
再來會喝的就是雙羡茶堂的珍奶...
茶奶並重...而且甜度適中...
粉圓也非常的Q彈...
QQ又ㄉㄨㄞㄉㄨㄞ的粉圓口感真的很好...
我是吃很甜...
但有些東西其實我愛的甜度就很一般...
雙羡茶堂的價格其實並不貴...
大杯珍奶660CC...賣65元...
餐的話也都是在200元以內...
雙羡茶堂是比較正統古老的泡沫紅茶模式...
想跟朋友聊天吃飯的話...
雙羡茶堂還不錯...還有書報雜誌可以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